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德語?如何學習德語

時間 2023-05-30 12:48:05

如何學習德語

1樓:博恩晗

學好母音和子音。德語的母音子音和英語類似,先學好發音,之後學習單詞的時候就輕鬆了,能把單詞念得標準。

注意單元音和多母音組合的對比。和英語很類似,德語也有很多多母音和單獨母音念出來很不一樣。

子音也會在單詞中或單詞之間聽起來不太一樣。學好這些變化,就能讀好子音了。

德語有一些英語沒有的字母( ä學會這些的發音和寫法,就能理解這些發音,說出來的時候別人也聽得懂了。

學習基本詞彙。學好基本詞彙,就知道構句框架,知道名詞、動詞和形容詞放哪,去德國旅行或和很多德國人說話的時候,需要了解一些基本單詞才行。

初學者要如何才能學好德語,初學者德語學習方法

姬梓瑤兆涵 你好,德語還是比較難的 你還是先去這裡試聽吧 禾旭炎夙智 給初學韓語者的一點小建議 6.教你輕鬆學法語 16集的精彩視聽 1.德語速成 上冊 2.德語300小時 3.德語入門 一共100個 4.速成義大利語 上下兩冊共35課 初學者德語學習方法 眾所周知,德語是一門難學的語言,說德語難學...

我即將上大一,專業是德語,怎樣學好德語?難嗎?

實話說,當年我是英語本科,零基礎學習德語時,覺得真的挺難,因為德語的語法比較複雜,具體體現在 德語的詞按語法功能分為10類 冠詞 名詞 代詞 形容詞 數詞 動詞 連詞 介詞 副詞 感嘆詞。前六類有詞形變化,稱為可變詞類 後四類無詞形變化,稱為不變詞類。德語中的名詞第乙個字母必須大寫。德語名詞有3種性...

關於德語學習問題,關於德語學習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學習方法就 興趣自學 老師輔導。首先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跟著自己的興趣走肯定不會錯。其次,跟著老師學習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法,在本地找個很優秀的老師學習吧,不過,本地的資源有限。我給你推薦 萬語網校 http de.szstudy.cn german.asp?userid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