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考9200名能上什麼大學?

時間 2022-12-28 04:05:06

1樓:畢鑲

現在的天津高考,他在92000我們也是可以上乙個非常不錯的大學了,叫他應該可以上天津工業大學吧。

天津高考排名26000可以上什麼大學?

2樓:顧兮兮

天津高考看分數,不看排名,你如果分數夠了,想上什麼大學都可以。

天津高考考生位次6000名能上什麼樣大學?

3樓:信步京華

可參考上年各學校投檔線。

凡是上年投檔線對應排名,在你排名之後的學校,都可以上。

4樓:愽

這個分數建議考外地的三本校,因為天津的考生都不願意去外地上學,很多能去外地上二本的都留在天津上三本,一下子就擠壓了三本生的名額,把三本校分數抬的很高。

天津高考排名多少可以上南開大學

5樓:生活達人小羅

南開大學不是依據排名來錄取的,一般要600分才能夠被錄取。南開大學2023年第二學士學位招生計畫不超過50人。

將對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核,確定進入考核的申請人。考核採用面試形式,重點考察申請人的學科背景、專業素質、實踐能力等。我校依據面試成績擇優確定擬錄取名單,並通過南開大學本科招生網公示,經招生主管部門批准後發放南開大學錄取通知書。

6樓:載荷之周

2023年高考南開大學在天津市本地文科最低分是615,理科最低分是644。

今年文科分數線達到615及以上的人數累計是486人,理科分數達到644及以上的人數累計是1400人左右。

7樓:傑克競選**

2023年高考南開大學在天津市本地文科最低分是615,理科最低分是644。

對此我表示懷疑___這說的應該是平均分吧。

天津019年高考15000名能上哪些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019年高考15000名能上哪些大學能上的大學太多了,肯定能上個二本左右,或者一本的學校。

天津高考24000名上什麼大學?

9樓:網友

24,000零上,什麼大學,我專科學校英語天津,我去14,000多,明天可以不上。

10樓:我的哥

這個分數能考什麼?大學在網上應該找得到。

2023年高考在天津排名3200名能考上什麼學校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

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學校)。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

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最好去學漢語,會計,法律之類。如果選擇了自己的興趣,比較堅定。

那就去看學校的專業排名,該學科的排名,不要去看什麼大學的綜合排名。如果暫時迷茫,選擇的是城市或者其它因素,那麼選擇名校,名氣越大綜合實力越強越好。為轉專業留出空間。

看分報志願真的不太科學,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發現,真的不是分越高前途越好的,分數線其實有很大的浮動性。

山東高考67000名能上一本大學嗎?什麼大學差不多

14年的招生情況,錄取了1384人,文科最高分554.最低分466分,最低位次是80953。但是2015年的招生計劃裡沒有金融專業,下面是官方提供的招生簡章 可以給你提供去年的錄取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升學入學 予你一個吻舊語 1 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2 社會青年參加高考...

今年543分能上什麼大學,高考544分能上大學嗎?

543分能上閩江學院。閩江學院坐落於福建省省會福州市,是2002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是1958年創辦的福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1984年創辦的閩江職業大學 含2001年併入的福州工藝美術學校 2010年,愛國華僑蔡繼琨先生創辦的福建 學院併入閩江學院。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生約萬人...

502分能上哪些大學,高考505能上什麼大學

502分能上的大學 1 瀋陽農業大學,錄取最低分 502 2 成都中醫藥大學,錄取最低分 502 3 攀枝花學院,錄取最低分 502 4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錄取最低分 502 5 溫州大學,錄取最低分 499 6 燕山大學,錄取最低分 498 7 山西醫科大學,錄取最低分 498 8 浙江傳媒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