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北大學電子工程碩士好申請嗎

時間 2023-02-09 16:25:07

1樓:網友

西北大學這兩年兇得很,托福至少100,sat至少2100才有機會申的到。

2樓:資料說留學

你說的應該是碩士的申請難度吧,參考近幾年錄取資料的話大概定位:,g320+,t100+;更多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彙總了2019fall的錄取案例資料:

美國西北大學碩士錄取條件究竟有多麼苛刻

3樓:托普仕留學

1.碩士語言要求toefl、ielts考試。

2.碩士學歷要求正規大學本科畢業,gre、gmat考試。

3.碩士申請材料完整的申請表;

申請費用:$75;

學位證書;標準化考試成績:gre、gmat成績;

英語成績證書,原件或影印件,如toefl、ielts等;

成績單(原件以及影印件);

推薦信(兩份以上);

個人簡歷;個人陳述(statement of purpose);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具體申請的專業和學校,不同國家和學校要求都是不同的。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8524676/,輸入gpa、專業,意向國家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網友

反正比較嚴格,謝謝採納。

美國西北大學碩士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攻讀碩士應該是考gre和gmat,兩者的區別是看你需要報考的。

專業是否是商科類的。但是,學校也有講究,有的學校也認可托福或雅思的成績,但肯定比較少。讀gre和gmat更保險一點,選擇的學校可以更。

廣泛一些。

7樓:網友

如果你出國之後還要學經濟或者商科,你現在要準備考托福和gmat,

8樓:面壁者雷迪亞斯

詢問某某大學的情況、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9樓:北京再來人

本科:toefl分數要求:105

sat總分:2300分以上希望較大。

ielts分數要求:

研究生:gre: 平均 verbal 75%, q 75%toefl: 分數要求:不同專業各異 100或90ielts分數要求:

凱洛格商管理學院*博士專案:

美國西北大學研究生申請之機械工程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www.,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如何選擇專業的話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175883/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

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美國西北大學碩士錄取條件需要哪些

12樓:藍天可達

各校不同。

相關資訊,可上你心儀的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13樓:北京再來人

西北大學研究生入學條件。

學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規大學並且取得學士學位語言要求:國際學生需遞交toefl或ielts成績,部分專案不接受ielts考試成績,如傳播學。

大部分碩士專案要求toefl總分不低於80分,ielts總分不低於分,博士專案要求toefl總分不低於90分,ielts總分不低於分,部分專案要求toefl總分不低於100分,或ielts總分不低於7.

5分。如博士專案申請助教獎學金,toefl口語單項需不低於26分。

gpa要求:西北大學未設定本科gpa最低分數要求,通常美國院校研究生學位專案對普遍要求本科gpa在以上。

gre要求:申請者需遞交gre,部分專案還要求遞交gre科目考試成績,商科性質課程要求遞交gmat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知道別人都在那裡學習、學什麼,從而科學規劃你的留學之路。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n/studyassess/?ozs=61257-2709,提交你的個人情況,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情況相似,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是通過哪家留學中介機構辦理成功的。

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提交你的留學目標,你就可以查詢到,都有誰和你的想法一樣,他們的申請是否成功了。

如何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金融工程碩士專業

哦買嘎德老天爺 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金融工程碩士,申請金融專業語言要求,toefl網考至少100分。ielts 7.5。另外還有,正規學院或大學本科畢業 gre gmat考試。申請的材料包括,完整申請表 正式大學成績單 英語成績,如toefl ielts等 3封推薦信 個人陳述 小 個人簡歷,標準考...

西安西北大學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角落的天空 你要問的應該是西北工業大學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吧,總體來說西工大招生分數較高,整體實力較強,優勢專業有航空類的,西電稍遜,但兩者皆比西北大學好,西北大學優勢是文科類專業,考古金融之類,理科雖然有地質但和前兩所學校不能比的。ps 西工大是西北工業大學 西北大是西北大學 西電 是西安電子科技大...

新加坡國立大學金融工程碩士屬於什麼學院

1.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卡耐基梅隆大學 卡耐基梅隆大學的計算金融mscf專案是美國金融工程的帶頭者,全美第一家開設的fe相關的專案,歷史比較悠久。mscf設在tepper商學院下,接受gmat成績。1.5年的專案,學費奇貴但是獎學金是最慷慨的。課程比較重視計算機程式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