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宣傳稿

時間 2023-05-24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

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強。

2》美麗的花環是用荊棘編成的。

不畏艱難,堅持不懈,鬥志激昂、群策群力,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積極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迎接嶄新的未來吧!

3》1500公尺不算長,人生貴在拼一場。

健兒奔跑比健康,同齡同路誰最強!

風采撒滿跑道上,賽場佳績美名揚!

4》青春是一首歌,優美動聽。

青春是一首詩,回味無窮。

綠茵場上是你揮灑青春的舞台,紅色跑道是你書寫青春的卷章。

5》二零零八,九月金秋,天高雲淡,金風陣陣。我校召開運動會。一時間,各位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要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互論短長。

運動場上,顯露競爭精神,展現我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增進感情,健身才能健康。運動健兒最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天,火熱的心。

夏季的暑氣還未退去,運動會的熱情卻早已燃燒起來。天氣的炎熱算得了什麼?我們同學的心遠比這天氣火熱!

隨著運動員激昂的入場式**響起,()班的同學們立刻進入了狀態。瞧!他們服裝整潔統一地向主席台走去,乙個個昂首挺胸,步伐整齊。

一套一氣呵成的空手道凝聚著同學們1年來的汗水。現在,努力在這一刻得到了肯定!

廣播操會操,()班的同學們的動作是多麼到位,力度是多麼剛勁,喊聲是多麼響亮!每一位同學都好似乙隻只展翅的雄鷹,放飛著對未來的希望……希望中隊的每一位同學都在向著目標不斷努力!

砰!」發令槍打響了,同學們都懷著忐忑的心,參加跑步的同學個個如離弦之箭般衝了出去,跑道上是矯健的雙腳,綠茵場上空飄揚著同學們的加油助威聲。「(按照自己的節奏跑!

ellen,加油,你是最棒的!」 堅持!」「衝啊——」加油,加油,加油——」一圈圈的堅持,一句句加油的吶喊,乙個個為運動員們作出貢獻的幕後英雄們,炙熱的心就是運動場上最璀璨的光芒!

)班()同學打破了校跳遠記錄!」「同學獲年級組()公尺第一!」「年級男子跳遠第二——(歡呼雀躍的同學們互相傳遞著一條條喜訊,可誰又知道,甜的後面又有多少酸苦辣鹹呢?

多少次的助跑,無數次的練習,數不清的失敗……一切的一切,在喜訊的到來後彷彿不復存在,屢次的傷痛換來了今日的成功,榮譽感在心中沸騰……

公尺第一棒落後了!第二棒同學一鼓作氣,竟超過了同組所有對手!結束後因練習落下的大腿抽筋讓他幾乎無法下地,一對一負責的同學趕忙迎上去,攙扶倒水,這不僅僅是責任心,更是濃濃的同學情!

天氣還是那麼炎熱,卻比不過我們()班每乙份子火熱的心……

3樓:聆聽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4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5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6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7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8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

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1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乙份無言的等待。

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4樓:滌羅貓

校運會開幕。

隨著播音員一聲令下,一名院代表團方陣踩著《運動員進行曲》的節拍,雄壯而優美地邁進運動場,剎那間有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看台上的「人海」的歡呼一浪高過一浪,看,新生團來了,一身筆挺的軍裝,矯健的正步,恩,乙個月的軍旅生活,他們沒有白過,在他身上我們找到了朝氣,看到了希望。我們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樣,相信這好的開頭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我們拭目以待!

自動化分院運動會解說詞。

參加本屆運動會的自動化分院代表隊由11名女運動員和28名男運動員組成。在他們中,既有象羅仙林、童海明一樣的往屆校運動會冠軍,也有眾多來自下沙校區的可畏後生。你們看,他們正因子英姿颯爽的從主席台左側健步走來!

同其他大多數代表隊一樣,他們是校運會上的新生力量與中堅力量,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發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賽場風格。我們相信朝氣蓬勃的他們一定會取得不上屆更優秀的成績。

秋季運動會廣播稿件(一)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運動會宣傳稿,運動會宣傳稿80字

1,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健兒們,用那矯鍵的身軀,衝刺著乙個又乙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超越自己,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去創造乙份份奇奇蹟,去創造乙份份驚喜!2,左手遮不住汗水 右手遮不住太陽 滿場的眼睛 是滿場的渴望。跨出的腳踩在雲層 飛...

運動會50 100 200公尺宣傳稿

致百公尺運動員 起跑線上 你們一字排開 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 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槍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 筆直的跑道上 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不遠的終點 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 加油吧掌聲將為你響起 加油吧勝利和鮮花終將屬於你們 致短跑運動員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弄起點,是一種勇氣...

急求運動會宣傳稿,秋季運動會,學校的,快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