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維護建設稅要根據什么扣的,城市維護建設稅要根據什麼扣的?

時間 2022-10-22 21:10:06

1樓:真命乞丐

城市維護建設稅是以納稅人實際繳納的流通轉稅額為計稅依據徵收的一種稅,,納稅環節確定在納稅人繳納的增值稅、消費稅、營業稅的環節上,從商品生產到消費流轉過程中只要發生增值稅、消費稅、營業稅的當中一種稅的納稅行為,就要以這種稅為依據計算繳納城市維護建設稅。

公式:應納稅額=(增值稅+消費稅+營業稅)*適用稅率

稅率按納稅人所在地分別規定為:市區7%,縣城和鎮5%,鄉村1%。大中型工礦企業所在地不在城市市區、縣城、建制鎮的,稅率為5%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所繳納營業稅、增值稅和消費稅稅額合計的7%-1%繳納城市維護建設稅。

其中市區的按7%繳納

鄉鎮的按5%繳納

郊區(農村)的按1%繳納

3樓:威廉陸

城市維護建設稅的計稅依據是納稅人實際繳納的增值稅、消費稅、營業稅稅額 城市維護建設稅以「三稅」稅額為計稅依據,指的是「三稅」實際繳納稅額,不包括加收的滯納金。

應納稅額=(實際繳納的增值稅額+實際繳納的消費稅額+實際繳納的營業稅額)×適用稅率

4樓:

(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7%

5樓:細菌

按你每月交納的營業稅、增值稅、消費稅的7%扣除。(北京)

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費附加 地方教育費附加的稅率個是多少

會計學堂教育服務 城市維護建設稅 一 市區的適用稅率為7 二 縣城 建制鎮的適用稅率為5 三 其他地區的適用稅率為1 教育費附加 教育費附加的計稅依據是納稅人實際繳納增值稅 消費稅 營業稅的稅額。附加率為3 地方教育費附加 2 擴充套件檔案 會計資料大全 城市維護建設稅稅率 一 城市維護建設稅稅率的...

如何建設智慧型城市,怎樣建設智慧型城市

鄭州在新型智慧型城市建設方面進行了積極探索,做了大量工作,市委市 對此高度重視,書記市長親自掛帥,全市上下紮實推動。鄭州還與金鵬資訊合作成立了新型智慧型城市研究院,對智慧型城市進行了很好的系統規劃和頂層設計。他認為,鄭州有很好的資訊化基礎,在智慧型城市建設中可以在全國領先一步,做得更好。新型智慧型城...

七台河城市建設如何,七台河城市建設如何

七台河暫時發展已經到gdp全省第1了!我想知道七台河是個怎樣的城市?從哪個角度說都可以。七台河經濟增長速度全省最快,政策寬鬆,人口少 89萬 桃山區很乾淨整潔漂亮,體育 速滑 武術 全省前列,文藝 七煤文工團省春晚的主力陣容 還有著名的雙葉家具,藍靛果酒 草筆 黑桃,還有東北的很多特產各類蘑菇,山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