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木是什麼?有哪些材料合成的?

時間 2022-12-21 06:05:06

1樓:朱桂花逯雁

生態木也叫做環保木、防腐木、木塑木,是由60%的木粉和25%樹脂加上其他一些高分子耐候加溫融合注塑而成的材料。

生態木的特點:

1、生產過程中沒有使用含有苯、甲醛、氰等有害物質材料,無需維修與養護、無汙染、無公害。

2、生態木系列產品既有天然木材的自然紋理,又有比天然木材更加突出的優越性。

3、有著防水,防潮,防霉,防變形,防龜裂,防蟲,防白蟻,抗酸鹼性強,阻燃,耐候性強,抗老化性強,免上染等特殊效能。

生態木的用處:

生態木能加工成吸音板,木質天花吊頂,門框,窗框,地板,踢腳線,門邊,護牆板,腰線,各種裝飾線條;

窗簾,百葉編織,百葉窗,籬笆,相框,樓梯板,樓梯扶手,以及外牆,室內,衛浴,天花,門楣,地板,百葉,家庭裝修,園林景觀等。

2樓:檢秀榮辛環

生態木是用木纖維同塑料混合加溫融合注塑而成的材料,生產過程中沒有使用含有苯、甲醛、氰等有害物質材料,免除了裝修汙染,無需維修與養護、無汙染、無公害,並且具有吸音節能的特點。

生態木系列產品既有天然木材的自然紋理,又有比天然木材更加突出的優越性:有著防水,防潮,防霉,防變形,防龜裂,防蟲,防白蟻,抗酸鹼性強,阻燃,耐候性強,抗老化性強,免上染等特殊效能,其性質用途適合大眾社群。

不僅可以設計出自然的美感,也可以設計具有現代感的獨特效果;

能加工成吸音板,木質天花吊頂,門框,窗框,地板,踢腳線,門邊,護牆板,腰線,各種裝飾線條;

窗簾,百葉編織,百葉窗,籬笆,相框,樓梯板,樓梯扶手,各種規格板材,以及家庭日常生活用品等數百個品種;外牆,室內,衛浴,天花,門楣,地板,百葉,家庭裝修,園林景觀等等各個建築裝飾領域,其被社會廣大群眾所接納和熱愛。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生態木吊頂怎麼樣,生態木吊頂的優缺點有哪些

吳老人家 可以的,用在追求自然的空間使用,考慮好結構,安全性就好了。生態木吊頂的優缺點有哪些 上海春亭裝飾設計工程 1 造型多樣 色彩豐富。生態木吊頂色彩豐富 材質柔軟,人們可根據自己所需的造型進行曲 直 塊 線 面的任意造形剪裁,都不會被折斷,充分滿足設計師無盡想象和創作靈感的發揮,而且它不存在木...

木塑與生態木,防腐木有什麼區別,塑木和生態木及防腐木的區別

羅蘭木門衣櫃 木塑,即木塑複合材料 wood plastic composites,wpc 是國內外近年蓬勃興起的一類新型複合材料,指利用聚乙烯 聚丙烯和聚氯乙烯等,代替通常的樹脂膠粘劑,與超過 35 70 以上的木粉 稻殼 秸稈等廢植物纖維混合成新的木質材料,再經擠壓 模壓 注塑成型等塑料加工工藝...

生態木吊頂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廢材小小怪 生態木吊頂的優缺點如下 一 生態木的優點 1 造型優美 由於生態木吊頂色彩豐富 材質柔軟,可根據自己所需對吊頂的造型進行曲 直 塊 線 面的任意造形剪裁。另外它不存在木材常有的節疤和斜紋,顏色也多種多樣,有亞柚 泰柚 金檀 紫檀 銀胡桃 黑胡桃 胡桃 深紅木 淺紅木 雪松等等。也可以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