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畫室優秀的畫室有哪些?

時間 2022-12-28 23:50:07

1樓:與藝術相關

石家莊任重畫室挺好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去部落格裡看看。

任重畫室是一所專業的美術高考培訓機構。畫室成立於2023年,教師團隊是以**美術學院為核心組成一支專業的教學團隊,自辦學以來為央美、清華、中戲、北服、天美、西美、川美、南藝、中國人大、**民族、南開等著名院校輸送大量優質生源!

教學團隊: 賈小衛 團隊核心,畢業於天美油畫系,其作品多次參展並獲獎,具有多年考前教學經驗。

張佳燕 畢業於央美,任重畫室特聘教師,作品多次參展並多次獲獎,對造型有深刻理解。

呂寧 主講教師,對繪畫有較深造詣,能準確把握實時藝考資訊,具有多年考前經驗。

位兆磊 天津美術學院國畫系,基礎主講,具有紮實基本功,對速寫素描的把握能力突出。

孫雯雯 設計主講,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

馬亞力 國畫、書法主講,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

楊洋 河北師範大學油畫系 畫室主管,管理經驗豐富。

09年畫室再創佳績,專業合格率97%。央美7人過線,天美12人過線---省聯考400分以上52人。

收費標準: 短期班850/月 長期班:5000/全期 本科復讀生500/月 住宿費:100/120/160/200/月。

乘車路線: 火車站乘107路終點站下車//北國**乘70路終點站下車即到。

2樓:匿名使用者

x80啊!80公社!畫畫改變命運。態度決定一切。

3樓:藝兆

任重畫室不錯 環境清幽 教的也不錯 聽說今年考的不錯。

石家莊畫室都停辦了嗎,石家莊畫室收費標準有人了解嗎?

沒有的呦 你要找畫室的話 可以看一看 選畫室首先一定要搞清楚,你最關心的畫室問題是什麼?1.我去畫室集訓的目標院校是哪個?美院還是普通綜合類大學?目標院校決定著畫室的位置選擇,央清北京 國美杭州幾乎是公認的標準了吧,當然不管是美院還是綜合類大學都可以成為你的目標!2.我更喜歡人多的集訓畫室還是人少的...

北京十大畫室有哪些,北京有哪些好的畫室

能者電錘 北京十大畫室其實就是看畫室的口碑,成績,師資一些進行評定的北京比較好的畫室。我個人比較看重口碑這一方面 那麼這個就要參考學長學姐的意見那些已經經歷過美術高考的學長學姐絕對是最具有發言權的了。我們在選擇畫室的時候一定要利用好周圍的人際資源,向他們取取經。那我們都能提出哪幾個有效問題呢?第一點...

請問杭州畫室排名前十位有哪些,杭州哪些畫室排名前十位?

如果按成績來看的話,白牆 老鷹 孿生 吳越 白塔嶺,這樣排比較客觀,其它的也就不用考慮了 1白塔嶺 2老鷹 3厚一 4孿生 5之江 6將軍 7大象 8吳越 9之江 10東昱 我教你,一般寫在最前面的都是充值使用者,他們自己人。選畫室一定要自己實地去看,去了解。別看這些充值使用者的讒言 不存在排名,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