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大型登陸艦叫什麼名字具體的及資料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02:53:48

1樓:無知的人

071型兩棲船塢登陸艦(998崑崙山號)具有十分良好的整體隱身能力,該艦外部線條簡潔幹練,而且艦體外形下部外傾、上部帶有一定角度的內傾,從而形成雷達隱身效能良好的菱形橫剖面,這與中國近年研製的其它大型水面主戰艦艇注重隱身考慮的特點十分吻合。該艦體為**舷平甲板型,長寬比較小,艦身寬滿,採用大飛剪型艦首及楔形艦尾,艦的上層建築位於艦體中間部位,後部是大型***甲板,適航性能非常突出。

071型兩棲船塢登陸艦具有十分良好的整體隱身能力。在艦體後部是寬大的***甲板。

該級艦的1號甲板及上層建築物主要設定有指揮室、控制艙、醫療救護艙及一些居住艙,其中醫療救護艙設定有完備的戰場救護設施,可以在艦上為傷病員提供緊急手術和野戰救護能力。

2號甲板主要是艦員和部分登陸人員的居住艙、辦公室及廚房。主甲板以下則是登陸艙,分前後兩段,前段是裝甲車輛儲存艙,共兩層,可以儲存登陸裝甲車輛和一些其它物資,在進出口處還設有一小型公升降機,用於兩層之間的移動裝卸用。前段車輛儲存艙外壁左右各設有一折疊式裝載艙門,所有裝載車輛在碼頭可通過該門直接裝載或者登陸上岸。

後段是乙個巨型船塢登陸艙,總長約70公尺,主要用來停泊大小型氣墊登陸艇、機械登陸艇或車輛人員登陸艇。該艙和前段車輛艙以通道相連,需要時前艙的人員/裝甲車輛能以此通道前往船塢艙登上氣墊艇。艦尾設有壓載浸水進塢區,進塢區通過艦尾壓載進水,以便登陸艇迅速和安全上艦,直接駛進駛出。

塢艙門是兩扇結構上下啟閉式,並可完全關閉。

該級艦的頂甲板上各類電子裝置和**系統布局十分簡潔乾淨,各系統的突出物很少。值得一提的是,該艦的兩座煙囪實行左右分布式設定在艦體兩側,既考慮了隱身特點,也十分新穎。在艦體中上部兩側各開有乙個裸露的視窗,用於裝載一艘小型機械化人員登入快艇。

在飛行甲板前部下方,也開有乙個較小的裸露視窗,用於停放一艘小型人員登陸和救生兩用快艇。上層建築後部是***庫,可以存放兩架艦載直公升飛機用於登陸作戰,如果在戰時只保留乙個起降機位的話,另乙個機位就可以停放至少四架直公升飛機。該艦的飛行甲板非常寬闊,幾乎可以佔艦體總長的2/5,其實際面積據稱有1300平方公尺,可以同時起降兩架大型直公升飛機。

同時在和上層建築結合部位的飛行甲板右側,還設有一架單臂吊車,用於吊運輕小型兩棲作戰車輛直接入水或者為來回裝運作戰物資的船艇裝卸貨物。

該級艦的主要**有:艦首裝備了1座單管76公釐中口徑新型艦炮,同中國最新型的054a型護衛艦主炮如出一轍,該艦炮的構造和效能類似俄羅斯的ak176艦炮,是一種對空對海打擊能力十分出色的艦炮,其自動化能力和可靠性較高。該艦上層建築的中部和後部,分別布置了4座俄製ak630近程火炮系統,其火控系統可提供有人操縱和無人操縱兩種模式,主要用於對空對海防禦,包括攔截打擊掠海反艦飛彈、敵方低空突擊直公升飛機、小型海上目標、輕裝甲沿海目標和漂浮的水雷等等。

該級炮具有較好的低空反導和防空能力,單座射速可以達到5000發/分,可以對2500公尺內的中低空反艦飛彈進行有效攔截。如果反艦飛彈來自艦體一側,則會同時有兩門速射炮進行快速攔截,那麼,來襲反艦飛彈遭遇到的將會是非常密集的彈雨,因而攔截成功率很高。由於該級艦的防空反導僅僅依靠這些近程中小口徑艦炮,因此,並不能完全滿足其實際作戰需要,所以,該級艦還在其上層建築兩側,安裝了中國水面艦艇通用的近程紅外和金屬箔條干擾裝置,可在一定距離外的海域干擾敵方來襲飛彈,並使其偏離預設彈道。

至於航母除了一些軍方高層的關於航母的講話之外,其他的動靜咱還是不要打聽為好。不過,根據《漢和》的報道,中國第一艘航母快下水了,採用的是躍式起飛。但是畢竟這並非是官方通報的,所以半信半疑!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為止是

998崑崙山(服役)

999井岡山(服役)

989(在建 艦名還未公布舷號還沒刷)

中國還有幾艘在建的航空母艦?叫什麼名字?

