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航母上的官兵要穿上五顏六色的軍服

時間 2021-05-05 18: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工作職能的要求與區分,這與航空母艦這一特別工作環境有關。因為航空母艦不同於地面機場,而且它的飛行甲板面積相當有限,各類人員相當集中。為了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以及便於認識和統一指揮管理,因此擔負不同任務的人必須穿不同顏色的軍服。

穿黃色服裝的一般是艦上觀察員,而負責艦載機的起降以及四周人的安全;穿藍色服裝的人一般專給飛機墊輪擋以及給飛機進氣道加堵蓋;穿紅色服裝的人只是負責救生、打撈以及消防;而穿綠色服裝的人只負責飛機起飛彈射以及降落攔阻;而穿紫色服裝的人主要負責飛機油料充填;而穿白色服裝的全是機務人員,主要負責飛機的檢查、維護、修理;穿印有紅十字白服裝的主要是艦上醫務人員。因此,遠望各種人員服裝標誌相當分明,色彩也很醒目,分工明確,各司其職,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減少了事故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航母上並不是只有水兵(屬其管轄的還有海軍陸戰

隊員,和一些隸屬其的特種部隊)還有航母還是乙個大的

"運兵船"

為什麼電腦上要經常重新整理,為什麼電腦上要經常重新整理

重新整理 即更新現有頁面在上網時重新整理就會更新網頁重新整理桌面就會是桌面圖示恢復到整齊的狀態,也就是更新桌面加快系統反應 任意地方貼上類似圖表或檔案 沒有選擇自動排序 貼上好後看見有重合或凌亂的樣子,重新整理一下,就可以看見圖表和檔案變的有次序 通熟說 讓桌面變乾淨點 部分登錄檔的項的設定更改了以...

航母上穿各色馬甲的人員的各自的職責是什麼

工作人員穿著不同顏色的工作服,象徵著不同的工作職責。1.黃色服裝是負責航母艦載機起飛的指揮人員,以標準的手勢示意甲板清空的狀態,並發出可以起飛的訊號。2.穿綠色外套的人負責做飛機起飛前的一系列的安檢。3.身穿紅色衣服的人員根據頭盔的不同也有不同的分工 紅色衣服配有黑色條紋頭盔的是軍械人員,負責裝載彈...

企業為什麼要上雲?

企業上雲,是指企業以網際網路為基礎進行資訊化基礎設施 管理 業務等方面應用,並通過網際網路與雲計算手段連線社會化資源 共享服務及能力的過程。當企業轉型了平台型組織後,還應該走向 企業上雲 即把自己變成乙個 雲組織 業界已經普遍承認 企業整體上雲 的趨勢不可逆轉。企業上雲的原因如下 3 智慧型化,當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