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高考文科400多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時間 2022-12-08 15: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山東一些專科學校的排名,僅供參考:

1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2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3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4山東水利專科學校。

5菏澤醫學專科學校。

6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7濟寧師範專科學校。

8 山東萬傑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9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10 威海職業學院。

11 聊城職業技術學院。

12 日照職業技術學院。

13曲阜遠東職業技術學院。

14山東勞動職業技術學院。

15 萊蕪職業技術學院。

16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

17 濟寧職業技術學院。

18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19山東軍星職業技術學院。

20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

21 東營職業學院。

22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

23濟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4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

25濰坊職業學院。

26 山東鋁業職業學院。

27 煙台職業學院。

28山東紡織職業學院。

29 濱州職業學院。

30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31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32濟南職業學院。

33 淄博職業學院。

34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35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36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37 山東工業職業學院。

38 山東勝利職業學院。

39 山東服裝職業學院。

40山東化工職業學院。

41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

42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

43 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44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45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2樓:髦丫嘎嘎

有很多的,不過相對於來說,威海職業學院,日照職業學院,自閉職業學院是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建議學硬專業,管理、商貿等不推薦,定完專業再選學校;建議工程造價,適合文科生學習;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是省內專科裡比較不錯的;國辦省屬院校,比地方、民辦院校好一些!歡迎詳詢。

高考400分左右可以填報什麼專科院校?本人是山東的,文科生。

4樓:匿名使用者

400-450左右的話就只能報二專了。

山東省不錯的公立的二專學校有。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 山東經濟學院燕山學院 煙台大學文經學院 青島農業大學海都學院 聊城大學東昌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 山東省工會管理幹部學院 山東省青年管理幹部學院,這些都是專科裡面公立,而且教育質量不錯的學校。

如果想學醫的的話可以報考濰坊醫學院,泰山醫學院,濟寧醫學院以上學校均可以專公升本,不過你需要去了以後努力啊。

5樓:赤夜穆櫻幻夢

看招考院發的2023年專科招考指南,看往年你想去的學校高專科線多少分,自己琢磨一下。

6樓:l滴水藏海

由於今年招生計畫有較大幅度的增加,生源較大幅度的下降,同時文理科生源相對於招生計畫趨於平衡,你要參考一下你們發的2023年專科招考指南。

7樓:網友

你好 建議你報考沿海城市 可報考公辦院校 有需要具體諮詢我。

山東高考文科成績490分能上什麼專科學校? 20

8樓:任琪睿

濟南的 一些公辦專科院校有些還是不錯的。

比如 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 工會管理幹部學院 青年管理幹部學院前幾天在金榜工程看的 德州學院的 中外辦學 是過了專科線 基本就可以報考。

建議你最近多看看山東臺的金榜工程。

祝你好運!

9樓:中財國際班

招生錄取專案。

國際合作教育專案。

1、清華大學 ——英、美、澳留學。

2、**財經大學 ——美國留學 (國際本科(1+3/2+2/2+3) (主推)

3、北京工業大學 ——澳洲留學 專業:資訊科技專業 本校本部特點:國內唯一乙個學生4年國內就讀,不出國,學校可以直接授予國外大學的學士學位的專案。

定向培養專案:

1、**財經大學雙證班。

2、北京大學雙證班。

3、**美術學院雙證班。

4、山東大學本科雙證班。

5、瀋陽**學院雙證班。

插班生1、中國政法大學 法學專業。

2、北京大學 40多個專業。

3、人民大學藝術學院 專業:美術、**、設計4、中國傳媒大學。

5、華北科技學院 專業:計算機系。

計畫內成教本科。

國家法官學院(成教脫產4年本科) 就業(公檢法司系統)

10樓:∧︵∧︵★貓

山東內可考慮曲阜師範大學杏壇學院。

山東文科高考400分左右 是不是考夠這些學校的最低分就可以?

11樓:

考夠最低分並不能保證錄取,而且你還得考慮選專業的問題吧。

省控線是以省為單位的最低標準分數線,投檔線是以學校為單位的最低標準分數線,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投檔線滿足,服從調劑,就可以保證錄取,差別就在於這個是否服從調劑上。

高考山東文科考了370分我能去什麼專科院校啊?

12樓:奇勇肥蘭夢

電子科技職業技術學院、山東技師學院等,以及很多民辦院校,協和學院等,可供選擇!

今年山東高考文科考了467分可以報什麼專科學校,比較好的

13樓:夜一二三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 青年幹部學院 濟南鐵道職業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日照職業學院, 山東勞動技術職業學院 ,山東工會管理幹部學院,山東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山東電子職業學院, 濟南職業學院 ,還有很多的民辦的比如 聖翰 ,黃海, 濱海 ,現代 ,力明很多的 看看自己的分 最好上個公辦的 濟南的教育資源是最好的。

14樓:2020飛行者

要麼上專科,要麼選擇預科,你的分數來我在的學校沒問題qq見資料。

高考山東文科436能上個什麼專科學校、大學裡的專科又有那些學校好?

15樓:濟

報報濱州學院,德州學院,濰坊學院,濟寧學院試試。以及聊城大學專科,這些學校專公升本,考研率一向很高,管理也很嚴。

16樓:匿名使用者

436分在山東能上適合自己將來要從事的職業,不錯的專科學校。大學裡的專科,具體是專業。不存在好壞學校。

因為,大學裡教的是很多種專業,而不是一種專業。專業不同,課程內容完全不同。所以,上大學關鍵是選擇適合自己將來要從事職業的專業。

而不是簡單選什麼學校。什麼專業適合自己學習的,就是好學校。不適合自己學習的專業,再好的學校也沒用。

我山東的高考27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我想學醫

建議復讀一年,如果想學醫的話,對專業課的要求很高的。好的科班出身才有好的前途。 蒼鷹 知道自己是山東的還不好好學?建議根據經濟條件選擇復讀,或花錢上,再上學一定要付出很多,為了將來現在多付出點,將來更幸福。再就是去當 上個職高 不過也沒什麼用 也是白費錢 又浪費時間 唸完以後能幹麼 現在鄉下的小門診...

高考五百二十多分能上什麼大學,今年高考 文科 五百二十幾分 能上什麼學校 報什麼學校把握大?謝謝

敖玉蘭騎辛 考慮讀武漢大學的雙證班 這個班是對那些高考低分的學生開設的,寬進嚴出的制度。上課是在武漢大學本校,住宿是在武漢大學側門旁邊的學生公寓。畢業拿武漢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書 職業技能書 武漢大學雙證班歡迎你。行政管理 法律英語 計算機網路 電子工程 護理廣告 基礎教育 會計法律 工商管理 建築經...

中考只考400多分能上什麼學校

中考後能上什麼學校,取決於使用者所在地招生辦所劃的分數線。按照一般實際,400分要上上省級重點中學很難或者不可能。通常省級重點中學分數線都在420到440以上。不過400分的分數,可以錄取到標準化中學。在標準化中學中,也可以分到重點班級。中考最低控制分數線是中考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