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汽車專業技校哪一間好,廣州市汽修專業哪間技校好?

時間 2022-10-28 16:40:16

1樓:阿婆雞

來廣東中為工商技工學校吧,這間學校是省部級重點技校,華南地區十大傑出教育品牌,院校有非常強大的師資力量,在這裡可以有非常舒適的學習環境,保證可以學到一流的科學技術,學生可以在這所學校挑選自己喜愛的專業,比較熱門的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室內裝潢與設計,服裝設計,珠寶設計,計算機,數控與機械自動化,等等還有很多任務科類專業,這裡就不一一枚舉,如果想具體了解這間學校看,請來學校詳細考察和了解。

2樓:仙夢奇緣

廣州市交通技師學院(廣州市交通高階技工學校)是一所公立的國家重點職業院校,教職工400餘人,在校生1萬餘人,從2023年起連續六年位居廣東省技工院校綜合競爭力排行榜前五名的學院。

該院汽車工程系是乙個有30多年深厚沉澱的專業系,重視學生綜合職業能力的培養,建立了先進的現代化教學基地,並與保時捷、寶馬、東風標緻、北京現代等高階汽車品牌建立了長期深厚的合作關係,每年有50%的優秀學生進入品牌「精英班」學習。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到實地考察參觀了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就業等各方面全面了解學校再做決定。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金橋技工學校,汽修專業是學校的老牌專業的,無論師資還是裝置都很完善。

5樓:匿名使用者

哪乙個也不好,都是變相傳銷,我這麼說是因為我也上過汽修學校,北方夠nb不?一樣是騙人的,想學就去修理廠吧,找個好師傅帶2年就ok,

6樓:粵廣州萬通學校

學汽修的話,推薦你到品牌知名度大,實力強的汽修學校,品牌知名度大的話就業是有保障的。

廣州市汽修專業哪間技校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一下萬通,全國各大城市都有院校,廣州,山東都有的,可以去看看,口碑很好。

8樓:冰絮飛飛

聽人家說廣東金橋技工學校挺不錯的,你去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廣州哪間技校的汽修專業最好

11樓:柔秀曼候頎

廣州中大星城汽修學校(

www.xctedu.com

),汽車美容都有,比較專業的汽車學校,可以去看一下。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可以到實地考察參觀了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就業等各方面全面了解學校再做決定。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哦!!

廣州哪間技校最好

13樓:

聽我miss講

電子學校算好,

但你要睇你要學咩專業..!!

再撿去邊間..!

在廣州哪間技校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來說有很多技校, 有次要幫弟弟去看下有些職業技術學校(具體你們要親眼去看就知道)少部分學校,那些職業技術學校。真的慘目忍睹。ou god god, 最好的那到是很少技校來說。

白雲區江高鎮那裡有間還不錯。你看完其他學校再去看看。反正不差那點時間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差吧,

公用和輕功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查一下廣州技校排名,很有參考價值。

學汽車專業,廣州那個學校比較好? 10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網上選學校,不如實地去比較!建議對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

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

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19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到學校進行實地考察參觀了解,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師資,就業,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學到真技術!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出來有個好的工作

3、選擇學校首先看學校開設的課程符不符合市場需求4、學校設施裝置是不是貼近市場

5、學技術關鍵是要動手練習,學校的實訓課程安排情況6、學校管理怎麼樣

7、學校的老師怎樣

8、學校的就業怎麼樣

通過以上的對比選擇,我相信你能選擇乙個不錯的學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請問廣州哪一間技校好,廣州哪間技校比較好?

廣州市白雲區職業技術學校 白雲學院 最好 廣州哪間技校比較好?廣州比較好的技校有 1 廣州市機電高階技工學校 廣州市機電技師學院坐落於美麗的珠江河畔,由原中共 顧問委員會委員 中共 組織部原副部長曾志同志在1958年建立,是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屬下公辦全日制職業學校。2 廣州高階技工學校 廣東...

我想開一間比較專業的錄音棚

我朋友現在就在一間錄音棚,不過不知道你是想開個專業的還是普通的,專業錄 音棚的投入是相當大的,不過只要開起來了自然賺錢也不少,因為專業錄音的費 用也是相當高的.市場的問題還是要看你給這個錄音棚的定位,如果是專業錄音 棚就需要認識多點搞 之類的朋友,通過他們幫你宣傳開啟市場,如果是面向 大眾的話,錄音...

男,20歲,在廣州一間廠裡做領班,月薪5000,大家覺得過的怎樣

月嬌沙發床墊 那要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先一百萬買套房子,再多少萬買車子,追求不一樣,生活也不一樣,只有自己心裡有數! 非常好,20歲5000,很少聽到這麼好的工資,那你到了我們這種25以上的人,那不得了了。你看一下,幾乎大學生畢業22歲23歲平均收入,最開始是3000,你起步先就是人家兩倍。 叄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