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同學出去玩該怎麼和父母商量?

時間 2023-05-29 07:33:05

1樓:安分小毛孩

在父母得空時找他們商量。想讓父母同意你和朋友出去玩,你得在最適當的時機提出要求。按照父母的時間安排,看看他們什麼時候有空和你商量這件事。

如果你們家人平時會一起吃飯,那麼這可是徵求同意的好時間。或者,如果家人會在週日下午相聚,一起享受週末,這也是個好機會。

如果是大事,你要根據具體情況做準備。想去看幾周之後的演唱會?那就不要等事到眼前了才詢問父母。

家長們都希望提早做準備,特別是涉及金錢和交通的時候。 對於事到眼前才提出的請求,父母一般不會答應。如果是突然要去朋友家,這類小事比較容易得到許可。

找父母說事情時,確保他們心情還不錯。否則,不管父母為了什麼而煩惱,都很有可能會反對你的提議。等到風平浪靜的時候,再去問父母你是否可以和朋友們出去玩。

在徵得同意之前,確保自己沒有犯什麼錯或被限制活動。 要想讓父母同意你的提議,最好先解決你之前惹下的麻煩。 在徵求同意之前,最好先做完作業或家務。

你也可以在晚飯後主動承包家務,好讓之後的談判過程更加順利。

和父母商量時,要有耐心。吵個不停只會給父母添堵。要是他們生氣了,就更不會同意你的提議,說不定還會找你麻煩。所以,給他們一些時間好好想一想。

順著家人的時間安排。無論你想做什麼,盡量順著全家的安排。如果當天很忙,就不要和父母提你的大計畫。

等到家人都在家享受夜晚的悠閒時光時,再表明自己的想法。 例如,如果媽媽要送妹妹去踢足球,你可以請媽媽順道送你去附近的商場。 你必須配合父母的計畫。

不要經常要求他們特意送你到某個地方,最好研究下怎樣才能妥善安排行程。

做到以上這些,基本上父母都會同意孩子出去完遊玩了。希望我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最後也祝您出行愉快。玩得開心。

2樓:仉玉軒

你想出去就要讓你的父母相信,你可以照顧好自己,並且可以很好的規劃自己的生活和時間,就和他們心平氣和的談出你想出遊的理由,然後告訴他們你規劃好的路線和出遊時間,同行的人,關鍵是要表明態度,不管他們讓不讓去,都是希望和父母一起商量,而不是在通報他們,告訴他們你已經長大了,早晚是要邁出第一步走向社會獨自生活的,這是乙個機會,希望他們可以嘗試相信你,像看待乙個大人一樣看待你。

3樓:金銀設計

首先確定你去的地方沒有危險性如同學家或者危險性較低的地方如比較正規的網咖,誠實說明自己要去的地方,明確說明出去玩的時間,如果臨時延長應該通知家長,因為家長一般不想孩子在其他人面前丟臉,所以讓同學來你家叫你,和家長並說連出門都不行在同學面前太丟臉,估計成功幾率較大。當然如果比較危險的地方比如迪廳就最好不去了。

4樓:品族

可以告訴父母自己和同學準備去的地方,自己你們去的原因,還有為了這次出行你們做的準備,這樣在父母放心的同時,你還可以有所收穫。

5樓:s小雞啄公尺粒

如果真的想和同學出去玩,那麼你把你想要和同學出去玩的想法告訴你的父母,如果你父母認為你有能力乙個人和同學出去玩,那他們也會答應你去的。

6樓:電腦頭火機

出去玩直接和父母說就行了,但是首先去玩的地方遠不遠,一定不要去偏遠危險的地方,其次更不要晚上出門玩,不管去**一定要和父母打個招呼。

7樓:前浪退後浪

要好聲好氣的跟父母商量,具體要去**玩,跟哪些同學玩,最好要具體一點,先把計畫列出來,讓父母了解清楚,這樣很容易通過的。

8樓:沃涵涵

如果想和同學一起出去玩的話,可以和父母說自己想要和同學一起去增加一下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事實和父母說,並把自己和同學的出去玩的計畫詳細計畫說明,以便讓父母放心。

