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天津師範還是商業大學?天津商業大學是幾本?

時間 2023-04-17 20: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在師大或者商大裡面選乙個的話就師大吧。師大的綜合排名在天津市高校中排名第三,商大進不了前八名。師大是八幾年從師範學院改名的師範大學,商大是前兩年才改的。

師大是綜合類大學,商大還是不太綜合。學校總體環境、師資力量師大也比商大好很多。但是師大的經管類學科不是優勢學科,比較一般。

我勸你還是看看其他的省份其他的學校。你選者的這兩所乙個是學校可以這個專業一般,乙個是學校對不起你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財經類的學校南開第一,天財第二,商大很爛的,師大的經濟我不是很清楚,但肯定不是中段就是了,要報學校就一定要報中段,中段的意思就是學校所擅長的專業,比如說師大的中段是師範,商大的中段是商業,醫科大的中段是醫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經濟類或管理類,你可以考慮天財和天商,天津師範大學這類不是特長,還有就是天財不差分要的也挺高的,在天津聲譽也較好,天商在南方聲譽很好,還有就是樓上的,如果天商是收底校的話,那天津市的大學水平也太高了,不知道具體的就別瞎說。

4樓:魑魅魍魎

師大吧,商大是收底校。

天津商業大學是幾本?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重點大學,一本。

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幾本?

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所以商學為主幹,管、經、工、法、文、理、藝多學科相互支內撐、協容調發展的高等學校,原隸屬國家商業部,後由天津市領導和管理,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天津商學院。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天津商學院更名為天津商業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商業大學雖說是二本大學但是天津除了南開,天大,天津醫科大,河北回工業大,天財,天津工業剩下答的都是二本,天津商業已經發展的很快了,畢竟建校並沒有其他大學長。但是它發展的很快。而且這個學校除了天津其他省都是一本分進來的。

河北考生都600多分,你說這學校咋樣?

8樓:______千載

天津bai商業大學外地省份一本du二本兼收,但金融 能源zhi 經濟 建環 幾個專。

dao業都是一批線上五版十分以。

上,幾本進來權就是幾本,大學從來不分一二本,只有專業分,211照樣收二本,天津本地合併本科批之前是部分一本部分二本,合併本科批之後,基本上非邊緣學科的分數都在原來的一本線以上。

9樓:藍天可達

天津商業大學,bai

是天津市屬重點大du學,國家首批卓越農。

zhi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dao

改革試內點高校。

不錯。容。在天津市內同時招一本、二本。

你是哪個省的?

如市場營銷專業在天津市是招二本。

河北省是在二本批次招,但實際分數比一本線還高以2023年為例,高過一本線10多分(理)、20多分(文)。

10樓:離人殤

在天津市的bai話應該不算是一du本學校吧,但是這有天津人zhi才瞧不起這個學校,dao在外地版的話一般不是一權本的分也差不了多少了,天津是因為有本地照顧政策,所以一般天津的考生進來時候分數都不是很高,也就高出本市二本分數線不是很多,這也就是造成~~~額~~~本地考生和外地考試差距的主要原因,呵呵~~~有很多專業是面向全國一本招生的,比如經濟,熱能,製冷,這些就業比較高的專業,其他的算是二本吧,不過其實也還不錯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商業大學是二本學校,只有幾個專業批次是一批次,主要還是二本。而且在天津是二本收底校。

天津商業大學是幾本?

12樓:張夏至說教育

天津商業大學是一本大學,天津商業大學(tianj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簡稱天商(tuc),位於天津市,是一所以商學為主幹,管、經、工、法、文、理、藝多學科相互支撐、協調發展的高等學校,是天津市屬重點大學,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規模:

學校占地面積近1340畝,建築面積近51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元,圖書館中外文藏書萬冊,有在校生萬餘人。

學校專任教師1040名,設有14個學院和3個教學部,開設59個本科專業(方向),有11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2個專業學位碩士點,有7個市級重點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天津商業大學。

天津商業大學宿舍條件怎麼樣,天津商業大學研究生的住宿條件怎樣呢?

住學校又不是去享受的,大家怎麼樣就怎麼樣。 又不是住酒店,是去讀書,這方面沒必要考慮這麼多,天津商業大學怎麼樣 現在上大學bai,成績是敲門磚,du專業zhi選擇才是重中之重,無論哪dao個大學都 專有自己的優勢屬突出專業,所以選擇大學先確定自己的職業興趣在哪方面,再選擇大學適合自己的專業,不一定非...

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師範大學

天津工業大學各專業招生情況 專業優勢 就業前景以及本校學生推薦得知,排在前10位的專業分別為紡織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金融學 會計學 國際經濟與 服裝設計與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非織造材料與工程 藝術設計 天津師範大學理學類好的專業 應用物理學 地理資訊系統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哈爾濱商業大學與天津商業大學哪個好

就歷史悠久的角度講,哈爾濱商業大學的條件會比較好,而且天津商業大學沒有博士點 這對於有志於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學生是一個不小打擊 至於師資,很多學校幾乎都差不多會把好老師放在重點專業上,所以你如果能上好一點的專業天津商業大學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假如你不能忍受哈爾濱的低溫,不過天津商業大學的建築挺破舊的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