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幫助 急

時間 2023-01-04 15: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賞月。春有百花秋有月,今晚的主角一定是月亮。

天氣預報說今天多雲,我的心不禁「咯噔」地跳了一下。如果雲少,那賞月當然沒關係,說不定一會兒月在雲裡,一會兒雲在月裡,更達到了一種妙不可言的朦朧美。可萬一雲太多了,把月亮完完全全給遮住了,那我的賞月計畫不又得像去年那樣泡湯了!

(去年下雨)

對於我的疑惑,氣象台只給了四個簡單而乾脆的字:雲不遮月。哈哈,這也是你所希望的吧!

有一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今天晚上我要去南國大酒店彩排一場演出,不能與外公外婆一起賞月。彩排時間是7:30到8:30,一出門,就看見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天空中。

為了達到更佳的觀賞效果,我與爸爸媽媽驅車前往「親水平台」賞月。

「看,月亮!」媽媽叫道。我順著她的指引尋下去。

真的,明月如同一輪玉盤前在墨藍色的夜幕中。我不禁想起了李白《古朗月行》中的四句詩句「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真與詩中描繪的一模一樣。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時。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王宇……」我轉過身,只見一位白髮蒼蒼卻又讓人感到他身骨子十分硬朗的老爺爺倚在一張太師椅上,一手搖著扇,一手又拿著乙隻杯子,不知裡面裝的是茶是酒是水還是飲料,翹著二郎腿,沙啞的嗓子哼著那蘇軾的水調船歌:

「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再次仰頭,此時的月亮又圓又大又亮。沒有太陽的刺眼,散發著的是柔和的光……

今天的月亮似乎離我很近,我能看見若隱若現的月球背面似乎凹凸不平,又似乎我沒有看見,朦朦朧朧的像國畫,清淡濃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叫絕。我彷彿看見了正在伐桂的吳剛,正在搗藥的玉兔……

我跑,月亮跟著我跑,一仰頭,月亮好像我一伸手就能觸控到,可不管我怎麼努力,都只是徒勞。像媽媽,像媽媽那雙從未離開我的雙眼;像爸爸,像爸爸表面冷酷卻是滾燙如火的心,關愛的心。

2樓:山東外科專家

說~馬上給你寫~就是這麼快。

急求關於幫助 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從 快速閱卷 談 應試對策 作文閱卷向來是一件繁瑣 枯燥的苦差事,更何況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高考試卷。所以,閱卷老師不可能對每一篇文章都字斟句酌 細細品味。其實,在多年的改卷 磨鍊 中,老師們早已練就了一套 快速閱卷法 當然,運用 快速閱卷法 並非不負責任,而是一種省時 高效的改卷...

我需要幫助,作文,我想幫助你作文

武夷山大道 我幫助了別人別人才會幫助的作文 有一首歌的題目是 讓世界充滿愛 歌中唱到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會變成美麗的人間.這是多麼美好的憧憬啊 以前,我都不相信這些,幫助別人自己也能快樂嗎?可是就是那麼一件小小的事,讓我覺得自己以前的想法都是錯的.那是發生在雨天的事.好大的雨啊 黃豆般的...

急求大俠幫助

1 如你的使用者名為 xiaoxue 開機時按下f8,選擇 帶命令提示符的 安全模式 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 administrator 和本地用 xiaoxue 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 administrator 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 net user xiaoxue123456 add,強制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