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初級會計考試重點呀,求2020初級會計考試重點呀

時間 2022-10-29 06: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ea5j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新大綱 初級新大綱 2020初級新大綱變化 新大綱變化解讀-經濟法基礎pdf.pdf 新大綱變化解讀-初級會計實務pdf.

pdf 2020初級實務考試大綱(1)(1).pdf 2020初級經濟法考試大綱(1)(1).pdf

2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科目有兩科——《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233網校為大家彙總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各章核心考點、建議學習時長以及各章節的重要性,建議大家在之後的學習當中,圍繞這些核心考點進行學習!

初級會計實務考試重點

《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試題主要測試考生進行會計核算基本業務的處理能力;相對較難,有三分之二的分數需要核算。

經濟法基礎考試重點

《經濟法基礎》科目試題主要測試考生對與會計核算相關的基本法規的掌握程度。知識看著內容比較簡單,但由於它在整個初級職稱考試理論體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對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試時可能難度要加大。

3樓:匿名使用者

2020初級會計重點是資產(30-35分),負債(10-15分),收入(10-15分),這三個內容學好了,可以考60分,尤其是資產很重要,可以多做一下練習題。

初級會計必背知識點2020

4樓:小孩

初級會計主要考兩門,《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這兩個。相關的知識點,比如這些下面這些知識點,可能有點幫助。

5樓:接瀚漠

2023年初級會計必背知識點有哪些?

在初級會計考試中,考生們應當學會在全面學習的基礎上對知識點有所取捨,把一些高頻考點、分數佔比較大的知識點當做自己的主攻點。比如《初級會計實務》科目中的資產、收入部分的內容,《經濟法基礎》科目中關於增值稅、消費稅以及企業所得稅的知識點。考生朋友們應當在全面複習的基礎上,重點關注這些高頻考點。

所謂的必背知識點,其實就是看能不能抓住考試的主要方向,幫助自己得到更多的分數。

2020初級會計考試 經濟法基礎重點歸納複習【必過版】

6樓:喵小採

1、保險合同糾紛:被告住所地或保險標的物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轄。

2、票據糾紛:票據支付地或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3、侵權行為:侵權行為地或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4、鐵路、公路、水上和航空事故請求損害賠償的:事故發生地或到達地、最先降落地、被 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

5、不動產糾紛:不動產所在地法院管轄。

6、港口作業糾紛:港口所在 地法院管轄。

7、繼承遺產糾紛:被繼承人死亡時住所地或主要遺產所在地法院管轄。

9、訴訟時效:普通。時限:2年。

10、**質量不合格商品未宣告的、延付或拒付租金的、身體受到傷害要求賠償的最長(實際發生日:20年時效中止:訴訟時效期間最後6個月,不可抗力或其他障礙使權利人不能行使請求權,事由消除後繼續進行。)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什麼材料,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哪些資料

會計初級職稱資訊登記材料 一 本地戶口 1 2寸白底電子 2 身份證正反面 3 學歷證書 4.郵箱號 二 非本地戶口 1 2寸白底電子 2 工作證明 營業執照 或嘉興居住證正反面 選其中一種方式 3 學歷證書 4 郵箱號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哪些資料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兩份資料,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 ...

初級會計考試每項怎麼算分的,初級會計考試各科總分是多少?多少算合格?

河傳楊穎 初級會計實務 單選題24個,分值為36分 多選12個,分值為24分 判斷題為10個,分值10分 不定項選擇15個,分值30分。經濟法基礎 單選題24個,分值36分 多選15個,分值30分 判斷10個,分值10分 不定項選擇12個,分值24分。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試題題型為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那這會你需要做的不是問別人你能不能而是拿起書本馬上學習。既然知道自己是懶,那就努力一些。會計實務的重點在於資產和利潤分配這兩章,大約就佔到了一半!經濟法基礎主要在流轉稅和所得稅這兩章,也大約在40 以上了。我也是這一次要考的,5月16日。現在參加了輔導班,我是乙個財經學校的在校生。李寧的口號不是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