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買 退貨,好樂買退貨問題

時間 2023-05-08 00:36:04

1樓:飄瞟

現在一般的快遞員都是要你先簽收才能開包的,而你簽收了,就說明你對貨物滿意,所以很難做,這也是我對快遞有時不滿的原因。

建議你最好找有寫著「7天無理由退換貨」的**買鞋子比較保險,這樣你可以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就是說簽收來的鞋子要保持完好,完全嶄新,這樣才可以跟商家協商退換貨,不過郵費要你自己出,好處是只要你覺得鞋子不好看,鞋號不合適,就可以無理由退換,商家是不能拒絕的,比較有保障。

2樓:

簽完了才能開包驗貨,不過不用交錢,如果覺得不合適就拒收,讓郵遞員帶走就可以了,我就是這麼做的,記得對郵遞員態度好點,人家大老遠送來也不容易,又沒掙到錢。

3樓:郟春季小珍

親愛的客戶您好,產品未經使用且包裝配件齊全,自您簽收日起,我公司可以提供7日內退貨的服務,請您填寫好樂買快捷退換貨單,原包裝寄回產品,如您在訂購商品時有贈品及發票,請您一併寄回。(請不要發到付快遞)品牌鞋盒不要粘膠帶,我們收到核實產品無誤後辦理退款。寄回的運費需要您自行承擔。

庫房收到您的商品會在36小時之內辦理,請您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場驗收,如果不合適拒簽,可以無條件退貨!

好樂買退貨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好樂買,買了兩雙鞋,一雙鞋子買大了要退貨,系統給了個退貨位址,是個倉庫,寄回去了,快遞這邊顯示一星期前就簽收了,他們的退貨系統裡一直是未收到貨,打**給快遞簽收人的**,人家說就是乙個倉庫,不管好樂買的事情,他這裡沒收到,叫我找好樂買。退回的商品就這麼被坑了,錢也沒退回來,就是個**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指望好樂買了,我買雙鞋子碼數不對要換貨。3天還沒寄過來,客服更好笑,說什麼寄貨是36小時內。那我換貨的只能去死嗎?爛死了。

好樂買退換貨流程 20

7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所售商品,我們為您提供「7日內退貨,30日內換貨」的無理由免費退換貨服務。

好樂買鄭重承諾自客戶收到商品之日起(以簽收日期為準)7日內,如商品及包裝保持好樂買**時原狀且配件齊全,我們將提供全款退貨的服務。

好樂買鄭重承諾自客戶收到商品之日起(以簽收日期為準)30日內,如出現質量問題,且商品及包裝保持好樂買**時原狀且配件齊全,我們將提供換貨的服務。

無理由免費退換貨服務:關於退換貨的產生的運費,如果由於產品本身質量問題造成的退換,運費由好樂買(中國)公司承擔,由於款式、顏色、尺碼、個人喜好等原因造成的退換貨,返回到好樂買公司的運費由客戶負責,再次發出的運費由好樂買公司負責,免費提供服務。

請注意:退換貨的產生的運費,如果需要好樂買(中國)公司承擔的部分,請採用普通快遞方式退回,如果您選用ems、順豐等快遞公司,好樂買(中國)公司承擔按照普通快遞的標準的部分,超出部分將由客戶自行承擔!強烈建議客戶退換貨採用普通快遞方式返回!

具體流程請致電:4008810400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誰買誰後悔,買的時候陳諾可以退,結果售後收到貨簽收了,1個星期都不退,你們要買的想清楚了,1,可能是仿的,2退貨極度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好樂買買了高仿的鞋子,退貨也很麻煩。

10樓:購樂易

以後不要去上面買了!!

有在好樂買買東西後退貨的嗎?我想退貨,想知道流程 具體一些 回答的好有加分哦~

買樂PHONE好還是買IPHONE好

iphone 3gs,港版或美版 預算足夠的絕對是買iphone來的好。ios系統的流暢是不用說的。如果想體驗不想很快換機的話還是推薦蘋果。效能碾壓!就這麼簡單,覺得軟體少要錢完全可以越獄 買iphone好,iphone大家的評價比較高 毫無疑問 iphone!iphone跟樂phone 不是乙個級...

樂町專櫃可以支援退貨換貨嗎,各位,在樂町專櫃買的衣服隔了一天可以退貨嗎?因為自己後來覺得又不怎麼樣,沒有穿過吊牌還在。

歐洲竹子 年前在樂町買了一件衣服,一直沒穿,最近拿出來穿發現有質量問題,可以給退換嗎 智映寒 根據 產品質量法 第四十條規定 售出的產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銷售者應當負責修理 更換 退貨 給購買產品的消費者造成損失的,銷售者應當賠償損失 r n 一 不具備產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而事先未作說明的 r n...

買車,買比亞迪f0好還是樂馳好?

樂馳好太多了 可惜換了個馬頭標。不過比起破爛比亞迪就好看度。比亞迪f0和雪佛蘭樂馳哪個好 你可以去試駕感受一下,樂馳坐著舒服,效能好,無論是操控還是安全都是微車中的頂級代表。而f0僅僅是底盤懸掛系統較先進,轉彎時就比較有優勢,但缺陷是空間小,發動機不好,毛病多。比亞迪是三缸車,copy樂馳是四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