3樓:獅子酷

中國還有1艘在建的航空母艦,名字現在應該處於保密狀態。另一艘已經下水的是遼寧艦。

航空母艦(aircraft carrier)簡稱「航母」、「空母」,是一種以艦載機為主要作戰**的大型水面艦艇。艦體通常擁有巨大的甲板和坐落於右側的艦島,航空母艦一般總是一支航空母艦戰鬥群的核心艦船, 艦隊中的其它船隻提供其保護和供給,而航母則提供空中掩護和遠端打擊能力。

發展至今,航空母艦已是現代海軍不可或缺的**也是海戰最重要的艦艇之一, 依靠航空母艦,乙個國家可以在遠離其國土的地方、不依靠當地的機場情況施加軍事壓力和進行作戰。航空母艦已是現代海軍不可或缺的利器,也成為了乙個國家綜合國力的象徵。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好樓主。有兩艘,一艘是大連的瓦格良號航空母艦,二是正在上海建造的航空母艦。中國海軍擁有航空母艦後,這就標誌著中國海軍已經具備從淺藍走向深藍的能力,中國海軍的遠端投放兵力的能力將大大的增強。

中國的第一艘航母預計在2023年左右服役,這艘航空母艦極有可能是翻修從烏克蘭購買的半成品瓦格良號航空母艦,現停靠在大連港。但是中國第一艘真正意義上的國產航空母艦預計在2023年左右服役,現在正在上海港建造。但是,中國並沒有宣布其航母計畫,一切關於航空母艦的都是猜測。

最新情報,瓦格良號航空母艦可能在今年提前下水,以此來慶祝建黨90周年。

5樓:竹林聽雨

正建造,就1艘,名字保密。另外老瓦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6樓:陳弈熙

瓦良格號不會叫施琅號 不會取人名 可以搜尋一下中國海**船命名規定

驅逐艦是全國一線城市名字命名 護衛艦是二線城市 補給艦是河流 登陸艦是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造5艘 應該以 五岳為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艘,叫做「瓦良格」,還有兩艘在建航母,好像其中乙個在上海造船廠。估計在5-15年內中國不會有核動力航母,因為常規航母是核動力航母的基礎。

中國古代廣東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代的時候,廣東、廣西屬於乙個地區,叫做廣南。到了北宋年間,廣南分成了兩個地塊,乙個叫廣南東路,乙個叫廣南西路。以後,人們就把廣南東路簡稱廣東,廣南西路簡稱為廣西。

明朝初年設定了廣東省和廣西省。

新中國成立以後,在1958 年把廣西省改名為廣西壯族自治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以廣南東路簡稱得名。唐屬嶺南道;宋以舊廣州轄地置廣南東路,簡稱廣東路,為廣得名的開始;元設海北廣東道;明置廣東省,後改廣東布政使司;清改廣東省,省名至今未變。

中國龍門石窟的大佛叫什麼名字?

11樓:手機使用者

盧舍那佛 石窟正來中盧舍那佛坐源像為龍門石窟最大佛像,身高17.14公尺,頭高4公尺,耳朵長1.9公尺,造型豐滿,儀表堂皇,衣紋流暢,具有高度的藝術感染力,實在是一件精美絕倫的藝術傑作。

據佛經說,盧舍那意即光明遍照。這尊佛像,豐頤秀目,嘴角微翹,呈微笑狀,頭部稍低,略作俯視態,宛若一位睿智而慈祥的中年婦女,令人敬而不懼。

12樓:心中有數憑空

盧舍那佛

copy 石窟正中盧舍那佛坐像為龍門石窟最大佛像,身高17.14公尺,頭高4公尺,耳朵長1.9公尺,造型豐滿,儀表堂皇,衣紋流暢,具有高度的藝術感染力,實在是一件精美絕倫的藝術傑作。

據佛經說,盧舍那意即光明遍照。這尊佛像,豐頤秀目,嘴角微翹,呈微笑狀,頭部稍低,略作俯視態,宛若一位睿智而慈祥的中年婦女,令人敬而不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盧舍那佛,在河南洛陽

14樓:孫永華

龍門石窟的確是在洛陽。

每次登陸192 168 1 1都是顯示登陸的中國電信

郗明悉雪晴 電信貓ip址路由器ip址沒故障已經錯應該改掉解決辦 首先貓路由器間網線斷 輸入192.168.1.1登陸路由器找lan口設定改路由器ip址改192.168.x.1 x等於0 2 3 4 5.反能等於1,能於254 儲存重啟路由器原斷網線連 192.168.1.1 電信貓登陸址 192.1...

玉島級中型登陸艦,介紹一下中國的登陸艦掃雷艦獵雷艦?

有一艘 因為動力和設計問題被叫停 專案下馬。玉島 級 073ii 中型登陸艦 現役1艘,舷號965,於1969年在大連造船廠下水。但此艦遇到了嚴重的設計和動力問題,因此在只建造了一艘的情況下,專案最終被取消。排水量 標準排水量800噸,滿載排水量1280噸尺 度 長82.07公尺 寬12.6公尺 吃...

電腦登陸的時候設定了密碼,如何登陸呢?

第一步 開啟 控制面板 中 使用者 設定,在使用者列表中如果能看到使用者名單,那麼就把所有使用者全部刪除,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在使用者列表中看不到使用者名稱,那麼就新建乙個使用者,不要輸入密碼,也不要選擇其它選項,點 確定 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並以新建的使用者名稱登陸,然後再開啟 使用者 設定,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