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y3e5求3個數,k9y3e5密碼怎麼解

時間 2022-12-12 09:05:07

1樓:顧森森

如何找到3個數的最大公共係數和最小公共倍數,以找到3個數字的最大公共公共係數。簡而言之,我們需要找到三個數的公因子,然後乘以除數。最小公倍數應被除盡可能多,因為三個係數將成為第乙個係數,然後所有除法器都乘以三個係數。

2樓:及雅慧

如何求三個數的最大公因式和最小公倍數,從而求出三個數的最大公因式。在乙個短除法中,你必須找到乙個三個數字的公因子,然後乘以除數。最小的公共倍數被分成三個商,然後所有的除數和三個商相乘。

3樓:所渴迪

如何計算三個數的最大公因子和最小公倍數來計算三個數的最大公因子。使用短除法,你必須找到乙個三個數字的公共因子,然後乘以除數。最小公倍數被除法,直到三個商,兩個相互質量,然後所有的除數和三個商相乘。

4樓:逸儀拾

用於確定三個數字中最大和最小總數的公共因子是最大的。為了進行簡短的除法,必須找到三個共同的分母,然後乘以它們。最小的公倍數必須乘以除兩個可互換的因子外的所有因子和三個商人。

5樓:黑慶

如何找到3個數字的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以找到3個數的最大公因子。簡而言之,我們必須找到三個數的公因子,然後乘以除數。最小公倍數應被除,直到三個配額為素數,然後將所有除法器乘以三個配額。

k9y3e5密碼怎麼解

6樓:葉子leaf小童鞋

破解的方法步驟:

1.第一步:首先需要確定保險櫃的轉動密碼鎖的紅色標記所指的數字,在確定這個數字後,再順時針旋轉2圈到該數字。

2、第二步:繼續旋轉密碼鎖,直到旋轉到第乙個密碼數字。

3、第三步:在確定好第乙個密碼數字之後,逆時針旋轉密碼鎖一圈到該數字後,然後繼續逆時針旋轉直到找到第二個密碼數字。

4、第四步:順時針旋轉密碼鎖,直接旋轉到第三個密碼數字。

5、第五步:扭動鑰匙,直接向右扭動鑰匙,即可開啟保險櫃了。

怎樣用短除法求三個數的最小公倍數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三個數公有的質因數(或約數)連續去除;

2、當三個數沒有公有質因數時,再用其中兩個數公有的質因數去除;

3、一直除到最後的三個商兩兩互質為止;

4、把所有的除數和最後的商連乘起來。

8樓:姜鴻寶堅晤

準確的解釋是:

短除法求最小公倍數,先用這幾個數的公約數去除每乙個數,再用部分數的公約數去除,並把不能整除的數移下來,一直除到所有的商中每兩個數都是互質的為止,然後把所有的除數和商連乘起來,所得的積就是這幾個數的最小公倍數。!!記住,除到最後把不能除的往下拉,能除的繼續除!!!見12

1518的求法。

兩位數:18、30

三位數:12、15、18

56(注意這裡的5被拉下來,但沒有繼續運算)|253

所以最大公約數是。

3x2=6最小公倍數是。

3x2x2x5x3=180

參照12、15和18的例子,可以很清晰的理解所說的意思。

9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求三個數的最小公倍數,先用三個數的公約數去除,再用其中兩個數的公約數去除(另一數則照抄下來),直到三個商中每兩個數都是互質數為止。最後把所有的除數和商相乘起來,得的積就是它們的最小公倍數。

10樓:當年雲霧裡

例如:求12與18的最大公因數。

12的因數有:1、2、3、4、6、12.

18的因數有:1、2、3、6、9、18.

12與18的公因數有:1、2、3、6.

12與18的最大公因數是6.

這種方法對求兩個以上數的最大公因數,特別是數目較大的數,顯然是不方便的。於是又採用了給每個數分別分解質因數的方法。

12與18都可以分成幾種形式不同的乘積,但分成質因數連乘積就只有以上一種,而且不能再分解了。所分出的質因數無疑都能整除原數,因此這些質因數也都是原數的約數。從分解的結果看,12與18都有公因數2和3,而它們的乘積2×3=6,就是12與18的最大公因數。

採用分解質因數的方法,也是採用短除的形式,只不過是分別短除,然後再找公因數和最大公因數。如果把這兩個數合在一起短除,則更容易。

從短除中不難看出,12與18都有公因數2和3,它們的乘積2×3=6就是12與18的最大公因數。與前邊分別分解質因數相比較,可以發現:不僅結果相同,而且短除法豎式左邊就是這兩個數的公共質因數,而兩個數的最大公因數,就是這兩個數的公共質因數的連乘積。

實際應用中,是把需要計算的兩個或多個數放置在一起,進行短除,如附圖1.