10樓:王軍

想出去玩,一定要告訴父母,他們同意才能出去玩。

11樓:敏德業

要和父母出去,要父母說的話肯定是要跟父母好好溝通,你會好好的出去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是我們必須具備的一種品質,有了「德」,才能讓一些事情平息,使「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當有人說你時,你就當沒聽見,自顧自地走,不去理會別人,否則就可能引起一場糾紛。我們應該「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就好 總比騙他們 被發現了要好。

父母不讓自己和同學出去玩怎麼辦

14樓:

接受父母正確的批評和約束。父母不允許你外出與同學玩,先不要責怪父母,更不要與父母慪氣。要查詢自己的問題,如以前是不是玩過頭了?

是不是忘記寫作業了?是不是沒有遵守時間規定讓父母失望了?如果以前有問題,就要自覺改正,以實際行動向父母保證。

外出與同學玩一定要有時間觀念,保證完成作業。先把學習搞好,讓父母放心。其實,父母不讓你外出與同學玩,最擔心的還是怕耽誤你學習。

如果希望父母同意你找同學玩,你就要認真地把學習搞上去,不要只知道玩,把作業丟在一邊。如果是這樣的話,不但父母不同意你外出玩,老師也會批評你的。理解父母,與父母交換意見。

想出去玩怎麼和父母說

15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想出去玩可以這樣跟父母說想出去玩了跟父母最好說的辦法就是實事求是、實話實說。因為父母大多都是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心疼自己的孩子,只是孩子不理解父母的苦心,還有的父母給孩子課餘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了。如果你學習學累了或者想去外面透透氣、可以跟父母實話實說。

想出去玩怎麼和父母說。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想出去玩可以這樣跟父母說想出去玩了跟父母最好說的辦法就是實事求是、實話實說。因為父母大多都是通情達理、善解人意的,心疼自己的孩子,只是孩子不理解父母的苦心,還有的父母給孩子課餘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了。如果你學習學累了或者想去外面透透氣、可以跟父母實話實說。

直接告訴父母去**就好了,除非你不讓他們知道,就給個謊言,不管任何時候父母對自己的當心都是最人之常情的,正常的出去玩父母應該都不會過多的反對,畢竟長大了都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實在不想你出去,直接告訴他們,跟你們玩的朋友是哪幾個就好。

想和同學出去玩,媽媽不讓,說給朋友過生日媽媽也不讓。從小到大基本就是關在家裡不許出去,我都高一了

迷你杉 如果用說的不行,就偷偷給媽媽寫一封信,說說你心裡的想法,也要表決你的態度,向媽媽保證你的成績不會下降,偷偷的把信放在媽媽枕頭旁邊,但是媽媽也是要面子的,你不能讓她一下就完全改變,所以你也不要著急。 軒不敗 不講理 說理由根本沒用 我建議你找心裡醫生給你開個抑鬱症孤僻等之類的病例單給你媽媽看 ...

在和朋友,同學出去玩時,花錢,吃飯等我該怎麼辦

直接告訴他們你的銀子不多的,希望節省點,最好aa制。他們大手大腳請客的時候,你可以少消費點。 當然是aa啦,我和朋友同學一起出去都是很自覺的每個人自己付自己的賬,都沒有意見。既然是輪流,那你該付的就得付,不要欠別人的人情,也不要總是自己付出。 付錢時故作苦狀 錢包丟了 r與類聚。w與群居。交友方式要...

父母不讓我出去怎麼辦,父母不讓出去玩,該怎麼辦?

我也認為先跟父母說清楚,好好跟他們說說你自己的想法,說清楚自己不是去見他們就好了。如果真的不行,就過幾天出去就好了。再說父母不讓你出去,也一定有他們的道理,父母也一定是為你好。再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自己做事有點過分了,父母才不讓你出去的。你父母不讓你出去是擔心你 如果實在是有事想出去可以給你父母講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