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會解夢的人幫我解兩個夢

時間 2023-05-08 03:0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託夢之說,屬於玄學範疇,不好妄加評斷。

阿姨的夢表明她無法接受你父親的離去,並且表明那些錢對於你們來說十分重要。

你目前的夢也可以這樣理解,至於你母親為何做同樣的夢,一種可能是,本來她的心理和阿姨相似,又聽阿姨講述了她的夢境,受到了一點暗示。

你的夢也是這個主題,無法接受父親的離去(想讓他早點投胎,同時零花錢的事也應該是你和你父親平日經常做的一種「交流」),此外,夢中那個人的死亡應該反映了你在父親離去後自我的一次成長好蛻變。

最後,祝你能早日恢復平和的狀態,畢竟,「生者,寄也;死者,歸也」不必太過悲傷。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爸爸上上墳吧,想想在你爸爸生前有什麼對不起他的到墳頭念叨念叨讓他不要怪你們。

3樓:

不用擔心,你阿姨和媽媽做的夢沒有什麼必然聯絡,都夢到你爸爸,那是由於爸爸剛去世,是情景再現。

已經去世的人在夢裡出現,特別是失去所親愛的人,在殘酷的現實與希望死者復活的兩種矛盾下所表現出的慾望,藉由夢境來傳達;這也是希望爸爸重返世間的願望。已經去世的爸爸在夢裡出現,也是表示你正在求助時的心態 ,也許夢中的爸爸將會幫助你吧!

誰能幫我解一下夢? 5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英文:dream),主要為兩大類,即噩夢和美夢。是每個人都親身經歷的一種現象,做夢的原因已知的有心理和生理兩個方面的原因,但即使是在人類已知的這兩方面,人類依然無法解釋夢形成的機制原理。

夢境中所形成的事件及場景來自於人們已有的認知以及記憶,這其中記憶所包含的內容有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感覺等,人們夢境中所出現的所有這些元素都是基於記憶基礎的。

中國著名臨床心理學家郝濱老師認為,夢境的內容其實是人們神經系統的感知、記憶、儲存等功能下所產生的,蘊含著人們潛意識中的願望和情感,其中夢還能賦予解析人的未來。

夢,既真實,又虛幻,能夠感覺到疼痛,這是屬於心理,還是想象,人們至今還不能解釋,同時還帶有夢中夢,最典型的電影就是《盜夢空間》。

夢見夢了兩個夢

求高人解兩個夢,求高人解個夢

你夢見了自己在乙個未來的日子裡會發生一些事情,你現在很害怕,我可以告訴你,不要感到害怕,先看看以下的解釋。夢簡單的分析其實有三個意思 你現實生活中被壓抑願望的表現。心理解釋 你對未來的展望。心理解釋 預言你的未來 這個是沒有什麼根據的,不過夢是很神秘的,沒有人可以否認這個可能 首先,我會用你的心理去...

求會解夢的人幫我解下這個夢,求會解夢的人幫我解一下夢!!!!!

小鬧天宮 壓力而已,晚上關門的時候可以去散散步. 夢見天空陰暗 追求變化的心漸趨強烈,無法使心情靜下來,也許會搞出新花樣。但,輕舉妄動總是不好,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喔。 夢見有月光的夜晚,是愉快的象徵。已婚女人夢見無月亮之夜,想疼愛丈夫,卻力不從心 夢就是不夢,是不可能跟現實相連的 是因為白天想的事情太...

高人幫我解解夢,很長的夢,求高人來幫我解解夢!

你夢的很長,卻很簡單,一個青春夢啊,哈哈,婚夢。你想結婚了,想和理想中的女孩子結婚。那個女孩子你沒說她是不是漂亮,卻注意到她露出8顆牙說明你對婚姻更注重感情,是個重情的男人。兩隊新人是你希望中的婚姻殿堂是一種社會形勢的轉換,就是說你認為結婚的人是在另一個層次空間和單身的社會交往是不同的,成家立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