在計算多個數的最小公倍數時,對其中任意兩個數存在的因數都要算出,其它無此因數的數則原樣落下。最後把所有因數和最終剩下每兩個都是互質關係(除1以外沒有其他公因數)的數連乘即得到最小公倍數。如圖2.

11樓:暮山秋色

求3個數的最大公因數,用短除法,必須找三個數共有的因數,然後將除數乘起來。

最小公倍數要除到三個商兩兩互質為止,再把所有除數和三個商乘起來。

最大公因數不用約,最小公倍數2和4還要用2約,直到兩兩不能互約為止。

注:在求解多個數字的最小公倍數的時候,只要其中有兩個數字有公約數,就可以提出來,直至提完為止。過程中要注意,能約則除,不能約則降。

例如,6和2能約就約,4和3不能約就直接寫下來了。

我們現在求一下12,14,15,16,18,20,21,24,25的最小公倍數吧。

所以這些數字的最小公倍數是2×2×2×3×5×7×2×3×5=25200.

12樓:諫元修司儀

先用三個數的公倍數除,然後再用兩個數的公倍數除,除到兩兩互質為止。最後,把短除號外的所有數都乘起來,就可以得到最小公倍數。這道題比較特殊,因為12和24都是48的因數,所以它們的最小公倍數就是48

13樓:匿名使用者

舉乙個例子:60、45、72的最小公倍數是360,用短除法來做就是:

1.同時除以5,得出。

2.同時除以3 得出。

3.同時除以2 得出。

4.同時除以2 得出。

5.同時除以3 得出。

的最小公倍數=36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人講的太繁瑣,我給你最簡單的方法:先用三個數的公約數除,剩下的餘數繼續用其中任意兩個數的公約數除(不能除的那個數直接落下來),直到餘數中任何兩個數都互質!所有的商和餘數乘起來就是最小公倍數,最大公約數是三個數公共的約數之積!

明白了嗎小鬼?呵。

求出這三個數分別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規律,正數和負數相間出現,不看符號是後一項為前一項的3倍。

因為三個數的和的結果是負數,所以三個數分別為負數、正數、負數。

不妨按照不看正負號來設,第乙個數是1份,第二個數是3份,第三個數是9份,則有9+1-3=7份,每份是1701÷7=243,3份是243×3=729,9份是243×9=2187

所以這三個數分別是-243,729,2187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243 729 -2187,把-1701除以243(3的6次方)得-7,1 -3 9之和為7,分別乘以243,在加上負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數列題。公比為負3.設中間的數為第n個數則為負3的(n減1)次方加負3的n次方加負3的(n加1)次方等於負1701算出結果就行了。

從編號為12345五個數中任取三個數,求三個數中最大數x的分布律,並求e(x)

18樓:花降如雪秋風錘

e(x)=,分布律是,3(1/10),4(3/10),5(6/10)。計算過程如下:

從五個中去兩個總共有10種取法,x只能是3、4或5,不可能是1、2,當x=3,有一種取法:(1、2、3)

當x=4,有三種取法:(1、2、4)、(1、3、4)、(2、3、4)當x=5,有六種取法:(1、2、5)、(1、3、5)、(1、4、5)、(2、3、5)、(2、4、5)、(3、4、5)

e(x)=3*(1/10)+4*(3/10)+5*(6/10)=

19樓:幹濡守凡

搜一下:從編號為12345五個數中任取三個數,求三個數中最大數x的分布律,並求e(x)

求z3y52y3的二階導數,求z x 3y 5x 2y 3的二階導數

一個人郭芮 先求一階導數,得到 z x 3x 2 y 10x y 3 z y x 3 15x 2 y 2 那麼再分別求二階導數 z xx 6xy 10y 3 z xy 3x 2 30xy 2 z yy 30x 2 y z x y 5x y 解 1.z對x求一階偏導數 z x 3x y 10xy z對...

1 求代數式 3x 2y 2 2y 3x 3x 2y3x 2y 的值,其中x等於2019,y等於

1 求代數式 3x 2y 2 2y 3x 3x 2y 3x 2y 的值,其中x等於2005,y等於2 3x 2y 2 2y 3x 3x 2y 3x 2y 3x 2y 3x 2y 3x 2y 3x 2y 4y 16y 由於y 2 642 若x y為有理數,且x y 1 2 x y,求x yx y 1 ...

若x 3,y 5,且x yx y),求y x的值

若 x 3,y 5,且 x y x y x 3,y 5或x 3 y 5 y x 5 3 2或 5 3 8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 答 x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