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壽命耗資4000億的國產航母編隊到底值不值

時間 2023-04-12 22:40:07

1樓:個人

值,你問美國航母編隊值不值? 你問問航空自衛隊編隊值不值? 你想怎樣?

別人等你? 正是遼寧航母 編隊經常在南海巡邏,日本海峽巡邏,那些砸碎才有所畏懼! 你說值不值?

美國南韓 日本三國聯合艦隊在東海 黃海演習,在你家門口顯擺你說值不值?? 幾十年前日本開航母炸死你身邊的人,蹂躪婦女你和他講理? 你說值不值?

老兄人生命是有限的有些行業領域不了解別瞎猜,航母幾十年就有開始籌畫了,20多年前中國是什麼樣子,估計反對的人比現在還多,現在呢有誰去反對?南海 還沒收回,印度還有3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待收回 ,早呢?

中國造乙個航母編隊要多少錢

2樓:冥河

乙個6萬噸級的常規航母造價就要近400億(人民幣)標準的航母戰鬥群,通常配備兩艘飛彈巡洋艦,兩艘飛彈驅逐艦,兩艘飛彈護衛艦,兩艘攻擊核潛艇,3艘遠洋綜合補給艦。

這些艦艇的均價一般在30億人民幣左右(攻擊核潛艇就更貴一些)另外航母編隊裡還有40多架艦載機和**彈藥,艦載機一架就億左右,全編隊彈藥最起碼8個億。

乙個常規航母戰鬥群沒有800個億,它出不來。

如果是像美國尼公尺茲級核動力航母滿狀態編隊,那就得近2000億了。畢竟尼公尺茲級光航母造價就接近800億。

航母本來就很燒錢。

航母編隊都有哪些成員

3樓:海上風電踐行者

航空母艦編隊是以航空母艦為核心,與護航警戒、支援艦艇組成的海上編隊。是海上突擊威力最強大的艦艇編隊。

通常由1艘航空母艦與數艘巡洋艦、驅逐艦和支援艦艇編成。

主要任務是攻擊敵水面艦艇、潛艇、海軍航空兵,襲擊敵海軍基地、港口和沿岸重要目標,奪取作戰海區海上制空權和制海權,保護海上交通線,支援登陸作戰。有時可部署在某些海區遊弋,以顯示武力,實施威懾。其作戰能力取決於航空母艦的型別,艦載機的數量和效能,以及護航、警戒、支援艦艇的**裝備等。

4樓:鐵血觀世界

055萬噸驅逐艦現在已經服役於中國海軍,那麼國產航空母艦服役之後,它將會形成一種新的航母戰鬥力。毫無疑問,國產航空母艦編隊中將會出現055萬噸驅逐艦的身影。而052d即將退居二線,在航母戰鬥群中配合055驅逐艦。

世界上最強的航母編隊是怎樣的

5樓:光榮的柏拉圖

一艘尼公尺茲級核動力航母,滿載九十幾架艦載機,其中預警機四架,兼具攻擊防空多工的f-18四十到五十架,電子戰飛機幾架,各型輔助飛機十餘架。

宙斯盾巡洋艦一到兩艘。宙斯盾驅逐艦三到四艘。輔助船一到兩艘。攻擊性核潛艇一到兩艘。

整個艦隊攜帶數百到千枚戰斧巡航飛彈,各種精確打擊**幾千件。整個艦隊配備標準三防空飛彈數百枚。

還帶有核**。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老美的航母數量,系統 排水量都是最先進的~

而且都是核動力。

7樓:網友

1艘尼公尺茲級航空母艦、3艘提康德羅加級飛彈巡洋艦、3阿里伯克級艘飛彈驅逐艦、1至2艘維吉尼亞級攻擊型核潛艇和1艘補給艦組成。 當然根據作戰任務不同還會臨時作出調整。

而一艘尼公尺茲級航母,搭載f/a-18e/f超級大黃蜂戰鬥/攻擊機50~60架,4~6架ea-6b"徘徊者"電子戰飛機(部分已被ea-18g「咆哮者」取代),4架e-2c「鷹眼」預警機,8架sh-60f「海鷹」反潛***。此外部分航母還會搭載2架c-2a運輸機。

