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老師的分享值得我們學習,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3-05-27 02:03:06

1樓:來自白鷺湖快活的程普

譯成英語為:

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2樓:網友

英語老師的分享值得我們學習,用英語怎麼說?這個問題你最好上網查一下,或者去一問你的英語老師,我們畢竟不會英語,你這不是出題考我們嗎?

英語老師讓我分享我的學習方法,我該說什麼?馬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注意聽講,做好筆記,課前的時候「我」會預習下節課的課文和陌生單詞,不懂的地方會用記號筆標出。課後「我」會回顧當天內容,用著重號標出的會反覆記憶,有不會的題會分三步走的原則:就是先自己思考,要是不行再問同學,同學也不上的及時請教老師。

英語作為一門語言最重要的是實用性,所以「我」也會在平時多多掌握口語技巧,上課積極主動活潑。這就是「我」的學習方法,最後送大家一句話就是:「成功源自每一次的付出。

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勤學苦練記單詞 生活中每說的三句話中有一句是英文。

老師你好,怎麼學習英語

5樓:葉葉相惜

要想學好英語,如果是想應付現在的考試,那麼背單詞是重中之重,沒有單詞,你什麼都沒有,然後從詞到句,如果是初級學習,可以看一些簡單的文章,看完文章後,在看翻譯,這樣才有用。注意聽力的訓練,聽完後,不能就扔了,要把錯的反覆聽,知道聽懂,每天堅持聽力,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等考試專案的練習,而且必須在特定的時間內完成。還有口語要和聽力一起練,都跟在磁帶後面讀,形成一種預感。

如果是從專業學英語的角度來看,必須去看去讀一些標準的美式或英式英語,多看一些好的英文片,比如《老友記》強力推薦,還有《冰河世紀》還有一些其他的動畫片《美女與野獸》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學,則學習英語時不能思維漢語。

這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我有好英語老師,你有嗎?的英文

this is our english teacher,a kind man.how about your teacher?我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很好的英語老師。請翻譯成英文 my english teacher is a nice teacher.我認為他是一個好老師 英語翻譯 小粽子巴巴 我認為他...

與朋友學習英語的經歷初三,與朋友分享學習英語的經歷初三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第二 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三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

不喜歡我的英語老師,英語學習怎麼辦

我學英語有沒有老師是一樣的 反正記了筆記也從不會看的 做題目憑的是語感!嗯嗯 很有效的 再不喜歡也要學 記住這句話,在求學階段就什麼都不用怕了.你要知道,現在讀書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討厭老師有什麼用呢,你的未來她毫不擔憂,只管教好現在的你就行了.嘗試改變自己對她的偏見與想法,努力學好英語,英語現在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