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 我的情況 我該怎麼去實現

時間 2023-05-12 04: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先去一些比較便宜的國家,比如馬來西亞,然後從馬來西亞轉簽到澳洲,這樣就比較容易,也不必花很多錢。在馬來西亞一年大約是5-6萬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中介答案。做勞務輸出這條路好了。去阿拉伯國家的酒店的工作。或者去日本工廠。我有很多朋友 如果不留學的話都是走這兩條路。

3樓:艾馨妃

自費留學人員屬於因私出國,應辦理私普通護照,頒發護照機構是授權受理的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部門。屬在校學生或在職職工的,所在學校或單位應簽署意見。具體辦理手續時,必須備好如下材料:

1)單位介紹信:

2)戶口薄或集體戶口證明,寫明本人出生地和出生年月日;

3)「經濟擔保」的影印件,並附譯文。「經濟擔保」須經公證後方有效;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光紙**五張,並在**背面用鉛筆寫上名字;

5)填寫《自費出國留學人員登記表》、《本國公民出國申請表》

6)用人民幣交納護照費、簽證費、手續費、郵費。

為了保證公民的出國申請能夠及時得到批准,我國**規定了公安機關在受理申請後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決定。目前規定的時限是:出國申請的批覆一般不超過三十天,偏僻和交通不便的地方最長也不超過六十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那麼我建議你去法國,畢竟法國的公立大學是免費的,而且住房之類的法國**都有補助給你,你也可以打工。

但是,法國的大學雖然不要學費,但是去法國的簽證很不好申請,除非你成績,語言,以及面簽表現很優秀。既然有那麼好的條件,簽證肯定控制很嚴的。

你是什麼專業呢?這還要看你的專業。

就我來說,針對這個經濟條件,我也很中肯的建議你去法國。無論從教育還是經濟上,這對你都是雙贏的。

現在很多國家是為了錢而教育,很多國家只要你申請簽證,是去他們國家留學,他們都會95%給你簽證,這樣,亂七八糟的人都出去,從而導致都是錢驅動教育。而法國真是為了教育而教育,不管你在國內什麼重點大學畢業,到了邊統一預科,一視同仁,統一考試,要是你在那邊不學習了,考試不通過了,那麼不管你在國內是多麼出色的學生,大學該不給你通知書就不給你通知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國時想幹什麼?學習還是為了掙點錢?這個是最重要的,沒有目標,你去了會更加盲目。

想掙錢,經濟又不好就不要走太原的地方,去日本,南韓,可以打工,一邊學習點語言,一邊多吃點苦,錢就很容易掙到,到了國外學什麼都可以,不一定非的要說有點英語基礎就必須去說英語的地方。如果想學習,那就要考慮學校,首先有沒有獎學金,具體的方法,當然也是比較捷徑的,找個中介,我去國外的時候沒有花多少錢,大概沒超過2萬人民幣吧,中介有辦法辦一些你本人(平民百姓)辦不了的事情,有的時候相信他們一點,當然自己得有頭腦,不然也很容易上當,祝你好運。

我想出國旅遊,該怎麼做

6樓:哎喲

辦理有效出國證件、報名參加旅。

遊團等手續。

出國旅遊不同於國內旅遊,它要經歷辦理有效出國證件、報名參加旅遊團、辦理旅遊目的地國家的簽證等手續。《中國公民出國旅遊管理辦法》第九條規定:旅遊者持有有效普通護照的,可以直接到組團社辦理出國旅遊手續。

沒有有效普通護照的,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的有關規定辦理護照後再辦理出國旅遊手續。組團社應當為旅遊者辦理簽證等出境手續。我國公民在辦妥出國護照後,再到旅行社報名參加旅行團,由旅行社為參加旅行團的旅遊者辦理簽證等有關出境手續。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確實是需要有錢才能出國旅遊啊!要麼你有錢,要麼你父母有錢,不然的話,是沒辦法出國旅遊的!技術層面說,擁有護照後,簽好目的地國家的簽證就可以買機票飛了,跟可以跟團去旅遊!

辦護照只需要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以及2寸的彩照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去辦理就好了!辦理簽證:(需要護照、**、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單位證明、在職證明、經濟能力證明等等申請必須材料,目的地國家不同,所需的資料並非全部需要上述證明材料!

例如:東南亞國家簽證提供護照和**就可辦理。

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

辦理日本南韓簽證需要5-7工作日。

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

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審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

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乙個月預約面試。

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不知道上述回答,能否解你心中疑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日美等發達國家原則上對大陸公民的個人旅遊是開放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有乙個詳細的旅行計畫(天數行程等),以及你的預算開支和自己的擔保。並要有乙份正經的工作,能夠說明你到這些國家確實是旅行,而不是藉著旅行去了就不回來了。通常很好的家庭背景,或是個人有很好的工作職位才能夠順利的得到這些國家旅遊簽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樣想只要想去腿在自己身上想去誰也攔不住的 !首先為自己擬定乙個計畫看你對那裡熟悉吧?熟悉的話就容易多了不熟悉也不用擔心呀!有嘴呀到那裡就多問呀出門之前也得做好準備喲!

