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出什麼內容比較容易?

時間 2022-12-10 07:15:07

1樓:夏日的糖果女孩

手抄報辦的時候,首先要選好一定的主題,這一塊其實發揮的空間很大,第一可以像做公益廣告那樣,選一些大眾化的知識,比如說防火,防止疾病,推廣普通話這樣的知識普及型的報紙,第二,根據自己的喜好選定內容,可以做成摘抄形勢的,比如說,文學形式的,喜歡的好的作品的介紹或者說裡面的比較經典的語句的摘抄。看看你個人的偏好吧。同時也不要太禁錮思想,可以相應的作的娛樂化一點,這取決於,讀報的人群了,如果可以,比如說新歌推薦,裡面寫一些自己的推薦理由或感想,還有電影,小遊戲的玩法,比較時尚,放鬆的元素的加入,可以涉及到旅遊這方面。

我個人覺得,小時候辦的手抄報就是太正統化了,以至於失去了興趣和樂趣。自己辦的報紙就應該自己做主,不過還是要看看讀者是屬於什麼樣的群體。選擇好內容後,要先看看需要多大的地方摘抄,再流出地方,畫花邊。

最後填充進去,做一些小修飾就可以了。

2樓:網漩

手抄報是模仿報紙的,單面的,用鋼筆書寫的,可傳閱、也可張貼的小報。

如何使一張手抄報在有限的空間內,既容納一定的知識內容,版面設計又精彩美觀呢?這不單純是技巧問題,對編者來說,組稿、、排版、插圖、書寫,這是乙個全神貫注、腦手並用的創造過程,是他的文化修養、生活情趣、精神風貌和藝術修養的綜合體現。這對乙個學生來說,無疑是發展個性才能的廣闊天地。

辦手抄報,從總體上考慮,首先要確立主題思想。一期手抄報,版面很有限,要辦出特色,必須在內容上突出乙個主題,做到主題突出,又豐富多彩。版面編排和美化設計,也要圍繞著主題,根據主題和文章內容決定形式的嚴肅與活潑,做到形式與內容的統一。

數學手抄報內容,數學手抄報內容 10

十一月的蕭邦 二項式係數的規律的最早發現 在學習了多項式乘法以後,不難知道 伽羅華生於離巴黎不遠的一個小城鎮,父親是學校校長,還當過多年市長。家庭的影響使伽羅華一向勇往直前,無所畏懼。1823年,12歲的伽羅華離開雙親到巴黎求學,他不滿足呆板的課堂灌輸,自己去找最難的數學原著研究,一些老師也給他很大...

春節手抄報內容,春節手抄報內容資料

都系自己解決好個 裡面有好多資料。嘻嘻 春節手抄報內容資料 春節手抄報內容怎麼寫 過年的時候要放鞭炮,貼窗花,寫對聯,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去親戚朋友家拜訪 春節的來歷 傳說,有一種叫 年 的野獸,每當寒冬將至,出來食人,版使人不得安寧。人們在與 年 的搏鬥中,這種兇惡的猛獸怕火光和響聲,於是,人們想...

綠色家園手抄報內容,綠色家園手抄報內容

哲哲和阿豪 做好自己,就可以,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就是造福後代 珍愛我們共同的地球 綠色家園手抄報資料。急急急急急急急 雪凌夢冰樂琪兒 一 全球10大環境問題 1 氣候變暖 2 臭氧層破壞 3 生物多樣性減少 4 酸雨蔓延 5 森林銳減 6 土地荒漠化 7 大氣汙染 8 水體汙染 9 海洋汙染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