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早戀的看法,你對早戀的看法是什麼

時間 2023-05-12 19: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一般早戀是影響學習的,比如我,高中的戀愛,是有一點影響學習的,(但是現在還很好啊。)不過如果能互相提高學習成績的話,還是可以保持一定關係的,但是最好不要挑明關係哦~比較早的戀愛是要承受很多壓力的,就這些壓力也會讓人受不了。孩子的心裡承受能力並不大而且還有反叛心裡,一味的被逼可能會作出更糟糕的事情。

也就是你們自己沒想到的,你們的行為也許會讓孩子更早的去了解早戀,也就是無意的誘導了。而真的去早戀了~所以我認為家長應該尊重孩子,要好好的勾通應該鼓勵他們多交一些朋友,交朋友可以提高孩子的交往能力哦~何況交朋友又不是早戀,才是正確地做法啊。可以想象每乙個家長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的,孩子也要適當的去理解家長的。

2樓:還不錯流架

早戀的原因有很多,其實大多只是看多了愛情**充滿好奇,有在荷爾蒙的作用下引發的情感,不過早戀多多少少會影響學習,像面對家長,面對老師的驚恐,還有等等,都會影響學習的心情,早戀雖然不能說是一件壞事情但是能避免就避免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那就先想想應不應該在一起。

3樓:網友

我是家長,我的小孩才六個月。

會。不應該。

不對。不可憐。

家長應該尊重孩子,孩子應該尊重自己。

4樓:憂蘭夢雨

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就在一起,不過愛不是為了傷害他是為了他更幸福!兩人在一起要努力學習呀!把愛的力量展示出來,大人也就無話可說了.不過有些事不是我們現在該做的,愛他就珍惜他吧,加油哦!

女 17歲。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沒問題,但要把握度,特別是女生要保護自己。

6樓:丁丁愛璐璐

學前班的孩子談戀愛,說實話是有點早的。

7樓:網友

21歲,男。

我覺得15歲談戀愛不早了。

8樓:長魚學智

要看早到什麼程度了!我覺得至少也應該到16歲吧!不然的話也實在太早了!

我21了。

9樓:網友

15稍微早了點 畢竟大家都還在努力學習考高中。

到了高中可能會好點。

20男。

10樓:

哎呀```這個都拿出來問``鬱悶``

你對早戀的看法是什麼?

11樓:毋鵬賦

早戀也有叫做青春期戀愛,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戀愛關係或對異**興趣、痴情或暗戀,一般指18歲以下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

早戀行為是青少年在性生理發育的基礎上,也是心理轉化為行為的實踐。然而,一般人認為早戀會帶來很多問題,如影響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學業成績等,尤其對女孩更為明顯突出,但一般不會有太嚴重的影響。

早戀常常以失敗告終,很少出現早戀能夠終身廝守的;亦有人認為早戀是青少年對男女關係的探索和學習,為將來的戀愛與婚姻作準備,不宜過份禁制或壓抑。

很多家長一聽說孩子早戀便怒不可遏,恨不得將孩子暴打一頓,以期拉回「正途」。其實這類家長對「早戀」的定義就是錯誤的。

很多父母在得知孩子早戀後,便採取各種行動監視孩子的行動。這樣的做法,不僅會讓家長與孩子間的隔閡加深,還很容易導致青春期孩子的極端行為。

怎樣看待早戀

12樓:我的驕傲

早戀,是練愛,也是快速走向成熟的路!但是,早戀,對於青少年來說,卻是弊大於利!畢竟,青少年思想還未成熟,性格還不穩定,而且考慮的卻也不長久!

愛情需要什麼,需要麵包,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沒有經濟基礎所談的戀愛只能是短暫的,也只會被稱作早戀!早戀,不能長久,對於乙個人的心理所造成的傷害是難以想象的,而且這份感情自己還得付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甚至有經濟的負擔! 但是,不能說早戀沒有好處,因為早戀也是一種動力,為愛而努力相信這是所有早戀的人所共有的信念!

但是,請面對現實,你必須努力了,只要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當自己能為自己的愛情買單的時候,那麼即使你是未成年也不算是早戀,而如果到了中年還是一事無成,那麼談戀愛也還是早戀! 學生時代,不該愛,因為沒有堅實的物質基礎,不會長久,懵懂的彼此不懂愛不成熟就會是更多的傷害!父母反對,也有他們的理由,畢竟學生時代的自己還沒有能力為自己的愛買單,卻會因為失戀而忍受不住打擊!

