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加拿大時間差多少,中國與加拿大時間差是多少

時間 2021-05-05 02:56:56

1樓:

中國比加拿大快12小時。以北京和加拿大首來算。當北京時間(東八區)為00:00時,多倫多夏時制時差12小時。

在夏天的時候,加拿大實行夏時制,它和國內的時差則是12個小時。

有關國際會議決定將地球表面按經線從東到西,劃成乙個個區域,並且規定相鄰區域的時間相差1小時。在同一區域內的東端和西端的人看到太陽公升起的時間最多相差不過1小時。

當人們跨過乙個區域,就將自己的時鐘校正1小時(向西減1小時,向東加1小時),跨過幾個區域就加或減幾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區時

計算的區時=已知區時-(已知區時的時區-要計算區時的時區),(注:東時區為正,西時區為負)。

下面舉例加以說明:

例1:已知東京(東九區)時間為5月1日12:00,求北京(東八區)的區時?

北京時間=12:00-(9-8)=11:00(即北京時間為5月1日11:00)。

例2:已知北京時間為5月1日12:00,求倫敦(中時區)的區時?

倫敦時間=12:00-(8-0)=4:00(即倫敦時間為5月1日4:00)。

例3:已知北京時間為5月1日12:00,求紐約(西五區)的區時。

紐約時間=12:00-[8-(-5)]=-1:00+24:

00-1天=23:00(即紐約時間為4月30日的23:00)。

(注:當算出的區時為負數時,應加上24:00,日期減一天,即從5月1日變為4月30日)。

例4:已知紐約時間為5月1日12:00,求東京的區時?

東京時間=12:00-[(-5)-9]=26:00-24:

00+1天=2:00)即東京時間為5月2日2:00)。

(注:當算出的區時大於或等於24:00時,應減去24:

00,日期加一天,即從5月1日變為5月2日)。

2樓:阿公尺果子

加拿大共分六個時區,當北京時間(東八區)為00:00時,加拿大時間分別為:紐芬蘭時區(西四區,如聖約翰斯)12:

30,大西洋時區(西四區,如哈利法克斯)12:00,東部時區(西五區,如渥太華)11:00,中部時區(西六區,如溫尼伯)10:

00,山地時區(西七區,如埃德蒙頓)09:00,太平洋時區(西八區,如溫哥華)08:00。

也就是說:

在夏季(4-10月,加拿大實行夏令時,時鐘撥快乙個小時),北京比溫哥華快15小時;

在冬季(11-3月),北京比溫哥華快16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哪乙個城市啊?加拿大各個地區時間不統一的

中國與加拿大時間差是多少

4樓:業騰騫

加拿大共分六個時區, 當北京時間(東八區)為24:00時,加拿大時間分別為:

紐芬蘭時區 (西四區,如聖約翰斯) 12:30大西洋時區 (西四區,如哈利法克斯) 12:00東部時區 (西五區,如渥太華) 11:00中部時區(西六區,如溫尼伯) 10:00

山地時區(西七區,如埃德蒙頓) 09:00太平洋時區(西八區,如溫哥華) 08:00

加拿大時間與北京時間相差多少

5樓:情話丶

很多去加拿大留學的朋友很關心?加拿大橫跨六個時區,但東部的紐芬蘭省與西部的卑詩省的時差只有四個半小時。下面本文將詳細介紹加拿大六個時區與北京的時差。

紐芬蘭省使用的是紐芬蘭標準時間(較北京時間晚十乙個半小時)

大西洋省份(紐芬蘭省、愛德華王子島、諾瓦·思科齊亞省)使用大西洋標準時間(較北京時間晚十二個小時)

魁北克和安大略省的大部分地區使用的是東岸時間(較北京晚十三小時)

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的西北角和薩斯克溫省的東部使用的是中部標準時間(較北京晚十四小時)

薩斯克溫省西部、阿爾伯達省,以及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東北和東南端處於山區標準時區內(較北京時間晚十五小時)

育空地區和大部分大卑詩省處於西岸時區(較北京晚十六小時)

西北地區橫跨由東岸至山區時區

日光節約時間--除薩斯克溫省和卑詩省的東北部外,全國各地從四月第乙個星期天至十月最後乙個星期六採用日光節約時間,將時鐘撥快一小時。

以上就是加拿大時間與北京時間的相差情況介紹,去加拿大留學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加拿大留學和移民費用對比  3.

加拿大移民五大優勢簡介

6樓:帛惜文謬寰

相差12到13個小時,也就是比北京晚12到13個小時。比如現在北京時間10月4日下午2:30,那加拿大時間就是10月4日早上2:30或1:30。

中國和加拿大的時差是多少?

7樓:愛看小

中國和加拿大的時差是16個小時。

1、中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的西岸。領土遼闊廣大,總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居世界第3位,第四位為美國。差不多同整個歐洲面積相等。

2、加拿大位於北美洲北部,西臨太平洋,東瀕大西洋,約在北緯41°~83°、西經52°~141°之間,西北部鄰美國阿拉斯加州,東北與格陵蘭,隔戴維斯海峽和巴芬灣遙遙相望,南接美國本土,北靠北冰洋,北極圈穿過北部。

8樓:亓鴻熙賞嫣

要看是加拿大的什麼地方,多倫多和中國的時差是11個小時.但是到了夏天就換成夏令時了,相差就變成12個小時.連多倫多和溫哥華都有3個小時的時差.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東西橫跨很廣,所以分6個時區。中國雖然也很廣,但只採用乙個時區,加拿大從東開始,目前比中國慢11個小時,每隔乙個時區,再慢乙個小時。就是慢分別12,13,14,15,16個小時了。

具體時間就看你是哪個城市或者地區了。

10樓:譽球移民

中國比加拿大快12小時

中國首都北京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6月19日 09:33:41,東八區區時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6月18日 21:33:41,西五區區時,現執行夏令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比如現在是晚上8點,那麼加拿大的渥太華是早上的8點,而溫哥華是凌晨的5點,跟渥太華的時差是12小時,跟溫哥華的時差是15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乙個國家有很多時區啊,不像中國只有乙個時間。

中國統一使用+8時區

可是加拿大從-4到-8都有啊

如果是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婁等東部城市,使用est,東部標準時,和中國差13小時,夏時制差12小時。

如果是埃特蒙頓之類的中部,就是14小時,夏時制13小時如果如西海岸之溫哥華,就是16小時,夏時制15小時都是比中國慢

美國和加拿大學醫那個更好移民,移民美國和加拿大那個好啊?

留學移民加拿大 當然加拿大更容易移民了啊。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劃,免資金 解釋,方便獲得簽證。如果你本科畢業,可以申請college的研究生文憑課程用於簽證,等到了當地再轉為大專課程。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

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留學問題

以學術排名,雇主口碑加上學術成就做評比.屬於採礦工程和石油工程這個學科來說,澳大利亞最好的是澳大利亞國立大學,西澳大學,柯汀 加拿大最好的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和多倫多大學.如果是美國的話,最好的是加州伯克萊,麻省理工,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理工.如果說這些學校那些最好,那基本美國的學校無論在師資...

從中國打電話到加拿大,從中國打電話到加拿大

老三他哥 渥太華區號是 613。你老師的手機號碼是7位的。加上國際冠號和國家號,如果是直撥,就是 00 1 613 x。x 是你老師的手機號碼。至於 費,各個城市不一樣,但是直撥肯定貴,考慮一下各種 卡,相對便宜些。 如果是漫遊就會很貴,你直接撥 如果是當地的 那就要先撥0了。資費請參考 如果你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