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作文 立即表態,立即表態的作文

時間 2023-04-26 19: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在前面的那位說:「公雞能下蛋。」的是領導,後面那些說「我們親眼見的。」是領導的員工,他們不根據科學道理,迷信權威,拍馬屁,有些指鹿為馬的意思。

立即表態的作文

小學立即表態公雞能下老師談論蛋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一,湯老師宣布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任務:從今天開始,我們全班同學集體「護蛋」!教室裡同學們都議論起來,我心裡想,這恐怕是乙個艱難的任務噢,雞蛋那麼的「弱不禁風」啊!

接著湯老師又說了:「如果到周五,蛋還是完好無損的,那麼就有神秘禮物哦!」湯老師的話讓同學們興奮不已,恨不得馬上就開始行動。

一回到家,我直奔廚房,迫不及待地開啟冰箱,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選了乙個小巧玲瓏的雞蛋。我想,怎樣才不會讓雞蛋打碎呢?這時我看見桌子上有乙個塑料口袋,靈機一動,抽了幾張紙,把蛋小心地一層層包好,彷彿給它穿了一件柔軟的厚厚的外衣,再把它放進塑膠袋,並在口部打了乙個結,然後放進我的外套口袋裡。

我的「護蛋」行動就開始了。

每天到了學校,我時刻小心翼翼的保護著我的雞蛋。起來回答問題時,我乙隻手捂著口袋;下課時我都是盡量不離開座位;體育課和做操時就把雞蛋放在我的桌子裡。

這幾天雖然我十分的小心,但還是發生了一些意外的事情。最驚險的一次是,星期三第二節課上完,我很想上廁所,於是慢慢地站起來並走過去,心裡暗暗提醒自己一定要小心點,千萬別把雞蛋弄碎了。正在想著這事時,忽然迎面有個同學跑過來撞到我了,我尖叫起來,心裡想:

糟糕!雞蛋碎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掏出雞蛋,仔細的檢查,蛋還完好無損,我心裡一陣驚喜。

還有一次,我正在彎腰撿垃圾時,這個淘氣的蛋竟然從包裡「鑽」了出來,眼看雞蛋快要落地了,我迅速地一把抓起雞蛋,長長的松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還好沒掉地上,不然就前功盡棄了啊!」\

四天的「護蛋」行動終於圓滿結束,我在湯老師那裡領到了乙份禮物。看著手裡的雞蛋,我想到了爸爸媽媽,他們呵護我們成長也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立即表態作文500字怎麼寫

閱讀下列漫畫,就其選材與主旨,給這幅漫畫寫一條簡評。(答案不超過60字。) ____________

3樓:陸依巧

這個漫畫選材精警,形象地展現父親吸菸對孩子造成巨大傷害這一事實,深刻地揭示吸菸害己的實質。(意對即可)

閱讀下面這幅題為《立即表態》的漫畫,用簡潔的語言概括漫畫的寓意。(不超過20字)

漫畫作文:孝心450字

怎樣寫漫畫作文:到底歸哪班歸

4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的歸屬我們在暮色中急行回家,詩人在且吟且行中思家,台灣在海峽的另一端遙望著家。家,是心靈的歸屬,找到了心靈的歸屬,我們也就回了家。房子是我們身體的歸屬,親人是我們心靈的歸屬。

溫和的燈光,因親人溫暖的話語才顯得溫馨,有了親人,才是真正的回家。一曲悠揚的薩克斯曲《回家》可以勾起人的多少思念?腦中快速回放的,是海濱小鎮白色的浪花,還是水鄉小城金色的稻田?

是山間樹上清新的野果,還是平原草地上嬌豔的花朵?家鄉的山,家鄉的人,家鄉的風景特產一頁頁翻過,最終定格的卻總是媽媽的乙個微笑,爸爸的一句鼓勵。於是,終於在曲終人散後,忍不住輕拭落淚。

然而現在的我們是幸運的,至少在思念親人時,便可以打個**,甚至可以見一面,最慢寫封信,一周也可以寄到。但古代詩人卻遠沒有這樣幸運,他們只能在文字中回憶,然後傾訴思念。中國的古詩,向來帶著一種不可抵擋的魔力和魅力,無論是李白朝辭的白帝城,還是白居易思憶的江南,只要被記錄下來了,便成為了中國人乙個又乙個共同的精神家園。

探訪這些地方時,完全不像乙個初來的遊客,卻更像是乙個離鄉多年的遊子,急去察看柳宗元的小石潭是否清澈仍舊,亦或是陶淵明的世外桃園是否還遺世獨立。這便是中國文人的幸運,前人留下足跡的地方,便是自己的家;這也是中國文人的不幸,每到一處便要思憶前人的坎坷再注入自己的不幸,醞釀出更深沉的憂愁風雨和鄉書何處的哀思。於是便有了「此夜曲中聞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

的李白,有了「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的杜甫。有了「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

的崔顥,同時也有了「海上公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的張九齡與「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王勃。

中國文人在文字中思鄉,又在文字中回到家鄉。所以他們也是幸運的,至少比幾年前的台灣同胞幸運。新中國成立,香港、澳門這些遊子紛紛回到祖國的懷抱,終於找到了遺散多年的親人。

只有台灣海峽,這一灣淺淺的海峽裡,卻流動著兩岸人民說不盡的鄉愁。漸漸的,兩岸的「三通」實現了,台灣同胞可以回大陸探親了,幾十年後再次踏上祖國大陸的土地,再次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回家的感覺,讓多少人泣不成聲。

家,是我們心靈的歸屬。當我們的精神有了寄託,靈魂有了依靠,我們便可以安心地告訴自己,我回家了。

急!漫畫作文的要求,學習壓力漫畫作文 要求 650字以上,700字以下

倪倪 我們可以針對這些不良現象,寫乙份建議書,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議,並向有關部門反映。寫建議書,一般先寫清楚存在的問題,再說明產生問題的原因,最後提出解決問題的建議。建議書的格式要正確 漫畫要寫出理解和感受 學習壓力漫畫作文 要求 650字以上,700字以下 琳述 學習壓力 快考試了,家人一知道這個...

高考漫畫作文滿分與及格,怎麼寫,高考漫畫作文450字

1 2016年廣東 安徽 湖北 湖南等省高考使用全國一捲,今年全國一捲是漫畫材料作文,材料作文的回歸頗有些出人意料,很可能讓一些考生心慌意亂,手足無措。不過只要靜下心來,仔細審視,會發現所提供的漫畫內容明晰,審題立意的難度並不高 2 立意求準 今年新課標一捲的作文題緊密聯絡社會生活,承載了新課標的理...

父與子漫畫作文急急急,父與子漫畫作文500字 急急急!

念姿色 今天在班上,我看了一則十分耐人尋味的漫畫 父與子 她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反思與啟發。這則四格漫畫畫得是一對父子 父親穿這一套西裝,打著領帶,說 我的寶貝兒子,今天還有我幫你寫作業嗎?兒子卻十分無奈的說道 不敢讓你做了,他看見老爸十分驚訝,繼續說,昨天你把一頓飯寫成了一噸飯,還得老師罵我大飯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