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女大三,抱金磚」,為何會說呢?

時間 2023-01-11 11:15:08

1樓:拜友群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這是通過多年的實踐出來的真理。

這是什麼原因呢?有的男生喜歡找比自己小的女生,也有的就喜歡姐弟戀,一旦比自己大三歲就會有人說「女大三,抱金磚」。年齡稍微大一點的女生比較會照顧人,會顧及對方的感受,不太會無理取鬧。

所以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女朋友是很多男生的選擇,這也是有原因的。

2樓:阿拉蘇一直在

一般來說,女孩子大一些閱歷和生活經驗比較豐富,並且大一些思想成熟,會體貼人、關心人,操持家務應該也不會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古代的時候,很多成功女性年齡都比較大,所以久而久之會有這樣的說法。

4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女生年紀比較大的話,她們就會比較體貼,而且也會體諒男生的不容易。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女人比男人大三歲,女人就會包容這個男人的所有錯誤的事情,從而這個家庭才能和諧。

6樓:小瑞不是瑞瑞

這句話怎麼理解呢?真的有金磚可抱嗎?答案肯定是:

不是的,這只是一種比喻而已。它真實想表達的意思就是如果妻子年齡稍大一點,更會持家,會懂得更好的照顧人,做事情也比較沉穩,在一些事情上還可以幫丈夫指點一下。

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那麼,男大三呢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和女小七抱什麼

趙叔叔哈 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福壽至,女大五,賽老母,女大六,樂不夠,女大七,笑嘻嘻,女大八,準發家,女大九,樣樣有,女大十,樣樣值。女小五,人楚楚 女小四,好脾氣 女小三,男當官 女小二,生寶兒 女小一,住京師 若同歲,常富貴。 汽車資訊推送 我們對於男女年齡差一事,說得和聽得最多的就是 女大三...

抱金磚是什麼意思,「女大三抱金磚」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有這種說法?

迷你手工老張 抱金磚可以理解為,能夠穩定持續的發展 積累財富。有句俗語是女大三抱金磚,指的是結婚雙方女方比男方大三歲,當媳婦比老公大三歲時,思想上又比男人成熟許多,肯定對男人又溫柔又體貼善解人意,會疼人,能幹活。男人家裡的事都不用管,在外專心致志忙事業,回到家又能被細緻的照顧,事業上一定會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