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轉移只能等死嗎?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時間 2022-11-26 03:30:05

1樓:兩個紅柚

三、癌症一直是醫學上的一道難題,但並不意味著癌症就沒有**的機會,儘管傳統的**方法很難控制癌症晚期的病情,但隨著醫學技術的不斷發展,目前針對癌症的特效藥新技術也在層出不窮,也為癌症晚期患者的**帶來了希望,因此,癌症患者不管病情發展到任何乙個階段都不輕言放棄,一定要相信奇蹟的出現。

其實,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確診癌症之後,很多人都沒有勇氣去面對,很多癌症都是因為被嚇「死」的。得了癌症之後,總是認為癌症是無法**的絕症,對癌症產生了恐懼的心理,整天悶悶不樂,憂心忡忡,這樣對疾病的**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在面對癌症時一定不要恐懼。

2樓:慕白呀呀

我覺得並不是只能等死,如果你在癌症期間國家研製出來了新型的藥物可以**癌症,那麼你就有救了,應該以乙個樂觀的心態去面對。

3樓:小白家美食

癌症轉移之後,需要通過化療和放療的手段來殺滅癌細胞。**癌症的過程當中,心態一定要好,這樣才能夠發生奇蹟。

4樓:蒜皮大廈

並不是的,你可以選擇做化療來延緩一些。你可以採取樂觀的心態,畢竟你整天的傷心,對你的病情也不利。

我應該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高三,我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高三

這是高三學生普遍的問題。對於學習生涯而言主,高三的成績應該是至關重要,但是對於人生而言,高三的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學生的身份決定了學習是第一位的,所以,高三學生的心理壓力都較大。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難 首先,當然是盡力。盡力和努力有不同,盡力是指極盡全力,而努力是指用盡你全部的力量去做你認為有意義的...

我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去學習比較健康呢?

你好,其實我覺得你是陷入了自己的情緒中去,跳出來吧,放開自己的眼界,變得靈活點,你在和人的交往中,也在不斷學習別人的優點啊,自己的優點你如果想有所保留的話,你是可以自己控制的,關鍵是要有個開放的心胸,不要太計較得失,你會變得靈活一點的。還有,做人不要太計較,你知道活著什麼最重要嗎?開心。你看你現在就...

面對社會現狀,我們應該以什麼樣的素質狀態去面對實現理想的長期性艱鉅性曲折性

霜皛 即使社會是黑暗的,即使.有很多的即使 但是只要有一個人,存在著執著的心.相形見銼下,他就是社會進步的意義 十個官裡,如果有一個清官,那他就是社會進步的關鍵 教裡,一個耶酥,和他的傳教士 改變了整個世界 社會需要有人帶頭,有更多的人來堅持不懈地努力自由 民主 科學 當然是那些很老掉牙的話 我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