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懸賞進

時間 2022-10-28 11:40:10

1樓:

如果申請學校、簽證等事情都已經辦妥了,唯獨只差雅思成績,我覺得可以拿出乙個月的時間來專攻雅思。畢竟就只差這一項了。

如果以上這些事情都還沒有辦完,不要輕易休學。雖說單詞重要,但是也不同全背。聽力,專攻情景詞彙,好好拿真題練習,平常多聽,運用一些技巧。

閱讀,看雅思高頻詞彙(awl),尤其是同義詞替換。另外閱讀技巧性很強,有人能做到文章沒看懂,單詞不明白,但就能把題做對。寫作,通過借鑑模板,形成自己的特色,大小作文一定要練上幾篇,專門背一些詞彙(如上公升、下降)和句型。

口語,根據話題平常抽空就練,記下一些常用單詞和句型就可以了。

希望幫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初中學的東西只是些入門用的,比如物理之類的,初三的化學我記得還有好多錯的,到高中就被糾正了,總之沒什麼挺重要又難學的東西,而且去國外學的又是不一樣的東西。如果真是時間這麼緊迫,我建議你休學在家好好攻英語,畢竟這是當務之急,而且這個會很大地影響到你以後在國外的學習和發展,把雅思考過不是目的,關鍵是你得好好練練口語,好好做做閱讀,這才是英語的根本,也是你最需要的東西。

懸賞20分,懂玄學和周公解夢的進

白琉璃 心理學夢中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夢見殺人的心理學解釋 殺人主福禍,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

100分懸賞來了快來搶先看哦DNF80版本魔道轉魔術師刷圖純加點

我檢討,你 職業 魔法學者,等級 80 總sp 9570已與其餘的sp 9470 sp 100 br tp 31 tp 0餘tp 31 qp 0 qp 0剩餘qp 一般 古老的記憶 10 150智力的魔術是不是需求,當然,智財權爆發流走,最終還是可以的 魔法暴擊 10 回魔擊 10 我沒有點sp是不...

懸賞30分,懸賞100分

口香糖清楚嘴裡的異味,害處貌似是沒有。不過 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經常運動。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青菜。他們說的那些抽脂。藥。之類的。我勸你還是不要用。抽脂 進行抽脂的時候你會有劇烈的疼痛。甚至抽脂結束還很愛得病,1 2個星期走不了路。而且還會 藥 不用我多說了吧。廣告上面的都是騙人的。我對 藥的看法就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