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一封英文郵件,寫一封郵件英文

時間 2023-04-28 18:57:07

1樓:小扇小善

寫推薦信啊 還是勤勞點還是自己動手吧。

其實學校不需要什麼大師級的作品 十七八歲的孩子能寫出七八十歲老頭的見解。

這種情況是幾乎沒有的 樓主還是展現真實的自己吧。

寫一封郵件英文

用英語寫一封電子郵件

用英語寫一封電子郵件

2樓:繪輩顏

第。一、信頭部分 letter head

****於網路。

to 和from欄分別填上收信人和寄信人的郵箱位址,如需抄送給其他人,將郵箱位址填寫在cc欄位即可。

subject主題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內容應簡單扼要,切忌含糊不清。格式上可以將實義詞首字母大寫,如 letter of application.

第。二、主體部分body of the letter

主體部分可以分為:稱謂、(問候語)、開頭、正文、結尾幾個部分。

****於網路。

上面三種正文格式都是可以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一種。為了方便**,每一段後面可以空一行。

寫一封電子郵件英文

寫郵件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分享一下英語郵件的正式用法,以寫信/回覆的理由為例:

1、i am writing to make a reservation/ to apply for the position of…/ to confirm my booking/ to ask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我寫信是為了預定/申請……的職位/確認我的預訂/詢問有關的進一步資訊…

2、i am writing with regard to the sale of …/to the complaint you made on 29th february.我寫的是關於。的銷售情況/2月29日你提出的投訴。

3、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of 29th february regarding the sale of… /concerning the conference in brussels.感謝您2月29日關於。銷售/關於布魯塞爾會議的電子郵件。

4、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on friday, i would like to let you know that…關於我們星期五的**交談,我想讓你知道…

寫英文郵件

請問一下如何寫英語郵件?

4樓:暢談職場人事

寫英語郵件的方法如下:

第一:開場白、稱呼。

與中文的郵件一樣,開場白、稱呼是必須的。有些人寫郵件不喜歡加稱呼,甚至連簡單的「你好」都忽略,直接開始正文內容。孰不知就像在傳統的信件上一樣,寫上稱呼是一種禮貌的象徵。

當然,也是對收件人的一種尊重。

其實,這只是乙個簡單的開場白,用"hi + name"可能更加的隨和,也更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第二:直奔主題,表明立意。

發郵件的作用,就是讓我們能夠更好的溝通,更好的完成工作的交接。因此,郵件的內容直奔主題是最直接的方式。

寫這封郵件的目的是什麼,我們可以開門見山的說,使用"i am writing to……"的句式引導。我是要詢問、通知還是分享,不一樣的目的就使用不一樣的動詞。

第三:回覆郵件,言簡意賅。

回覆郵件時,言簡意賅,盡可能將你的郵件內容寫得簡單明瞭。文章太長不易閱讀和吸收。畢竟將郵件的重點放到內容開頭,你將收到更加及時的回覆資訊。

如果你的問題在郵件後頭,收信人可能都不會意識到你在等他回覆。

一封郵件用英語寫作文

請幫我翻譯一封德語郵件謝謝

dbxyx2龍 早上好先生瑞安!很抱歉這我sp 來梅耳得氏,我應該很遺憾一些大興nachpr 芬。德國e法律和規則的土地都得好的,當了一或其他大興馮國外是來自中國的中文全稱。北德廣聯模具您幫geschickt有fehlen m llbeh 濾波器的標誌,這要無論如何drauf盛。該人們難道不知道部分...

如何打造一封成功的EDM營銷郵件

apriori星星 時隔一年,老師為何還要再出同樣的題目讓我們解答 嫣然淺笑 樓上的都報名吧,估計大家都是熟人 追求阿 噶是的嘎達嘎達發生的發生大發多少 勳 上面的大俠們有答案啦嗎?幫個忙唄 葉子丶 我去,明天交這個作業了,愁!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價值在 網際網路營銷 商業模式 獨孤世家 編者按 本文作...

寫一封感恩的信,寫一封感恩的信400字

逆光 親愛的媽媽爸爸 您好!親愛的媽媽爸爸,你們走這段時間還好嗎?我很好,我想你們,我現在想給你們寫一封信,以表達我的謝意。首先,我要感謝你們在瀋陽給我賺錢,還有是您天天在關心我的學習,還要在瀋陽幹活。媽媽爸爸你們還記得嗎?有一回晚上,你們讓我做題,可是我連公式都沒背下來,我怎麼也寫不上,把我急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