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350字以上作文,寫作文不少於350字

時間 2023-04-20 01:06:05

1樓:阿喔餓咿烏

一天不好好學習,就知道,考撇了,還怨天尤人。

寫作文不少於350字

假如我是什麼350字的作文

2樓:o谷昔

《假如我有72變》

在這個暑假裡,我有很大的收穫,因為我不僅看了《西遊記》***,而且我還看了《西遊記》電視劇集和動畫片。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的孫悟空有七十二變,我看了後,可真羨慕呀,假如我也有孫悟空的七十二變,那該多好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在我貪玩忘記了做作業,爸爸媽媽嚴厲批評我或者打我的時候,我就要 變成一朵彩色的雲,隨風飄向很遠的地方,哪怕是飄到了沙漠我也不怕。在這裡沒有人知道我沒完成做業,我可以把自己心中的委屈大聲的哭出來,並且盡情的流淚,再也不怕誰笑話我了。我的眼淚流多了,全都流到了沙漠上,沙漠也不會那麼乾燥了,說不定還會出現一塊綠洲呢!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在我家的車上按上一雙翅膀,每天早上去學校路上,如果遇到小商小販佔道堵塞交通的時候,我會向孫悟空那樣騰空而起,越過所有不守規矩的小商販,一下飛到學校門口,保證天天第乙個到校,老師還能表揚我,我每天也可以睡個懶覺了。

每年一到換季的時候我就容易換感冒、發燒,有時還咳嗽,上醫院打針是我最怕的,別。

提多難受了。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出各種疫苗,讓小朋友,不,還有大人,應該是所有的人都不再被「流行**冒」欺負。還有什麼「非典」了、癌症以及「愛滋病」等、統統被我變髮疫苗殺死。

還有讓我們人類的好朋友禽鳥也不再受到「禽流感」危害,這樣我們人類和各種動物就可以在這個地球上平安、快樂、健康地生活在一起了。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乙個武功高強的人,個頭象姚明那樣高,跑賽向劉翔那樣快,還能象超人那樣能飛。那裡有壞人,我就出現在那裡,那裡有危險,**就有我的身影。在公共汽車上乙個賊眉鼠眼的人,手正伸進乙個阿姨的包裡,原來是小偷,我乙個箭步從上前去,大呵一聲:

住手!小偷見我是個孩子,不但不住手,還衝我瞪眼睛。這分明是欺負我小,而且還不知道我有七十二變,我抬起一腳踢開他那罪惡的手,還沒等他站穩,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胳臂擰到身後,疼的小偷直咧嘴,這時車上的乘客和那位阿姨給了我一陣熱烈的掌聲。

哈!哈!哈!

真開心啊。根據需要刪減吧)

假如我是什麼的作文350字

3樓:樹影搖曳丨

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首先要讓那些在**中死亡的人們甦醒過來,讓他們再一次獲得家人的關愛,讓他們重新獲得自由的權利,讓他們享受學習的關愛!

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要讓那些阻礙人們救助那些困難的人們的大石頭走開,不讓大石頭防礙他們救助.我要讓那些在**中被泥土或者石頭埋起來的人被救起來!

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要變出許多的日用品,給那些需要的人使用.我要那些需要救助的人得到幫助,不要讓他們得不幫助.我要讓那些富有的人捐錢給他們,我要讓他們得到幸福和關愛!

假如我是乙個魔法師,我要變出許多的房子,讓他們有房子住,有東西吃.我要他們何以前一樣,過得快快樂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盞燈。

假如我是一盞燈,是一盞路邊的燈,我要悄悄地站在路旁,為夜行的人壯膽,照亮來往的車輛也照亮了來往的人們。如果這長長的路上沒有我們,世界將會一片漆黑。我和我的夥伴就象路邊的一顆顆明亮的星星。

假如我是一盞日光燈,我會耗盡所有的螢光粉,讓人們的黑夜如同白晝。讓人們在明亮的燈光下自由起居生活。

假如我是一盞燈,一盞小小的檯燈,我要幫助小主人完成作業,陪他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假如我是一盞燈,一盞自由的手提燈,我會陪伴人們自由地散步,即便在崎嶇的道路上也能平安地趕路。讓溫暖的燈光驅散人們心頭的寂寞照亮回家的旅程。

假如我是一盞航標燈,我要頑強地佇立在海上,指引夜歸的航船;安全地行使,平安地靠岸。

假如我是一盞燈,我要永遠留在盲人心中,為他照亮心靈之窗。

我真的願意我就是那一盞盞明亮的燈,我會永遠那麼亮著,讓世界每乙個角落都充滿光明,讓人們不再為黑夜而煩惱。

如果我是……的作文350字

5樓:微雨去塵

如果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將讓那些無家可歸的小鳥飛到我的身上來,讓這些小鳥在我的身上搭窩,我會為它們遮風擋雨,到了天晴的時候,我會讓這些小鳥在我的樹枝上唱歌、跳舞。讓它們每天都快樂地生活。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將變成一棵會說話的樹,我會在自己的身旁放乙個垃圾桶,有些人經過這裡,想要把自己手上的垃圾隨手一扔時,我就會在一旁警告他們:「不要隨手亂扔垃圾,要把垃圾放在指定的垃圾桶裡面,這樣地球才會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將在自己的樹枝上掛上許多小燈籠,到了晚上,每當有人路過這裡時,我就會開啟樹枝上的小燈籠,讓那些路過這裡的人都能看見眼前的事物。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將讓我身上的「小助手」——小葉片,幫我收集許多的陽光和月光,到了冬天時,我將會釋放出太陽光,讓人們感到溫暖無比;如果是夏天,天氣很熱,我將會釋放出月光,讓炎熱的夏天悄悄遁去。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將給人類帶來很多好處。因為是人類給了我生存的希望,所以我會永遠報答他們。

作文35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的幾篇作文,望你滿意。 1虛心學奕我是乙個活潑的男孩,愛好十分在作文中常常用「好看極了」、「美麗極了」、「難過極了」等字眼,給人。

作文不少於350字

假如我是()為題寫一篇作文。(350字)

擴寫作文以上),擴寫作文 (600字以上)

飄雪小窩 西湖風光,以溫媚俏麗為特色。蘇東坡說 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袁中郎描繪得更為豔氣,道是 山色如蛾,花光如頰,波紋如綾,溫風如酒 又由於鄰近杭州城,這裡日常車水馬龍,士女群集,歌吹如沸,其繁華喧鬧也是一般風景名勝所少見的。然而張岱筆下的西湖,卻呈現出異乎尋常的面貌。只有白色的雪同白...

看電影寫作文不少於字數,看電影寫作文不少於300個字數

缸缸 觀 重返20歲 有感 人類的渺小,不足以撼動時間殘酷的法則。當上天給了你一次重返年輕的機會,曾經那些因種種原因而放棄的夢想,所幻想的美好生活,但如今都未實現時,你是否還會堅持,還會想起那青澀的泛著點點星光的夢想。奶奶是一個性情中人,她年輕時未實現的夢想,都在對孫子的點點疼愛中表現出來。她的曾經...

湛江寫作文,湛江寫作文100字

美秀時尚 我的家鄉在湛江,那裡是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我的家鄉在祖國的最南端 湛江,她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那裡有世界第一大瑪珥湖 湖光巖,還有樹木繁茂的森林公園和四季如春的 帶植物園 我的家鄉不僅風光秀麗,而且物產豐富,紅江橙是我們家鄉最有名的特產,每逢金秋時節,那乙個個拳頭般大的橙子綴滿枝頭,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