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口碑怎麼樣

時間 2023-05-06 19:39:04

1樓:汲恕伏鶯

不好,你去看看他的校園**,基本拍的都是乙個地方,校園不大,有兩千人吧,基本是個分就能錄,省內的分要求挺高的,如果你沒關係的話,也就二百多分吧,我去年二百八十多錄的會審,基礎設施很差,報關專業不錯,但報關證有幾個能考下來的?!那個學校的會計與審計專業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專業,這個學校主要以會計,市場營銷還有汽車修理和檢測為主要專業。學校屬於老學校了,設施齊全,價錢也比較合理。我覺得不錯。

3樓:陽秀珍左婉

學姐告訴你宿舍以前八人間,現在要改六人間,每天早上七點查寢室,被子要疊成豆腐塊,然後各種扣分,學校在校生不超過1000人,倆分鐘走遍整個校園,學校有個倆百公尺土的跑道,只要有分就能上。

4樓:asdfgh婷

我兒子想報電子競技,不知道咋樣。

5樓:局梅鞠冬

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

去年錄取分數線文科390

理科360至於專業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報關現在學出來還是很好就業的。

學校的地理位置不錯。

就在學府路上。

對面就是哈理工和黑大。

附近還有服裝城什麼的。

還有很多小吃。

剛才不好意思啊。

我看錯了。編號。

院校。錄取。

補報。二次補報。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文史。

黑龍江商業職業學院。理工。

估計這個學校不怎麼樣。

都沒有人報。

兩次補報呢。

肯定不這麼好。

黑龍江職業學院怎麼樣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和黑龍江職業學院那個好?

6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先從這個學校的全國排名來看,哈爾濱職業學院是全國大專中排名第三的院校,成績是非常好的。進去裡面讀的話會有很多的機會。

再從地理位置來看的話,哈爾濱比黑龍江好太多了,所以綜合方面來看的話,我建議你讀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和黑龍江職業學院那個好?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先從這個學校的全國排名來看,哈爾濱職業學院是全國大專中排名第三的院校,成績是非常好的。進去裡面讀的話會有很多的機會。再從地理位置來看的話,哈爾濱比黑龍江好太多了,所以綜合方面來看的話,我建議你讀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

請問老師:我家孩子報的是機電一體化專業,哈職好還是黑職好,謝謝。

那肯定是哈職好。機電一體化,可是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的王牌專業。

請問老師:現在錄取通知書下來了,是黑職院,還能去哈職院嗎?單招去的,謝謝老師。

那就不可以了。如果被黑職所錄取的話,那就安心去讀吧。

謝謝老師。不用客氣。

哈爾濱商業大學好不好

7樓:小心看世界

哈爾濱商業大學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新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2023年開始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研究生教育。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黑龍江商學院和黑龍江財政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2023年在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中獲得「優秀」。

哈爾濱商業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 辦學70年以來,始終圍繞「以經管學科為主,堅持經管法融合,商工結合」的辦學理念,大力打造以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中藥學、食品科學與工程4個-級學科博士點為主導的學科群和專業集群,已形成較為完備的學科專業體系和人才培養體系。

如果你對金融、經濟類專業有興趣,並且分數也可以達到。哈爾濱商業大學將是你不錯的選擇。

商大體育館。

商大主樓。?

丁香花。

哈爾濱商業大學好嗎

8樓:知博小哥

哈爾濱商業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第一所多科性商業大學,經教育部批准,2023年開始本科教育,2023年開始研究生教育,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十所大學之一,2023年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建設院校。

學校有兩個校區,乙個在江北松北區,乙個在江南道里區,學校還是很好的,尤其是裡面的女學生……哈哈,還有因為是商業大學,基本上從那裡出來的學生未來都會經商,也許你的同學就是下乙個土豪,和土豪做朋友,豈不是很好。

9樓:註冊會計師

哈爾濱商業大學簡介,怎麼樣?

10樓:晏衍諫曉楓

你好,我是哈爾濱商業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的大三學生。那兩個專業我還是比較了解,朋友中市場營銷專業就業不錯,很多去了全國知名的家電方面的企業,這個專業發展很不錯,也很具有挑戰性。祝你好運!

黑龍江職業學院怎麼樣

11樓:愚人談娛樂

評價一所學校好壞的標準有很多,如學校排名怎麼樣,學校師資力量強弱,學校王牌專業多少,教學成績是否優秀,教育方法科不科學,學生就業情況,校園環境等。下面是黑龍江職業學院的評價,僅供參考。

國家級教學改革試點專業:動物防疫與檢疫。

國家級重點專業:物流管理、城市熱能應用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數控技術、食品營養與檢測、動物醫學、資產評估與管理、旅遊管理。

國家提公升專業服務能力央財支援專業:旅遊管理、資產評估與管理、動物醫學、食品營養與檢測。

省級重點專業:數控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城市熱能應用技術、物流管理、旅遊管理、資產評估與管理、動物醫學、食品營養與檢測、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工程造價、工商企業管理、酒店管理、會計電算化、畜牧獸醫、寵物養護與疫病防治、寵物醫學、生物製藥技術、中藥製藥技術、食品加工技術、軟體設計、動漫設計與製作。

12樓:小教授

次 19屆的學弟學妹考慮考慮在決定報不報這個學校吧,現在已經把電氣院和機械院的學生給賣了 送給人家黑農工了。

13樓:高職單招培訓

龍職很不錯。近年來龍職學生多,不太好考。如果你感覺考試難,沒把握。可以點選我的使用者名稱,檢視我的個人簡介。你的難題就迎刃而解了。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和黑龍江職業學院哪個電子商務好

第一,畢業了工作挺好找的,但是好工作幾乎沒有你需要慢慢熬!第二,大學你想學點實在的東西,在 都一樣,只要自己用心,龍職 哈職都差不多,因為都是專科中的破專科,一個味,我絲毫沒有埋汰專科的意思,因為我也是專科畢業。第三,男女比例那叫問題麼?我們不是三年一直生活在校園裡的,而且你以為大學時你想象的那麼美...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呀?

肖颯盤靈韻 哈爾濱外國語是計畫外招生。只看英語和語文成績。這兩門成績到200分就行。我是今年考生,也打算去那呢。具體的你可以登陸學校的 寫的都挺清楚的. 學校這兩年越來越好了,學校越來越漂亮,辦學質量越來越高,外教都很負責,而且女生多,打架 的相對於其他學校還是比較少見的,我就是這個學校大二的,別的...

黑龍江北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黑龍江 的 商業 和 經濟

愛企查 黑龍江北瀚科技 是2018 05 18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哈爾濱大街640號金爵永珍3棟1單元7層8號。黑龍江北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03ma1b4euf2n,企業法人孫曉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