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寫作文350字左右

時間 2023-07-05 00:09:14

我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300篇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好有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在書海中遨。

自小的我就是對書迷戀不捨,每每捧起一本書,便愛不釋手。現在長大了,也學習了更多文字,自然更對書「情有獨鍾」。現在我的「圖書苑」已有近百本書,每天放學這兒便是我的小天地,我貪婪的潤吸著這些精神食糧,在書海浬遨遊此乃本人最愜意之事!

書嘛,不是瞎買的,也不是瞎看的,要買就買好書,要看就看經典,我的「書苑」中分古典文學類、百科類和輕鬆娛樂類這三大類,「古典文學」就是中華民族流傳下來的經典之作,我現在已擁有《唐詩三百首》、《宋詞三百首》、《元曲三百首》以及成語故事、歇後語等。「百科類」嘛,就是科普類叢書,我有《少年百科辭典》、學習電腦的書籍等。「輕鬆娛樂」顧名思義,就是在學習之餘讓自己輕鬆一下,如童話、寓言、腦筋急轉彎和笑話等。

分門別類後,才不會亂讀書,既耗費了精力,又沒有受到大的教益。

我認為讀書是一種樂趣,也是一種文化:讀詩詞讓我們在短短幾句精煉的句子中感悟出博大精深的人生道理,讀成語故事讓我們明白成語的**及典故,不會因為對成語的一知半解而不知如何運用,讀寓言讓我們在短小的故事中體會出做人做事的道理。總之,「書中自有**屋」!

我為什麼喜歡讀書?因為我嘗到了讀書的甜頭!

作文是語文考試必不可少的題目,有一次,我買了一本《好詞好句好段》,我似乎迷上了它,因為它實在太精彩了,讀了一段時間後,進行了一次語文考試,作文題是寫景,哈這兩天我可沒少看優美語句,多多少少掌握了一些方法,寫起來得心應手,如「行雲流水」,文字乙個乙個從筆尖兒溜出來,果然,這篇作文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從此以後,我更加愛讀書,發現一本好書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可謂「如痴如醉」,我終於體味到了高爾基的那種對書的獨特感情:「愛書吧,它是你知識的源泉!

我喜歡讀書!

我最喜歡的一件事作文300字以上

2樓:宛蝶仍冬

打從四年級開始,我便與日記結下了不解之緣,並深深地愛上了它。

記得那版年年初考試,一向權金榜題名的我因考試成績名落孫山,終日悶悶不樂,媽媽一臉慈祥地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女兒啊,別氣餒,就把你心中的不快全寫進日記裡吧!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兒……」說著,媽媽就把手中的一本日記本放入我手中。

那是一本精美的淺紅色日記本!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那天晚上,我一股腦兒把所有的不快都發洩在日記本裡,心裡果然舒服多了。

從那天開始,我在日記裡寫下了許多自己周圍所發生的事,記下我的歡樂與悲傷。心情低落時,我把全部煩惱都發洩在日記本裡;心情愉快時,我把所有的歡樂都浦城美麗的樂章,攘在日記本裡。作文。

空閒時,我總喜歡攤開日記本,找回往日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回憶。偶爾,看到自己往日幼稚的行為時,我不禁莞爾一笑。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往日的一切變成了我成長的寶貴經驗。

我不但從寫日記中得到了不少樂趣,而且也累積了不少生活中的小故事,豐富了我寫作的題材,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作文。

如今,寫日記已成為我每天的「功課」之一,也是我吐露心事的唯一知己。我想,寫日記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3樓:

本套出裝的優點:足夠的生存能力、且傷害對敵人具有很強的威脅。

抵抗之靴,提高移動速度,且增加白起的抗性,讓白起面對敵方的控制時,有更大的能力擺脫,魔抗的增加,也補足了前期白起魔抗不足的劣勢。

紅蓮斗篷,白起在對線過程中,擁有紅蓮斗篷,被動的效果,加上白起的一技能,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把兵線清理掉,加上白起一般都是靠近敵人進行作戰,靠近敵人也可以很好的觸發紅蓮斗篷的被動效果。

反傷刺甲,白起作為前排是經常性的需要受到傷害的,而白起本身的一技能被動也需要在受到傷害時才能觸發,而反傷刺甲會按照一定比例把受到的傷害反還給傷害者,讓白起的生存能力和輸出能力都更上一層樓。

暗影戰斧,白起是前排的坦克英雄,只推薦做出暗影戰斧一件輸出裝備,暗影戰斧對於半肉戰士和坦克英雄來說,價效比是最高的,做出暗影戰斧的白起傷害對敵方的後排更具威脅性,在經濟有優勢的情況下,還能單殺敵方的脆皮或者戰士英雄。

暴烈之甲,暴烈之甲的被動是依靠受到傷害的次數來進行疊加的,讓白起在承受下一波傷害之後整體屬性都有乙個提高,利於持久的作戰。

魔女斗篷,白起前面的坦克裝備,基本上都沒有在魔抗方面進行提高,在大後期,如果沒有魔女斗篷,法師的一套技能可以在極短的時間把白起打到殘血,沒有前排抗傷的能力,所以後期擁有魔女斗篷,團戰中白起才能更好的承受敵方裝備已經成型的法師的傷害。

開心的一件事寫作文,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要說這個寒假裡什麼是我最快樂的,那就是昨天媽媽帶我滑雪去了。一大早,媽媽開車帶著我從京承高速一路往北,乙個小時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南山滑雪場。這是我第一次滑雪,感覺非常激動 興奮 一路上我聽著車裡 跟著唱,我和媽媽都非常高興。媽媽的同事們也都早早地到了滑雪場。...

作文開心的一件事,作文《開心的一件事》350字

小帥哥嗷嗷叫 令人開心的一件事350字 這件事,讓我覺得我長大了,懂事了,是個大孩子了。暑假的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書店買書。路上,我們看見一個姐姐正在向行人乞求什麼,臉上充滿了焦慮和不安。我想 她一定是遇到困難了。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個姐姐的錢包被小偷偷走了,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沒有熟...

寫作文 令人著急的一件事 怎麼寫

歌唄之翼 把你遇到的著急的事寫下來,注意心理描寫,實在不會可以借鑑,抄襲可不好。求採納!寫一篇作文.令人著急的一件事.怎麼寫 芒果 這種事情這種事情這種事情 令人著急的一件事的作文怎麼寫? 主角劉永輝 記我家的一件事 近來幾天,爸爸總是上夜班,回來的晚,睡覺總是打呼嚕把我吵醒。我每次勸他不上夜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