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VS遼寧醫學院醫療學院

時間 2023-05-08 00: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

現在還在建設當中,也就是說,現在校區很小,幾年後會很大,地理位置較偏僻,離瀋陽市中心很遠(乙個小時的公交車程),女多男少。但是不管怎麼說,是個不錯的學校。

遼寧醫學院醫療學院:

環境較差,寢室沒進去過,食堂,學校的食堂就沒有好的,學校面積較小,和別的學校公用乙個校區。醫療學院是遼寧醫學院的乙個分院,好像是私人的。離遼寧醫學院二本院比較遠,和渤海大學較近。

總體較差,不推薦。

但是如果你是想學習,護理專業,那還是可以的,就業挺好。

2樓:威璧潛雅丹

當然是遼寧醫學院醫療學院好啊。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已經賣給莊毅了。

認識不以前踢球的。

是民辦的了。

當然和專業也有關係了。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所認為的瀋陽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的一些各方面的評價,總而言之,我認為其實各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在這個分數段的話,它其實是屬於很點間的乙個大學,所以報考他吧。

4樓:網友

遼寧中醫藥大學裡面的杏林學院還是挺不錯的,裡面的環境還是挺好的,老師也挺負責的,各個方面總體還是不錯的,還是值得推薦的。

5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學院其實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想學中醫藥的話,這個確實是好的選擇。

6樓:95江小黑

學校地方不小,是一所獨立院校,設施基本都有, 教師隊伍很強吧,王牌專業是中醫學這塊。

7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從這所學校走出來的人在醫學上比較好就業,學習氛圍也不錯。

8樓:go天外飛仙

中醫藥大學還是關門吧。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三本怎麼樣?就業率如何??

9樓:創換味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三本還是不錯的,就業率也還行。

遼寧中醫藥大學(liaoning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是中藥新藥臨床試驗關鍵技術及平台研究建設單位、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

為「絲綢之路」中國**獎學金專案委託培養高校、孔子學院獎學金接收院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教育部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畫、遼寧省一流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學科建設

根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有1個國家級重點學科(二級學科個遼寧省「雙一流」建設學科、4個遼寧省高等學校一流特色學科、6個遼寧省「提公升高等學校核心競爭力特色學科建設工程」立項學科、7個遼寧省高等學校重點學科、26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中醫藥重點學科。

21個遼寧省中醫藥重點學科、3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學科、16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學科、19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點、3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實現了中醫學、中藥學、中西醫結合一級學科學位授權全覆蓋。

10樓:給你讀後感

我是杏林學院08級中西醫臨床的,去年畢業的。只要學的好就業肯定沒問題。有人考上研究生,有人考不上接著考,有人找到工作入編制,有人找不到工作繼續在實習的,有人讀到一半不讀了。

等到你們畢業的時候,我估計普遍都是考研。本科找工作,在我家這邊都是要考試的。還有專業要選好,給你個忠告,中西醫臨床和全科找工作有點難的。

5年後的形式誰也說不好,總之不建議學醫,終身要考試,任何災難瘟疫要在第一線,工資福利很一般,大學比一般的多一年,大學課程滿,工作很高危,醫患關係緊張。相信我沒錯的,不信可以去醫生吧看看。非得要當醫生的話,不建議中西醫臨床,這個是我知道的,別的不是太清楚,也不好說。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遼寧中醫分出去了,不再是遼寧中醫名下的,屬於民辦的學校。

1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遼寧中醫藥大學於2023年7月創辦的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院,因辦學成績突出,2023年被推舉為「中國獨立學院協作會」常務理事單位,2023年被推舉為瀋陽地區唯一一家「遼寧省獨立學院協作會副理事長單位,2023年榮獲「全國先進獨立學院」光榮稱號。

13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的特色專業是中藥類專業和護理 相比之下 這兩個較好。

