關於坐地鐵到平津戰役紀念館,天津站到平津戰役紀念館怎麼走

時間 2021-05-05 23: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不通地鐵,你可以做628路在秀水苑下,下車對過就是平津戰役紀念館

天津站到平津戰役紀念館怎麼走

從天津站到平津戰役紀念館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9.3公里

起點:天津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前方轉彎2.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海河東路

3.沿海河東路行駛6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河東路4.沿海河東路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南運河南路5.沿南運河南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子牙河南路6.沿子牙河南路行駛1.

3公里,左轉進入西青道輔路7.沿西青道輔路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新紅路8.沿新紅路行駛2.

0公里,進入光榮道

9.沿光榮道行駛830公尺,左轉進入勤儉道

10.沿勤儉道行駛870公尺,右轉進入平津道11.沿平津道行駛5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平津戰役紀念館

怎麼到平津戰役紀念館

3樓:楓事萊

南開中學出發後拐到南開二緯路後,到第三個口右拐,到廣開四馬路,一直沿廣開四馬路到最後出現丁字路口後左拐,到西青道,經過乙個路口後右拐,到紅旗路,過乙個地道後,上子牙河橋,至橋上後,在最高點處左拐後(在花叢中有一過道),簡直走即到平津戰役紀念館

從平津戰役紀念館到重信公寓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4公里

起點:平津戰役紀念館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平津道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平津道2.沿平津道行駛1.

8公里,直行進入紅旗路3.沿紅旗路行駛2.8公里,左轉進入長江道4.

沿長江道行駛1.8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重信公寓

請問從平津戰役紀念館到鼓樓(在天津的),怎麼走,坐幾路?地鐵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可以2號線鼓樓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9元起步價應該夠了

天津西站到平津戰役紀念館怎麼走

從南開中學到平津戰役紀念館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9公里

起點:天津市南開中學南院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南開四馬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南開三緯路

2.沿南開三緯路行駛270公尺,進入南豐路

3.沿南豐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道

4.沿長江道行駛1.7公里,進入紅旗路

5.沿紅旗路行駛2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紅旗路6.沿紅旗路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紅旗北路7.沿紅旗北路行駛1.7公里,進入紀念館路8.

沿紀念館路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向東南路9.沿向東南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平津戰役紀念館

坐地鐵怎麼去後海,怎麼坐地鐵到後海

做2號線到積水潭的東南口出來,往東走約200米有一條衚衕寫著九龍小吃就能竄過去。 坐2號線到鼓樓大街站,從b口出來,地鐵口出來往南走 右手方向 不到50米,有82路 60路,坐一站到鼓樓下,地安門商場後面就是後海,從地鐵出來也有衚衕遊的三輪車,也到後海,其實走過去也很近,一直往南走,看見鼓樓後往南走...

坐地鐵到濱湖多少錢,合肥站坐地鐵到濱湖怎麼做

丁丁談數碼 首先,你要說出你的出發地,一般地鐵起步價三塊錢,最遠路程也就七八塊錢。從無錫濱湖區塘鐵橋坐地鐵到中南路206號坐地鐵怎麼走? 叭叭啥的想法 額好久路坐地鐵中路二零坐地鐵怎麼走這個是坐到那個。讀湖濱區到中南路就可以了,是一個比較方便的做法。在杏花村去濱湖坐地鐵怎麼走? 妖妖小怪書 票價 1...

北侖到機場坐地鐵怎麼走,春熙路坐地鐵到雙流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99.9公里 起點 北侖區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四明山路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太河路 2 沿太河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黃山路 3 沿黃山路行駛1.7公里,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00米,直行進入甬臺溫高速 5 沿甬臺溫高速行駛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