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二本大學排名,廣東省二本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3-06-05 13:30:07

1樓:鯨志願

廣州二本院校排名是:

1、深圳大學。

深圳大學(shenzhen university),簡稱「深大」,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是由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主辦的綜合性大學。

2、華南農業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south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簡稱「華農」,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是一所以農業科學和生命科學為優勢,廣東省人民**和農業農村部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學。

3、廣州大學。

廣州大學(guangzhou university),簡稱廣大(gu),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綜合性大學,實行省市共建、以市為主的辦學體制,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國家「111計畫」建設高校、廣東省雙一流重點建設高校、廣州市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

4、廣東工業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廣工」,位於廣州市,是廣東省重點建設的省屬重點大學、廣東省「211工程」、廣東省高水平大學。

5、廣州中醫藥大學。

廣州中醫藥大學(guangzhou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位於廣州市,是教育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與廣東省人民**共建高校,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廣東省高水平大學建設單位、廣東省「211工程」建設高校。

廣東有哪些好點的二本大學

2樓:網友

蠻多的……深圳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大學、廣東海洋大學、廣州醫學院這幾所都蠻不錯,廣東商學院、佛山科技學院、五邑大學、廣東醫學院、廣東藥學院、廣東技術師範學院、廣東石油化工學院也還可以啦。

廣東省二本大學有哪些

3樓:翦思松延揚

嚴格說就幾個好的,廣東工大,廣東海大,廣東醫學院,深圳大學,廣州大學,廣州體院。

4樓:翦春譙淑

廣東商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廣州大學。佛山科技學院。

深圳大學。五邑大學。

廣東醫學院。

廣東藥學院。

廣東金融學院。

肇慶學院。惠州學院。

嘉應學院。仲愷農業技術學院。

韶關學院。廣東教育學院。

廣東海洋大學。

湛江師範學院。

茂名學院。韓山師範學院。

星海**學院。

廣東警官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廣東體育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海洋大學。

廣東醫學院。

廣東藥學院。

韶關學院。惠州學院。

湛江師範學院。

肇慶學院廣東商學院。

五邑大學。廣東海洋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深圳大學。五邑大學。

廣東商學院。

廣州大學。仲愷農業技術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廣東工業大學。

肇慶學院。惠州學院。

廣東技工師範。

6樓:戢運潔高斌

還有,茂名學院、韶關學院、冶金學院、韓山學院、施法警官學院、湛江海洋大學、五邑大學、潮汕學院、廣州體育學院等等。

廣東省有哪些一本大學排名,浙江一本大學排名

廣東省一本大學排名,最好是中山大學。其次是 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華南農業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廣東工業大學。深圳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方科技大學。廣州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汕頭大學。廣州醫科大學。這位顧客您好,我是資源庫牧塵老師,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呢,現在我正在調取資源庫和專家...

全國二本大學排名,中國二本大學排名

全國二本院校 排名 全國二本院校排名 代號院校名稱 理工類文史類 0060 解放軍理工大學 5552080 上海師範大學 5412110 武漢科技大學 5172240 江西農業大學 517501 2441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 5442442 徐州師範大學 517500 2470 西北師範大學 5182...

湖北二本一高校排名,湖北省二本大學排名

湖北第二師範特色 本部學習,擁有湖北省最大圖書館,二本現在有80周年,二本院校排名前幾位 僅供參考,軍校除外 1 湖北工業大學 電子 機電類 2 武漢工程大學 化工類 3 武漢科技學院 4 三峽大學 輸電線路 5 長江大學 油氣儲運 石油類6 武漢工業學院 食品工程 7 江漢大學 無特色 湖北第二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