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高 重 英語怎麼說 謝謝。

時間 2023-03-13 11:35:06

1樓:鬧鬍子

你多高用英語:how tall are you?

重點詞彙:tall

adj. 高的,高大的;(用於指高度)有……高的,身高……的;過分的,誇大的;(飲料)含少量酒精的。

【名】 (tall)(芬、羅、瑞典)塔爾,(英)托爾(人名)

短語。walking tall 威震八方 ; 捍衛家園 ; 以暴易暴 ; 片。

the tall guy 高個子 ; 高佬先生。

tall tale 荒誕不經的故事 ; 海外奇談 ; 神兵總動員 ; 說大話。

同根詞

詞根: tall

身材較高的。

計數器;標籤;記賬。

tallness 高;高度。

一致;記分。

使符合;計算;記錄。

你多高英語怎麼說?

2樓:正香教育

問題一:你多高用英語怎麼說呢? how tall are you?

問題二:你有多高用英語怎麼說 how tall are you? what's your height?

what height are you? what are you in height?

what does your height say about you?

問題三:問乙個人多高用英語怎麼說 how tall are you?

你身高多少?

重點詞彙釋義。

how怎樣; 健康狀況如何; 到何種地步。

tall身材高的,高大的; 大的; 過分的,誇張的; 誇大地; 趾高氣揚地。

問題四:你身高多少用?英語怎麼說? how tall are you ?

我很好謝謝。英語說怎麼說。我很好謝謝用英語怎麼說

i m fine,thanks 1 fine 英 fa n 美 fa n adj.好的,上等的 纖細的,精緻的 健康的 晴朗的 n.罰款 終止 晴天 地租 vt.罰款 澄清 例句 there is a fine view of the countryside 這裡可以看到鄉村的美景。2 thanks...

你別管我,英語怎麼說,“別管我”用英語怎麼說怎麼寫啊!

1.you do not manage me i knew how oneself should do.或you do not manage me i knew oneself is any.你別管我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或 你別管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2.she sits in my side....

你體重多少,長的有多高文言文怎麼說

要問 你體重多少,長的有多高 用文言文怎麼說,先會翻譯句子裡面的現代漢語詞語,然後再翻譯句子就容易多了。你 在這裡作主語,文言詞語一般用 汝 體重多少 文言詞語可以說 重幾何 長得有多高 文言詞語可以說 體長幾何 文言文注重文字簡練,因此句子 你體重多少,長得有多高 用簡練得文言文可以這樣說 汝重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