航母編隊的戰鬥力究竟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單一航母編隊通常包括一艘航空母艦,2-3艘飛彈巡洋艦或驅逐艦,2-3艘反潛驅逐艦或者護衛艦、1-3艘攻擊型核潛艇,1-2艘綜合補給艦。單航母編隊通常執行非戰鬥巡邏任務。

雙航母戰鬥編隊通常執行中低強度的戰鬥任務,以兩艘航母為中心,6-8艘巡洋艦或驅逐艦,4-6艘反潛驅逐艦或護衛艦,2-4艘攻擊型核潛艇,2-3艘綜合補給艦。

當大規模危機出現時,通常還有3-4艘航母組成的特混編隊,包括9-12艘巡洋艦或驅逐艦,12-16艘反潛驅逐艦或護衛艦,4-6艘攻擊核潛艇,3-6艘綜合補給艦,通常艦隊規模超過40艘。

不過這些配置都是靈活的,根據任務的性質和強度可以進行調整。

自90年代密蘇里級戰列艦退役後,世界各國海軍都已經沒有戰列艦服役了,至於掃雷艦,通常屬於近海戰鬥支援艦種,在航母戰鬥群這樣的遠洋艦隊中通常是不配置的。

至於艦載機,核動力航母通常可以搭載80架左右的艦載機,乙個4航母的特混編隊通常包括56架制空戰鬥機,144架攻擊機,電子戰飛機和預警機各16架。

打造一支航母編隊要多少錢,一支航母編隊都有哪些配置

9樓:似如波

上千億應該是少不了的。

航母自己幾百億,上面幾十架艦載機乙個4-5億,配套的各種防空驅逐艦4-6一艘幾十億,還有驅逐艦上的***,再配1-2艘核潛艇,乙個綜合補給艦,各種各樣的防空飛彈,反艦飛彈,反潛飛彈,攻陸巡航飛彈,炮彈等,艦載機用格鬥彈,中遠端空空飛彈,空地飛彈,反潛飛彈,反艦飛彈,整個編隊至少8000人的食物,一艘航母,4-6艘驅逐艦,1艘綜合補給艦,需要的油料等。此外還有人員的訓練費用也要算在內,各個部門之間相互摸索,協調,磨合,都需要時間以及實際操作費用。此外還要建造航母相應的保障基地(油料,食物,補給品),一般的基地是停靠不了航母的。

此外衛星要給力,通訊導航以及指揮系統要建立一套,各種裝置的維修人員要培訓以及部署一套,一整套下來1000億估計都是少的。

國產車的使用壽命有多長,國產車一般壽命是多少公里?

國產車的使用壽命由車輛的製造工藝決定的,最早的一批國產車的使用壽命很短,但現在國產車的使用壽命和外資車一樣,達到了15年以上,甚至更久。發動機作為汽車的心臟,對一輛車的壽命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發動機報廢了,汽車也就喪失了本來的屬性。在早些年,大部分中國品牌車型所使用的發動機可靠性都很一般,確實存在開...

耗資30億的虎門大橋成「堵車勝地」,一到節假日寸步難行,為何如此堵

娛樂圈咔醬 耗資30億的虎門大橋成 堵車勝地 一到節假日便寸步難行,虎門大橋為何如此堵?當你看到這個答案的時候,你極有可能現在就堵在虎門大橋附上,哈哈哈哈哈哈!沒事的小夥伴,虎門大橋也不是堵一天兩天了,咱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相信我你睡醒一覺,它還在堵。完全不用著急,因為著急一點用也沒有,想知道虎...

進口軸承的使用壽命和國產軸承的使用壽命到底相差多大

你好,國產軸承與進口軸承的差距到底有多大?近幾年我國軸承發展不斷進步,慢慢形成產業化,目前世界軸承市場我國大約。百分之十左右,銷量佔據世界第三。但是與世界軸承工業強國相比,我國軸承。還存在一定差距。主要表現就是高技術 高精度 高附加值的產品比例低,產。品的穩定性需要進一步提高與改進。今天就讓我們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