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國企要大專生?哪些國企會招大專生?

時間 2023-01-22 2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專生已經不香了,建議你去續個本科,現在找工作門檻比以前高,本科也就算是個合格線,即便你有關係,以大專學歷進了國企,發展上限也是很低的,除非個人能力特別強。

哪些國企會招大專生?

2樓:夏天誒一

2018湖南中煙責任****招聘公告。

2018尚未發布,參考:2017上半年中煙招聘考試流程。

招聘考試發布——間隔6天——報名日——間隔8天——筆試——間隔8天——面。

4月7號 4月14日-5月5日 5月14

試公告——間隔10天——面試——間隔2天——體檢公告——間隔3天——體檢。

5月23日 6月3日 6月5日 6月8日。

招聘各崗位人數:127人。

技術工人 69人;裝置維修及技術管理一 11人;裝置維修及技術管理二23人;動力裝置維護及技術管理4人;資訊系統開發及維護13人;財務管理2人;工程管理2人;法律事務管理1人 ;企業管理1;市場營銷1;(長沙捲煙廠,常德捲煙廠,郴州捲煙廠,零陵捲煙廠,四平捲煙廠,吳忠捲煙廠,市場營銷中心)

招聘專業:專業類別:化學類、力學類、機械類、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類、能源動力類、電氣工程類、電氣類、電力技術類、電子、通訊、計算機類、控制科學與工程類、自動化類、化工與製藥類、土建類、化學工程與技術類、食品檢驗與生物類、機械類、會計學專業、財務管理專業、土木工程專業、、工程管理專業、工程造價專業、哲學類、中國語言文學類、歷史學類、經濟學類、法學類、工商管理類。

筆試科目:職業能力測驗+專業能力測驗。

3樓:範羽仁翰

能不能進國企並不是只看學歷的,關係,能力都很重要,只是本科相對來說更容易進去一點。

國企會招聘大專生嗎?

4樓:喵喵愛吃豆沙包

一般不會,現在都是本科起步。

5樓:不懂救吻

只要生產需求小學生都要。

大專生可以去哪些國企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學歷能進國企。不過現在大部分的國企最低要求都是本科了,當然還是有少數的是招專科的。

大學專科教育主要有兩種形式:高職(高等職業學院)、高專(高等專科學校)即普通高等學校裡就讀專科專業的學生,畢業即獲得大學專科學歷。

大學專科是以培養技術型高等人才為主要目標,即大學專科的目標是實用化,是在完全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根據中國大陸教育體制目前教育分為幼兒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專科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教育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7樓:網友

這個時代沒人去國企了。你父母和你有代溝,他們不知道這個時代有無數的機會和選擇。沒必要給自己選乙個最差的出路。

8樓:年少初情

上楊凌職業技術學院,可以進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中國建築,中國中鐵,中國鐵建,中國中交,並且中國電建下屬子公司招聘專科生為正式工,享受和本科生同等待遇,前途無量。

大專以上學歷能報考哪些國企?

9樓:廣東中公國企

每年下半年是國企校園招聘高峰期,很多人以為國企都是招聘985、211的考生,其實不是,部分大型國企也招聘大專以上學歷,比如廣東電網,廣東電網校園招聘電氣類專業招聘大專以上學歷,中石化部分崗位也招聘專科生,不過需要提前做好備考,因為這些單位競爭都比較激烈。

10樓:近代

看什麼國企,工廠的國企車間工高中畢業逗會招。

11樓:巫馬南珍

你需要看那些國企招專科咯。

這些國企招聘大專畢業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企當然也招聘大專畢業生了,這是國企保持正常的人員結構的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有不同的崗位,各類人員有不同的學歷要求,國企當然是招聘大專生的。

大專生可以報考國企麼?一般國企的學歷要求是什麼啊?

14樓:喵喵分享君

一般國企是要求本科學歷的,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要求大專以上,具體就是以他們的招聘公告為準就好了。

國企會招聘大專學歷的畢生生嗎?

15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許多國企在招聘的時候也會招聘專科學歷的畢業生的,只要符合崗位相關限制報考條件,就可以參與報考。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帆漂江湖

我去招聘大專學歷的學生嗎?國企現在一般對外大批量很多招人都是通過校園招聘,然後一般的過去現在都要求是211985的碩士畢業生,本科生都遭到很少啦,如果是通過社會招聘的話,一般也要求是本科以上的學歷專科基本上沒有了。但是你還是可以試一下。

17樓:星星之狐

每年國有企業都發布招聘的,甚至面向校園招聘,因此,建議注意檢視招聘公告,只要符合招聘公告及崗位要求,就可以投遞簡歷,或者直接參加學校組織的推薦會。

18樓:中山中公教育

會的,具體還是要看崗位招聘要求,每個崗位的要求不一樣。

怎樣才能進國企或說進國企要哪些條件

靠譜的星爺 國企報名需要的條件 1 學歷要求 工人 專業技術專業 管理者 本科以上學歷 招聘物件為國內全日制普通高校 國 境 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 2 專業對口 符合本單位招聘所需學歷和專業等資格條件。3 身體健康,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的通用標準。4 特殊人才年齡 專業 工作經歷可放寬。 在漁梁...

日本哪些大學收大專生

蔚藍留學 不知道你是去讀研還是重新讀本科還是編入,一般來說重新讀本科就需要去日本重新參加日本留學生考試,然後考大學,再讀四年 編入的話,有部分大學是接受國內大專生可編入日本大學的2年級或者3年級,但是考試難度也很大,學部也是受限制的,並不是所有的學部和大學都接受編入 讀研,因為大專是15年的教育經歷...

我是一名大專生今年畢業在國企找了份工作,面試都通過了,可後來人家要我和勞務派遣公司簽合同(看補充)

雨林 最好別簽,一旦簽訂就是不平等條約,就變為二等公民了,所有與職工有關的福利 獎金 入黨等等都與你無關,你只拿正式員工工資的三分之一左右的工資,就算你幹得再好晉公升 評級等等都與你無緣,說白了你就是在單位受到歧視 剝削的的外人 生活中尋找 勞務派遣,就是說你不是這家國企的人,你是勞務派遣公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