14樓:來自海天禪寺撩人心懷的紫杉

校園大環境還可以,但學校宿舍樓道內各種設施破爛,單元樓燒水器鏽積斑斑,宿舍髒亂差,學校不關心同學。

15樓:不必太完美

學校不好,只為賺錢,啥都要收費,學費還貴,食堂飯也不便宜,野雞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科的相對就業率高 而且現在正在實行社群醫院建設 就提供了更好的就業機會。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麼樣

17樓:豐沛若

關於師資力量,總體來說還算可以,遼寧中醫藥大學本部的老師來教,但是個人感覺,老師再好,學不學的好還是個人的問題。

環境也還可以,住宿條件也比以前改善了很多。

提問校風怎樣。

提問中醫學怎麼樣?畢業後是什麼學位。

18樓:網友

其實學校整體還是不錯的 有優質寢室 和普通宿舍來選擇 畢竟我們的分數有限所以這個學校已經很不錯了 (在你可以接受價錢的基礎上。

19樓:吾命為凡

上面那一大段總體客觀,部分適用於2023年之前。比如師資,現在大校老師基本不來了。

提問:那誰來補空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環境,是跟別的學校一起的,沒有獨立的校園。上課呢本部老師偶爾來帶一門課。學校老師課前提問很嚴格,可能是為了改變掛科率,之後,便是無窮盡的罰抄。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應用科技學院這所學校怎麼樣?

21樓:倩兒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應用科技學院隸屬於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學院立足於大健康產業發展需求,以國際化和資訊化為牽引,以改革為動力,聚焦專業設定,打造「產教融合、校企合作、實訓教學、定向就業」的辦學模式,推動本科教育向應用型轉變。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緊密結合行業發展,充分調研醫藥、大健康及相關行業就業市場發展需求,突出醫藥學學科優勢,始終堅持以就業為導向,以能力培養為核心,以職業發展為原則,以醫藥學教育為主線,適度拓展其他專業領域,優化各專業結構需求的基礎上科學定位,開設20個專業培養方向。教學採用「理論教學與企業實訓」交替進行的模式,嚴格規範教學過程管理,注重學生技能培養和管理能力提公升,全面提高學生就業的核心競爭力,確保學生畢業後長期穩定高薪就業。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同型別的其它院校來說,遼寧中醫藥杏林學院應用科技院的還是蠻不錯的,是東三省唯一一所培養中醫藥類、大健康產業應用型醫學獨立院校,而且精準定位專業,入學即簽訂就業服務協議,多渠道實習就業。國家承認學歷,教育部**電子註冊。

23樓:荊萊

是個本科,獨立學院。您要是不想復讀,不想去專科,那就到這裡吧。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怎麼樣

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和溫州醫學院濱江學院哪個公升入本部希望大

建議你讀溫州醫學院仁濟學院,原因 一 既然都是二級學院,那就看本校的綜合實力了,溫州醫學院當然要勝出一籌。二 西醫比中醫地位要高些,即便是濱江學院出來的西醫也是名不正的。三 就業方面應該都沒問題,而就業的質量仁濟學院就比濱江學院要高。以上供參考,只要是自己去綜合判斷。中大的本部就是在濱江學院阿,中大...

甘肅醫學院和甘肅中醫藥大學那個好

此id已成大爺 一 甘肅醫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財經部提公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建設專業 2個 臨床醫學 護理學 省級特色專業 護理學 助產 醫學檢驗技術 臨床醫學專業 二 甘肅醫學院院系專業名單 現設有馬克思主義學院 基礎醫學院 公共課教學部 臨床醫學系 護理系 藥學系 中醫藥系 資訊中心和皇甫謐針灸...

成都醫學院和成都中醫藥大學哪個好些

繆老師妙筆生花 一 成都有成都醫學院,沒有成都醫科大學,成都最好的醫學院是被併入四川大學的華西醫科大學。成都醫學院與成都醫科大學都是省屬院校,論學校歷史和學位授予權上,後者都是比較強勢。二 成都醫學院簡介 成都醫學院是四川省省屬普通高等醫學院校。2004年成為省屬醫學院本科院校。在2006年取得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