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上冊數學練習二十五全部答案

時間 2023-02-25 08:30:05

1樓:精銳教育機構

您好,各個版本的教材都有配套練習冊的,所以這個問題需要標註一下教材版本或地區哦,這樣方便解答。

五年級上冊數學書練習二十五全部答案(人教版的)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第一題 (1)錯,比如9,15 (2)錯,5是合數但不是偶數,除了質數就是合數 (3)錯,1既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4)錯,2也是質數,大於2的質數都是奇數,所以質數2加上乙個大於2的質數的結果是奇數。但是兩個大於2的質數的和一定是偶數。 第二題 是質數的:

37,41,61,73,83,11,47 剩下的就是合數了。

3樓:網友

求題目,較難的也行吧。

五年級數學上冊練習二十五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百渡不讓發**。

你去google搜「一點通教學網」, 有五年級數學上冊練習二十五答案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五年級啊!

為什麼不獨立完成作業??

批評啦!但還是希望你學習進步!

五年級上冊數學練習二十五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要好好學習啊。

五年級上冊數學練習二十五

8樓:jin玉海棠

除以 12個月 就是每月的降水量!

/ 12 = 約等於 就看你要保留幾位小數了!

望採納!

五年級下冊人教版數學練習二十五答案

9樓:嫩嫩的老頭

在選取樣bai本時,下列說du法不正確的是zhi( )

a.所選樣本dao必須足夠大 b.所選樣本要具。

內有普遍代表性。

c.所選樣本可按自容己的愛好抽取 d.僅僅增加調查人數不一定能提高調查質量。

【答案】c下列調查中,適合進行普查的是( )

a.《新聞聯播》電視欄目的收視率。

b.我國中小學生喜歡上數學課的人數。

c.一批燈泡的使用壽命。

d.乙個班級學生的體重。

【答案】d賓館有100間相同的客房,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發現客房定價與客房的入住率之間有下表所示的關係,按照這個關係,要使客房的收入最高,每間客房的定價應為( )

每間房價(元)

入住率元 元 元 元。

【答案】c

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二十五,五年級下冊人教版數學練習二十五答案

你還不如直接用手機拍個照放上來,這樣更方便點。書 能那麼容易找到,何況你還不說是什麼地方的,什麼出版社的。 你直接發題目得到答案的機會還多一點。最好一題一題地發,我好一題一題回答。 嗅到輕風的味道 迎面吹來一陣輕風,風裡有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著青草味兒,還有百花的香,都鑽進我的心田裡,悄悄地醞釀。風...

五年級上冊數學解方程,五年級上冊數學 方程和解方程的區別是什麼

春水漾漾 你是需要練習題目,還是學習方法? 0.5 x x 9.8 2 2 x x 0.5 9.8 25000 x 6x 3200 450 5x x x 0.8x 6 12x 8x 4.8 7.5 2x 15 1.2x 81.6 x 5.6 9.4 x 0.7x 3.6 91 x 1.3 x 8.3...

年五年級上冊人教版數學試卷,五年級上冊數學試卷 5

小學數學期末檢測試卷 一 想一想,填一填。21分 1.3.5的1.2倍是 18是1.5的 倍,5個3.8是 2.一個數 零除外 乘以大於1的數積比原來的數 3.一個長方形的長是1.2米,寬是0.8米,它的周長是 米,面積是 平方米,如果長擴大為原來的10倍,寬不變,面積就 10倍。4.的小數點向右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