或許是因為看到別人都開始戀愛,也開始有了期待;或許是因為家人的不到安慰想找個人陪;或許是因為開始感到寂寞開始感覺孤單,所以想找另一半;或許是因為愛慕,佩服,喜歡等情緒開始產生了朦朧的愛戀! 他們不懂,可是青春期的他們會衝動,會想說愛,卻不知道這個字代表著怎樣沉重的代價! 以上答案全部~小墨~個人所有,非網上,請珍惜本人勞動成果!

謝謝! 注:本人是彼岸楓落~~無痕團隊的團長!

請支援一下!!

13樓:烈火三代

早戀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家長和老師對早戀這個詞及其敏感,甚至在一些封建的思想中早戀是屬於道德敗壞的行為,殊不知上一輩家長和老師的結婚年齡在現在來看同樣也是在早戀範疇之內的。

我特別認同韓寒的一句話:「愛情沒有早與晚,只看是不是合適」,是啊,愛情就是愛情,為什麼要扯早戀?難道十五六歲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嗎?

相反,我認為十五六歲的愛情才是最單純最質樸的情感,可能兩個孩子不經意間的目光交匯,便愛了,即便是交往,最多也就是牽牽小手,再大膽點親親臉蛋,對比現在的相互攀比、房子車子票子的愛情,所謂的「早戀」不知道要高尚多少倍。

而有一部分家長,把自己孩子成績不好怪罪於早戀,對於那些家長,我想說,醒醒吧,早戀不過是你家孩子成績差的遮羞布,不要把自己的無能怪罪於美好的愛情上,好好想想自己平時有沒有真正的關心孩子的學習狀況,有沒有輔導過孩子的功課,孩子成績差還是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足吧。

哪有少男不鍾情,哪有少女不懷春?每個人都有過悸動的青春期,對突如其來的情感茫然無措,其實這時候作為家長是需要耐心引導孩子正確面對這種情感的,而不應該像視洪水猛獸一般把這種情感扼殺在萌芽中,從而導致孩子在未來對戀愛有恐懼感,到了婚齡家長開始著急,開始催婚,殊不知正是因為家長曾經的強硬手腕導致孩子即使長大了也不敢戀愛。

對於早戀的看法

14樓:尾梓維夔黛

常常聽到人們在議論早戀,我想來說說我對早戀的看法:

我反對早戀,但是我希望每個人都早戀一次。

呵呵不理解?

理由:正在早戀中的人根本就不能理解以下問題:

為什麼早戀不好。

早戀為什麼總是失敗。

早戀怎麼了,我們有緣分!

我對此做出的回應是:

早戀中的人,思想不夠成熟,眼光放不遠,只知道現在兩人在一起很開心,而且沒什麼矛盾,所以堅信他們是天生一對。

時間久了,他們就會慢慢發現,彼此之見的感情有許多主觀的以及客觀的漏洞。

例如:一方脾氣暴躁,另一方又剛好很沒忍耐性。這在熱戀中是極少可能被發現的,即使被發現,也未必會重視它,因為熱戀中的人極少會因為意識到不行,便狠心割捨。

所以在熱戀中的人都自信自己的愛很完美……

說到這裡,回過頭來,為什麼我竟然又希望所有人都早戀一次呢?

理由:正如我說,有些事,人不經歷,是永遠不懂的。就像家長很重視孩子的學習一樣,特別是落魄的家長,他們現在吃虧了,落魄了,才明白當初真該好好讀書。

同樣的道理,現在對廣大少年說早戀多麼多麼不好,誰信?

所以,不妨讓他們每人經歷一次,僅僅需要一次,就可能讓他/她變得成熟。

我就是在一次所謂的「失戀」中清醒過來後,一夜間變得成熟的。

有些事情,人不去經歷一下,確實是無法明白透的。

但是誰又能知道……

失敗一次,成熟了,懂事了,固然好。

但是有的人是否能經受失敗的教訓呢?

