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一中和玉溪一中分校哪個好呢?

時間 2023-03-05 05:25:06

1樓:顧正元

其實我建議你來昆明讀高中,我有好多同學都不是昆明的,但今年我們高考,大家都考上了二本,而且差一本就幾分,最重要的是提前了解了省會城市的快節奏生活,對自己以後的打算也會起到一些作用。

2樓:塞巴斯醬薩那黑

我個人覺得江川一中比較好,教學質量,和教學樓都比玉溪一中分校要好,只是宿舍環境艱苦,我兩個學校都在過,在江一讀書,玉溪一中分校補課,我介意還是選江川一中好,老師比較嚴,教學比較好,而且,江川一中尖子班跟三中普通班一樣了,玉溪一中分校你有聽說過考取大學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玉溪一中本部學生,一中分校的確不是很好。只是掛了一中的牌子。你也想來麼要耐得住寂寞呢 很嚴 我,額。感覺不怎麼好,教學質量和占地。

4樓:雪有溫度

一中分校是不是大營街那個?那裡的老師有的是外面來呢!怕是去江一中更好!!!正規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自己努力,學校的區別怎麼分伯仲?

江川一中和玉溪三中哪個學校好?

6樓:樂正涵陽

兩個學校都非常好,關鍵是你能考到哪個就讀哪乙個一集中好,但是你能考江川一中好,你能考的到嗎?是不是能考的到達到那是非常好非常理想的學校。

玉溪市江川一中有沒有回族食堂?求解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江川一中沒有回族食堂,但是岔江川一中的江華路上(江川客運站周圍)共有四家回族餐館,馬翠清真飯店、雪彬清真餐館等等,你可以找他們商量搭伙呀,都是吃一盤油香的人,應該沒問題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仙湖漢子

因為江川之前是有回族的,後來,漢族太強悍,後來回族被同化,所以現在的江川沒有回族,江川一種也就不需要回族食堂啦!

玉溪一中2018向江川招收多少人

9樓:華燈初上

目前尚未公布。

估計80人是有的。

具體可詢問你的班主任。

夕祝你好運。

ôæäïóñ諾­´¨ïøµúò»öðñ§2008äê±ïòµö¤êéêçê²ã´ñùµä

菏澤一中分校菏澤一中分校菏澤一中分校(菏澤市人民路南段高架橋

你去三角花園坐車吧,好像是13路,在 東南角坐車 很久沒做忘了,車站打車也就15左右吧。80的報名費都花了這點也別在乎了。考上了這點錢就報銷了 另乙個方案是,坐2路到人民路口,打車去,這樣近很多 5路 汽車站東門向南 乙個路口 再東西路 丹陽路 找個站牌等著 藝術 山東省菏澤市的 小土地證 是民生工...

鄭州一中分校外語分校十一中本校哪個更好

幸虧我看到這問題了。不要聽上面的,如果不想上大學的話就去一中分校。不要看它名字有個一中,跟一中根本沒關係,它有另外乙個名字是心意中學,私人辦的。我有同學在那上的,都說了那的老師和一中的老師沒關係。中原區的學生一起考試,一聽說是一中分校的就是沒大學上的,哪還分什麼文科理科。普通中學的學生高中會考基本上...

一中和三中哪個更好,重慶一中和三中比哪個更好

小貝貝老師 一中好。南昌市第一中學 no.1 middle school of nanchang 簡稱 南昌一中 是一所南昌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江西省優秀重點中學。南昌市第一中學始建於清光緒二十七年 公元1901年 由省會書院改組而成的江西大學堂,1914年改為江西省立第一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