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一題小學五年級的數學題20 分 急用 好的加分

時間 2023-02-09 23:15:08

1樓:愈生休

10張牌反扣在桌上,要使抽到方塊的可能性是2分之一,可以選5張方塊,另外選五張不是方塊的其他花色牌。要使抽到梅花、紅桃、黑桃的可能性一樣大,選相同張數的梅花,紅桃,黑桃,剩下的選方塊,總張數是10張就好了。如梅花、紅桃、黑桃各選2張,再選4張方塊。

2樓:網友

一、5張方塊 5張除方塊外任意花色 二、相同張數的梅花。紅桃。黑桃 剩餘張數全選方塊(如,|梅 |紅 |黑十7方或者2梅 2紅 2黑 4方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取5張方塊,另5張從梅花、紅桃、黑桃中任取,保證共5張即可,這樣抽到方塊的可能性是2分之一。

2、取梅花、紅桃、黑桃各1張,方塊7張,或梅花、紅桃、黑桃各2張,方塊4張,或梅花、紅桃、黑桃各3張,方塊1張。或全取方塊。只要梅花、紅桃、黑桃的張數一樣多,則抽到的可能性一樣大。

4樓:卷倦捐

1、任五張方塊,另外五張除了方塊外任意。

2、梅花、紅桃、黑桃各一張,其餘的都是方塊;梅花、紅桃、黑桃各兩張,其餘都是方塊;梅花、紅桃、黑桃各三張,其餘都是方塊;十張全部是方塊。

5樓:匿名使用者

選5張方塊,5張其他牌,抽到方塊的可能性是二分之一;

三張梅花,三張紅桃,三張黑桃,一張方塊,抽到梅花,紅桃,黑桃的可能性一樣大。

6樓:匿名使用者

1.弄5張方塊的,別的5張弄另外的顏色。

2.梅花、紅桃、黑桃的牌弄一樣多,別的弄方塊。

7樓:有只龍蝦

5方塊 5黑桃。

2梅花 2 紅桃 2黑桃 1方塊。

小學五年級數學題,小學五年級數學題

詳細的幫您分析下這個題目,希望樓主能注意我的回答呵呵。答案您已經知道了 不再贅述。現在我來嘗試對此類問題的解決方法做出解釋假如現有10個人需兩兩合影,共有多少張 解決方法是先從10人中任選出1人,則有10種選法 剩下了9個人跟選出來的人合影,則有9種選法。但是需考慮1 2合影和2 1合影是重複的同一...

7 小學五年級數學題,7 小學五年級數學題

1 15000 5 15分之2 2 6000 2分之1 15分之2 3 美術組 120 6分之1 100 又因為體育組與 組的人數的比是7 3 所以體育組人數為70 組為30 4 這堆煤的總量 600 6分之1 3600第二天 3600 5分之1 720 答案給你了 你得想想為什麼 別光抄答案啊。學...

求解答小學五年級數學題,小學五年級數學題,求解答!!!

左面和後面都沒有人,說明曉曉是最後乙個人 所以這個方隊一共有 8 8 64 人 左面沒有人,說明曉曉所在的列是最後一列,而且她是最後乙個人 後面沒有人,說明曉曉是所在行的最後一行,而且她是最後乙個人。所以這個方隊一共有 8 8 64 人 其實左邊沒人跟右邊沒人的概念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們現在閱讀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