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參謀是做什麼的,消防支隊參謀長什麼軍銜 級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7:27

1樓:夏日絕

消防參謀分防火參謀和戰訓參謀及後勤參謀等多種,在大隊級裡的參謀都是初級幹部,也就是將軍的基礎,通過學習鍛鍊,加上自己的勤奮努力,會逐步成長為高階幹部,最高警銜可為中將。

防火參謀負責消防監督檢查、建築工程消防設計審核驗收和室內裝修消防設計審核驗收、內勤崗位、火災事故原因調查、消防宣傳等工作。

戰訓參謀負責消防訓練及重特大火災事故現場滅火工作組織實施,也包括搶先救援的訓練和組織實施等工作。

後勤參謀負責消防財務管理等工作。

消防"消防"即消除防患(即預防和解決人們在生活、工作、學習過程中遇到的人為與自然、偶然災害的總稱),當然狹義的意思在人們認識初期是:(撲滅)火災的意思。

2樓:索

本人於200*年6月畢業於××大學並於同月進行入××部隊服現役。200*年8月至200*年1月在西安消防指揮學校參加地方大學生入警培訓,200*年2月11日經總隊分配到賀州市消防支隊報到,並於當天分到八步消防中隊實習, 7月12日總隊定職授銜後到八步大隊任參謀。負責消防監督檢查,建築工程室內裝修消防驗收,內勤崗位,消防宣傳工作。

本著對事業負責的精神,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較好的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並在工作中學到了知識,也得到了鍛鍊,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不斷提高,現將這大半年來的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認真學習政治理論,不斷提高自我的理論水平。  ……等等跟年終總結差不多ps 這個幹部幹的到位 這麼簡單的東西都不會寫答案補充想找更多 去公務員網 不過要註冊收費不收費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進入防火監督處,參與負責消防監督檢查,消防竣工驗收的話,那是大有錢途!有錢途自然有前途了!

消防支隊參謀長什麼軍銜?級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團級,軍銜為上校(兩槓三星),級別資歷章為紫底兩顆星;個別為正旅副師級,軍銜為大校(兩槓四星),級別資歷章為紅底一顆星。

5樓:落憶飛過不留痕

一般也就是個中校或上校,級別也就是副團或正團吧,旅已經取消啦,軍師下面就是團營

6樓:冷焰清茶

一般支隊為正團編制,參謀長為副團職,中校或少校,遇到副省級市消防支隊,為副師編制,參謀長為正團職,上校。武警部隊旅已經取消,解放軍部隊還存在。

消防隊是幹什麼的,消防員到底是做什麼的?工作範圍?

忻賀撥朋 一 承擔責任區消防安全宣傳教育培訓,普及消防知識 二 定期進行防火檢查,督促有關單位和個人落實防火責任制,及時消除火災隱患 三 建立防火檢查檔案,按照國家規定設定防火標誌 四 掌握責任區域的道路 消防水源 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重點部位等情況,建立相應的消防業務資料檔案 五 制定消防安全重點單...

收入審計是做什麼的,審計是做什麼的?

註冊會計師 審計的工作一般包括哪些 審計是做什麼的? 註冊會計師 審計的工作一般包括哪些 審計就是對被審計單位的經濟情況 責任履 況 財務情況等做的監督檢查 在我國,審計部門分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3935大致三種,一種是國家審計,一種是單位內...

「絲印」是做什麼的,「絲印」是做什麼的?

絲印是特殊印刷,相對於常規印刷針對於紙來說絲印針對的物件有非常多,衣物 金屬 玻璃 塑料 水晶等等,總的來說就是往這些東西上面印東西。根據不同的廠子有不同的印刷物件,具體絲印工做什麼就看你的廠子是做什麼的了。以前老師印卷子手推機器就是絲印,現在工業主要是線路板,印刷,標牌等 絲網印刷是將絲織物 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