有的人……失敗一次,就再也爬不起來了。就像那些衝動得尋短見的人……

早戀……如果已經開始並無法自拔,我的建議是採取最後的措施,也可能是比較全美的措施:

保持距離。保持距離:

保持在比朋友再親密一點點的這種關係的距離就好,不要再加深。

保持這種距離的好處是:

不會對生活有太大影響,而且一般感情就不會出現太大問題。

最重要的就是一旦最後失敗了,不會摔得很慘。因為你幸好你沒有付出那麼多的感情。

有的人不把握好距離,不顧一切地付出感情,最後失敗了,摔得很慘。

即使成功了,難道會因為你沒有付出全部感情而失敗嗎?

所以,把握距離,是乙個防止摔得太慘,又對成功沒有影響的,兩全其美的辦法。

在早戀了無法自拔,以及在早戀成功率的事實下。

建議早戀中的同學——保持好那段距離。

既滿足了你心理的需要,又給自己留了條退路。

15樓:吉喆媽媽

早戀(本人就是早戀,所以分析自己的情況)

好處:我和老公從高一開始就是同桌,我們在一起將近10年後結婚了,所以擁有乙份真正的從相識到相知相戀相守的過程。更了解對方,包括家庭,可以說看著對方長大的,知道對方成長中的小故事,呵呵挺好玩的,我還記得老公當年剃的小男孩髮型呢,哈哈。

還有就是處理好了有助於學習,度沒有把握好則後患無窮,我有個同學就下場很不好,女的遠走他鄉,男的。哎。悲劇。

壞處:上課沒事總想看,所以多少會影響注意力,偶爾想出去約個會,也會涉及到花銷問題,畢竟學生沒有多少錢。

16樓:尚昂止平

也可以這麼認為,因為那時候的孩子還不懂珍惜,所以小學初中沒必要談物件,高中的時候可以,因為高中學業上可以互相幫助,畢業了就算上不同的大學,兩個人只要有心,也能在一起,一直到結婚,這樣的例子現實社會中並不少見。

17樓:傑森李

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早戀亦是如此,早戀這個詞的出現便充滿了偏見,早戀的意思就是不讓你過早談戀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說的簡單點兒就是可以讓你每天很快樂,生活充滿陽光。

壞處就是太亢奮的精神使你不能靜下心來學習,可能會耽誤前途。而且小孩兒的想法和你長大的想法不一樣。你的另一半可能不會是你真正想找的。

19樓:物非物的線條

早戀的話,其實我覺得早戀也不是壞事。要看你找到的是什麼樣的人,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勵的那種就很好,如果是之間是精神寄託的那種也行,因為說實話,早戀什麼的成功率當然可想而知,分手後受傷了當然也就知道了早戀的滋味。也不會再去嘗試了。

所以早戀什麼的不用阻止。到最後都會分的。到時候自己就會明白。

壞處呢, 受到傷害之後變墮落的也有很多咯。 也許付出了真感情呢。不過一般都是一時衝動罷了。

說說你對早戀的看法,說說你對早戀的看法?

沒事我來看看 早戀 首先要問自己早戀過嗎?如果沒有,那麼在那個年紀你渴望戀愛嗎?你是不是有過一段戀愛,是自己獨自一人在自己的腦海裡跟那個你不曾在一起的另一半過完了一生!所以我個人以為,戀愛在什麼年齡段都沒錯,錯誤的是那個年齡還駕馭不了那段愛情,總是在出錯,又總是做不好,因為沒有戀愛這門課程,都是自己...

你對學生早戀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學生早戀主要是發生在青春期,學生的生理逐漸成熟起來,但心理並沒有成熟的時期。因為青春期學生對異性有了乙個強烈的好奇心,但是有不知道如何去疏解,所以就會產生早戀這種現想。學生的心裡是普遍的,但早戀並不是最好的出路,可以去尋求心理老師的幫忙去克服,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現在的孩子早戀我不支援,因為...

對早戀有什麼看法

楸然醉清風 說早戀對不可以說錯也不可以,但畢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需要去磨練,有專家認定說 家長不應該反對孩子早戀,畢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需要我們自己去磨練,我現在也是早戀狀態,我以前為乙個女孩子付出的像大人一樣付出的多,只是累了,並不是不懂 愛 而是我們還小,沒有資格和資本去說 愛 沒有在一起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