我想要出國,我該怎麼辦

10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通過留學,最終獲得加拿大的移民身份,建議你申請公立院校的課程,通過spp計畫,免資金**解釋,方便獲得簽證。

研究生文憑課程要求通常是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如果你有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可以直接入讀大專課程,不需要就讀語言課程了。即便你沒有符合專業入學的雅思成績,也可以考慮申請語言+專業的雙錄取,到了當地完成語言課程後,可以入讀專業。

完成至少2年制的大專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工作一年可以通過經驗類別獲得移民身份。1年制的課程畢業,只能申請獲得一年的工作簽證,需要合法工作兩年後才能申請經驗類移民。

如果你有意申請多倫多當地的公立院校,如centennial college或seneca college,我可以為你獲得錄取通知書。

11樓:網友

有些事情還是量力而為,如果家裡條件不允許,還是先上國內大學再說,以後出國的幾乎很多啊,靠自己的努力。

12樓:巫馬醉佛

你學習怎麼樣 能考上一本嗎 能的話 你可以考一些有211工程專案的大學 國內兩年國外兩年 學校可以為你提供很大一部分資金 但你要努力讓自己足夠優秀 學好英語 拔尖兒 加油。

我想出國怎麼出呀

13樓:小魚兒會飛

先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辦理護照,即國際身份證。

之後確認要去的國家,到相應的國家使館簽證處申請簽證。

之後購買機票 ,在簽證規定的時間內出國並回國。

14樓:

這個都要找勞務公司的,自己辦不了,這個要勞務公司跟日方雇主溝通,給你安排面試,面試通過還要給你辦理在留資質證,在留下來後在辦理簽證,最後買機票就可以出國了。

準備得材料:身份證,戶口本,大專以上(含大專)要準備學歷證明,護照,證件照,簡歷,生活照等。

費用你根據你走的是那個簽證型別,簽證型別不同選擇的崗位就不一樣,所以費用也不相同。

去日本的工作型別有兩種簽證,一種是研修簽證,只能在日本工作三年,不能續簽。另一種是工作簽證,這個可以續簽。

大專以上學歷(含大專)在學信網可查到,可以走工籤。

大專以下學歷,可以走研修簽證。

驗證勞務公司是否正規的方法如下:

現在黑中介,假中介太多了,已經擾亂了出國勞務的市場。

從下面幾點可以衡量勞務公司的合法性和合同的正規性。

第一,有沒有資質(商務部**能查到),有資質的不一定是**,沒資質的一定是**。

第二,收費是不是透明,合同要寫清楚。

第三,出國失敗後,費用是不是全額返款,有沒有培訓,培訓的費用是在費用裡還是不包含培訓費,出國失敗後培訓費退不退。

第四,收費是一次性的還多次的,合同裡是否寫清,此次費用包含什麼。

第五,合同是不是跟業務員說的一樣,不要說一套做一套,應該說到做到,有的還不讓把合同照相或者拿著合同問律師,正規合同不怕驗證。

第六,你要是大專以上學歷(含大專)是可以走工作簽證的,要是可以走工作簽證,而讓你走勞務,那就是昧著良心做事,因為研修在日本就能工作三年,還不能二反。

15樓:新通外語平台

你是出國旅遊?出國留學還是出國打工呢?

具體情況不一樣的哈~

我要怎麼樣才能出國

16樓:匿名使用者

1、您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的護照。

2、在護照上應該貼有赴馬來西亞的工作簽證。這個可以在馬來西亞駐中國大使館辦理,不過中國赴馬的工作簽證只要不是公司代辦,或者是高技術人才,自己不大好辦。您可以求助於您的朋友,看他是否能夠幫忙。

當然啦,剛去的時候可以用旅遊簽證,這個就相對容易多了,不過到了也還需要轉為工作簽證,否則就是打黑工。是有可能被當地警察遣送回國的。不過馬來西亞警察腐敗,一向好說話,路上查到黑工一般都是塞錢了事。

當然,還是建議走正規渠道,否則是沒有權益保護的。咱在馬聽到的打黑工的中國人也不少,大都是非常幸苦的。

只要有以上證件,護照、簽證即可赴馬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報考托福和sat,sat1達大2000分以上就可以申請全美前50的大學,祝你好運。

我想出國怎麼去,我想出國旅遊,該怎麼做

辦理護照及通行證相關材料 1 護照 兩張 白底 2 身份證及戶口頁 本人 1份。五年期因私港澳通行證費用 150元 人 五年期因私護照費用 250元 人 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一 中國公民護照有多少種類,出國留學 就業需要辦理哪一種?1 護照的種類及有效期限 外交護照 公務護照和普通護照 普通護照又分因...

我想出國自助遊。該怎麼做,我想出國旅遊,該怎麼做

伊妃 歐洲!歐洲有很多國家,我去過的裡面,印象最深的是荷蘭 義大利 英國 瑞士。荷蘭 是那種花園城市,真的相當美,很幽靜的感覺,如果你看過電影 雛菊 可以去找找拍攝地,其實也就那麼回事。義大利 人文的話,當然這個國家最好了,可以去羅馬 佛羅倫薩 威尼斯。當然有很多電影是在那裡拍的,箱 羅馬假日 這個...

他要出國,我該怎麼辦,我想出國怎麼辦?

其實他說的很有道理,既然最終的路都不一樣,早的時候走在一起也是浪費大家的感情,到時候分開會很痛,能免則免。現在覺得到時候分開可以接受,但是在一起時間久了,真到了要分開的時候往往都不能接受了。當然這是很理智的說法。但是人都是感情動物,如果真的沒法克制,也只有讓年輕衝動一回。人一輩子誰都有想衝動不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