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乙個還沒有初戀過的女生大概要多久?

時間 2023-05-24 07:18:05

1樓:縱橫

3年相識,3個月相愛。3天相戀。3秒分手,

2樓:心理諮詢師東東

首先,乙個人是無法忘記過去的事情,因為過去其實是乙個人的一部分。準確一點,乙個人會處理好自己的感情,接受和初戀分手的事實,忘記其實是逃避的一種處理方式,閉口不提,刻意迴避都說明初戀在其心中還占有位置。如果能夠坦然的討論過去,反而說明她放下了過去的感情。

至於時間上,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的人處理感情的能力強,一到三個月就可以放下一段感情。有的人處理感情的能力弱,可能一輩子也無法放下初戀在心中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不好的問題,首先要知道她有沒有喜歡的人,要知道沒有初戀但不表示沒有暗戀的物件;其次還要知道人家對你是什麼態度,這個你自己最清楚不過的了,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心對她了,如果她對你有好感不會馬上拒絕你,如果他連想都不想就拒絕,那麼,你沒有機會了!!!

5樓:芝加哥戰神

夥計,相信一句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執著,沒有你泡不上的妹妹,哈哈,不過時間長短就看樓主的運氣咯!!!

6樓:網友

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哦,如果你夠行的話 就在剎那間!

7樓:網友

呵呵``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她是那種慢火`

點咕嚕燉``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啊!!那你可要調查好啊!!是不是還沒破身啊!!!

9樓:我是精靈雙雙

如果對方也看上了你,那就會很快。

10樓:愜意柳岸吟風

這可不好說啊,要看你的水平了 ,呵呵,如果你是情場高手會很快的,如果你是新手那就難了。

11樓:第系下

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女孩要多久才會忘記初戀?

12樓:廣沛兒務浦

那就必須把你的初戀埋藏在心底,這是最好的方法,的確忘記也是不可能的,只有這樣做了。**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戀愛。

那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無論男人女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因為以後在戀愛不會找到那種感覺。

初戀都很難忘嗎?我在追乙個剛失去初戀幾個月的女孩,她現在一直忘不了初戀,不想和任何人開始,我很難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出你的真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喜歡她,慢慢的她就回從初戀中走出來,試著和你交往。

14樓:齋茗桖

因為她太愛前友無法忙,你不要放棄慢慢來,多給她小應情。

已經高中畢業的女生還沒有過初戀是不是很不正常

你錯了 我覺得你是個很單純的女孩 這樣很好的,以後結婚的話男生一定是先考慮你這樣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至於在網上別人對這個很震驚,那是因為網路上這樣的女孩不多 但也絕對沒有歧視的意思,而且你給別人的感覺也會加分 我在你那個年紀時和你也是一樣的,但後來我覺得那是很可笑的。戀愛的代價太高了,只有你的王子才...

你的男友說 他還沒有忘記他以前喜歡過的女生 並且 他還說 你和那個女生在他心裡一樣重要。你該怎麼辦

我覺得他還挺誠實的。值得考慮一下的。他沒忘記說明他不是個無情的人,他能和你坦誠說明你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你也不會希望自己愛上的是個無情的人吧!傷口總是需要時間來癒合的,在他生命中的不如意時陪在他身邊的人他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給他時間的同時也要自己給他更多的關愛,就儘量別提以前的女生了,用你的真心打...

乙個人還沒有存款的時候,需要考慮理財嗎?

當然需要考慮理財,理財不分錢多錢少,這時需要從節流開始,在平時我們可以將零用錢存起來,經過數年的積累數額會很大,並且還需要學習一些有關理財知識。如果你沒有存款,就沒有理財的資本,理財就是通過投資組合,錢生錢,不需要,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存款,而且你也沒有辦法保證自己的生活質量,考慮理財的話非常的不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