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查詢高考分數,高考分數怎麼查

時間 2023-04-19 04: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高考成績將以原始分的形式於25日之前公布,考生可通過16866查分**、省招生資訊網以及發放的成績單三種免費方式查詢成績。考生如對分數有質疑可到當地招辦複查。

據悉,山東省閱卷統分結束後,25日前將以原始分的形式公布考試成績。記者了解到,考生可通過三種方式免費查詢高考成績:一、通過山東招生資訊網(www.sdzs.gov.cn)查詢本人高考成績;二、撥打16866高考查分****免費查詢;三、省教育考試院通過各市、區、縣招辦發放高考成績資訊單供考生查詢。

同往年不同,今年高考查分**168資訊臺的16866專線將不再收取每分鐘2元的資訊費,在已公布成績的對口高職成績查詢中已經開始實行,這意味著在山東省實施多年的168聲訊臺高考成績收費查詢系統的終結。同時,考生登入山東招生資訊網查詢高考分數不得多次查詢,該**在其對口高職查分系統中已宣告:每個ip位址只能查詢兩次。

此外,記者山東從省考試中心獲悉,知道分數後,考生如對自己的高考成績有疑問,可到當地招辦申請複查,包括捲麵分數有無漏評、分數彙總有無錯誤等。

2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畫,德、智、體、美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

3樓:英韋本櫻花

現在還查不到的,別急,到時候114,移動簡訊,很多查分的。

4樓:酆卉原德海

可以去。

找到自己要的東西。

5樓:吾書橋君雅

網上查的。各省不同的。

6樓:盛妤佼元良

到時間了。省考試網。

**。都可以查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 山東為

高考分數怎麼查

8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查學生考試成績可以在手機支付寶上查詢,以查詢高考成績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以蘋果7為例,首先點選紅色方框中的支付寶,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在搜尋欄輸入高考查分,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點選紅色方框中的江蘇高考查分(以江蘇地區為例),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輸入考生號和動態口令後點選紅色方框中的查詢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蹦迪小王子啊

以2023年高考成績為例,查詢可以在手機上查,常見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支付寶】,如下圖所示。

2、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框】進入,如下圖所示。

3、輸入【國家政務服務平台】進行搜尋,如下圖所示。

4、點選【國家政務服務平台】的官方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5、之後點選【高考專題服務】的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

6、接著點選【成績查詢】的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

7、進入成績查詢介面後,並點選【查詢】進入,如下圖所示。

8、最後輸入【要查詢的考生證件證號和考生密碼】,並點選【查詢】即可。

10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支付寶,在首頁裡點選市民中心;

2、進入市民中心後,點選找到教育/高考。

3、然後在教育頁面點選開啟高考查詢服務。

4、接著我們點選成績查詢。

5、選擇你的省份後點選查詢。

6、最後輸入身份證和准考證等資訊後,點選查詢即可。

11樓:u憂光影流年

你好,介紹說學信網可以查。

高考分數低怎麼辦,高考分數怎麼算?

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高考分數低怎麼辦?我的建議是要不復讀,要不走計劃外的學校,要不就此不上學去打工,我想高中畢業畢竟還小,直接出去打工畢竟不是一個好的出路,而且在現在應試教育體制下,還是建議復讀一年,可以報考一個培訓班好好努力學習一年,祝你好運! 天蠍 分數低是什麼意思?和平時成績差異大嗎?如果和平常...

高考分數怎麼算的,高考分數是怎麼算的?

河傳楊穎 以全國卷為例,包括了 數學150 語文150 英語150 理綜300 物理 化學 生物 或文綜300 政治 歷史 地理 共計750分。文理科的總分皆為750分,以卷面實際取得分數為主,對於一些人,會有一定的加分,比如省級優秀幹部加5分,二級運動員加5分,少數民族也有不同的加分政策。1 文科...

高考分數比投檔線高出多少安全,高考分數比投檔線高多少安全 低於投檔線會被錄取嗎

只能說有錄取的可能性。模擬投檔只要分數高預投檔分,且服從調劑,基本就能定下錄取了。當所填的各個志願學校都未錄取時,是否同意調配到其他院校 當檔案被某所大學調入後,所填的各個專業均未錄取時,是否同意調配到其他系科學習。考生如果確認 服從分配 則一方面自己增加了被錄取的機會。服從調配者一旦被錄取,就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