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 科學第二單元複習題答案

時間 2023-04-25 23: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d a a b d c d d b a

11、根據各種生物的特徵對生物進行分類。

12、生物有應激性,能生長,能繁殖,需要營養,具有細胞結構,能遺傳和變異,能新陳代謝。

13、動物從外界攝取營養物質,植物利用光合作用製造營養物質。

14、它們都有細胞核。

15、有三對足,二對翅,身體分為頭、胸、腹。

16、乙同學觀察效果最好。 甲:重新蓋蓋玻片 丙:從漱乾淨的口腔內取材。

丁:刮取的材料要在生理鹽水中塗抹均勻。

17、(1)垂柳、小草、鳥兒、蚯蚓。

2)動物 植物 獲取營養的方式不同 (3)聽 錯誤。

18、(1)「大頭魚」是魚類還是哺乳類。

3)村民甲的證據:身體呈魚形,體長公尺,眼不發達,在水中生活。

村民乙的證據:它有心臟、肺、胃、肝、腸等器官,與人相似,還懷有已死亡的幼體。

19、(1)是黃粉蟲在吃塑料嗎? 黃粉蟲能夠吃塑料。

2)她將黃粉蟲分為甲、乙兩組,分別為兩組蟲子設計了「食譜」:甲組餵養麥麩,乙組在適當減少麥麩和菜葉的同時,逐漸增加泡沫塑料餐盒片。

3)適當地養些黃粉蟲,處理白色汙染。

老師全批過了!看我這麼辛苦,多給點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想寫可以抄 不然可以不寫 活的開心一點不好嗎~~

七年級上冊新教版科學第一單元複習資料

小學六年級科學上冊第二單元測試題

七年級下冊科學作業本b第二章複習題28,29答案

3樓:什麼_抱歉

28.解:由題意得。

公尺/秒×(3×108公尺/秒)÷2=公尺 (108公尺是10的8次方)

29.(1)滾動、慣性 (2)秒 (3)汽車行駛速度 (4)雨雪天氣,路面較滑,汽車剎車很難停下來。

30.(1)慣性 (2)水流速 結論:在水噴出的速度一定時,水槍與水平的角越大,水的水平距離先增大後減小。

3)角度相同、結論:在水槍與水平夾角一定時,水噴出的速度越大,水射出去的水平距離越遠。

4樓:匿名使用者

14.勻速直線運動 變速直線運動 速度。

15.增大壓力 增大接觸面的粗糙程度。

16.運動狀態 形變。

17. 5 滑動摩擦大於滾動摩擦。

19.慣性 摩擦力。

20.重力 支撐力 地球 地面 大小相同 方向相反 在同一直線上。

21.具有慣性。

剩下的自己寫哦!!

跪求七年級第二學期科學練習冊第十三章練習答案

第七下科學同步練第四單元自測題答案

七年級下冊科學題目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穿了一件紅衣服白裙子,我們看到衣服是紅色的原因是(衣服反射紅色光,吸收其他色光),我們看到裙子是白色的原因是(裙子反射所有色光)。

分析:物體的顏色由其反射或透過的色光的顏色決定。如紅色物體反射或透過紅色的光,而吸收其它的色光。黑色物體吸收所有的色光,白色物體反射所有的色光。

6樓:你不過分

因為眼球看到了,這個資訊又傳回大腦,所以。

七年級上冊科學第四單元試卷

七年級下冊科學作業本B第二章複習題28,29答案

28.解 由題意得。公尺 秒 3 108公尺 秒 2 公尺 108公尺是10的8次方 29.1 滾動 慣性 2 秒 3 汽車行駛速度 4 雨雪天氣,路面較滑,汽車剎車很難停下來。30.1 慣性 2 水流速 結論 在水噴出的速度一定時,水槍與水平的角越大,水的水平距離先增大後減小。3 角度相同 結論 ...

七年級下冊複習題跪求,跪求初一七年級下冊的複習資料 政,史,生,地

七年級數學 一 細心選一選 本題有5個小題,每小題3分,滿分15分 下面每小題給出的四個選項中,只有一個是正確的.1 把下列某不等式組的解集在數軸上表示,如圖所示,則這個不等式組是 a b c d 2.下列四個命題中,真命題的是 a 同位角相等 b 相等的角是對頂角 c 鄰補角相等 d a,b,c是...

七年級下冊科學第一單元複習提綱,七年級下冊科學第一單元複習提綱

一 教學指導思想 1 九年義務教育語文課程標準 對語文課程的性質特點和基本理念做出了全新的闡述,教師們要認真學習 領會課程標準的基本精神,轉變語文教育觀念。2 針對現在的七年級新生在小學時還是使用原來的教學大綱和老的教材而沒有進入課改實驗的特殊情況,要注意教學內容和教學方法上與小學的銜接。教師要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