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漫畫作文的要求,學習壓力漫畫作文 要求 650字以上,700字以下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倪倪

我們可以針對這些不良現象,寫乙份建議書,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議,並向有關部門反映。

寫建議書,一般先寫清楚存在的問題,再說明產生問題的原因,最後提出解決問題的建議。(建議書的格式要正確)

漫畫要寫出理解和感受

學習壓力漫畫作文 要求:650字以上,700字以下

2樓:琳述

學習壓力

快考試了,家人一知道這個訊息就立即讓我上補習班。一回到家,就要我立刻複習功課。吃飯的時候,媽媽爸爸說:

「你要拿100分啊!」我苦笑了一下就回房間了。我把數學複習了5遍,把英語單詞背了2遍,又把語文課文複習了許久——剛想拿出試卷來溫習時,從試卷裡掉出一張生日賀卡,我望著這漂亮的賀卡沉思了。

「你不好好複習,倒開起小差來了!」這巨大的聲音嚇得我手一顫,爸爸就把賀卡奪走了。我無力地拿起書,一遍又一遍地複習著.........

「寶貝,來來,休息一下,看一會兒電視!」我想:媽媽我愛四你了。

我跑過去,乙個屁股坐到沙發上。一看電視,唉~是我最討厭的空中英語。我無奈地坐著,度過這漫長的「消遣」爸爸媽媽,你們不要給這麼多壓力我好嗎?

我現在已經很辛苦了。

寫一篇漫畫作文,字數不超過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樣,我也在查!太急了

高考漫畫作文滿分與及格,怎麼寫,高考漫畫作文450字

1 2016年廣東 安徽 湖北 湖南等省高考使用全國一捲,今年全國一捲是漫畫材料作文,材料作文的回歸頗有些出人意料,很可能讓一些考生心慌意亂,手足無措。不過只要靜下心來,仔細審視,會發現所提供的漫畫內容明晰,審題立意的難度並不高 2 立意求準 今年新課標一捲的作文題緊密聯絡社會生活,承載了新課標的理...

父與子漫畫作文急急急,父與子漫畫作文500字 急急急!

念姿色 今天在班上,我看了一則十分耐人尋味的漫畫 父與子 她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反思與啟發。這則四格漫畫畫得是一對父子 父親穿這一套西裝,打著領帶,說 我的寶貝兒子,今天還有我幫你寫作業嗎?兒子卻十分無奈的說道 不敢讓你做了,他看見老爸十分驚訝,繼續說,昨天你把一頓飯寫成了一噸飯,還得老師罵我大飯桶!他...

如何寫漫畫作文

幻精靈家族 看漫畫寫作文有幾個要點 1.漫畫的中心表達。2.漫畫的意思 3.語言描寫 心理描寫 動作描寫要多使用 4.也可以寫寫自己看了漫畫後的體會 所以,寫看漫畫寫作文應該先學會 一 認識漫畫 寫好一篇漫畫作文的第一步就是認識漫畫。寫漫畫作文,不同於一般的看圖作文,因為它不是簡單地把圖意寫下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