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的什么意思,這男的什麼意思?

時間 2022-10-16 22:20:42

1樓:黎滄洛

其實用換位思考的方法不難推出,他這麼說其實是在挽留你,他很怕你離開他唄。只是他的態度不太好,可能是因為你的提出太突然了,讓他束手無策卻仍想平息。既然是「前女友」拿他應該清楚當初為什麼分手。

既然他在失戀後有和你相處上了,就自然有愛你的想法,所以請不用太在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不希望你他前女友找他和好而讓你不理他、是則面的告訴你不會因為他前女友而離開你,希望你安心,你應該正確面對自己的看法,情侶都是要互相信任的,試著相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男人都這樣,吃著碗裡的,佔著鍋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觀察一下吧,如果和前女友很好,就放棄吧。不是花心就是沒戲

5樓:灰灰

還是喜歡你吧 但是對她前女友什麼態度就不知道了

6樓:傑少

很明顯,他喜歡你,不會和他前女友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有機會跟你發展發展吧,男孩兒都有男孩兒的霸氣和佔有慾!

8樓:等待晴天

那他想跟他前女友和好嗎?他說你敢說明他跟你還有感覺,也不想對你放手,想和你繼續糾纏。而你聽了這話也有點春心萌動覺得他挺有意,可主要要弄懂他是怎麼想的,如果左右搖擺,那就該放手時就放手,沒有必要弄懂它什麼意思了,這種男人就不可靠

9樓:剪柯

能肯定的是 他對你還是不捨的 至於他是不是把你當作備胎 先觀察他對前女友的態度 然後 要他明確的給你乙個答案

10樓:想個名註冊用

他就是把你看得比前女友重,不想失去你 不像你不理他啊.

11樓:z吵吵

......只能表面上看出來,他非常不希望你不理他。但他對前女友的態度就不知道了。他可能還怕你不理他?

這男的什麼意思啊,這男的什麼意思啊

登獨小哥 有異性偷偷看你,說明你有魅力呀,顏值氣質吸引了對方呀,這個天生麗質沒辦法,他之所以看到你看他時把目光收回去,一是害羞,二是怕尷尬,三是怕你看見他在偷看你,男生是要面子的嘛,其實這男的我覺得也就是偷偷看一下你而且,欣賞一下漂亮女生的顏值而已,只要沒做什麼對你不利的事情也沒什麼的 你長的漂亮他...

幫我分析下這男的是什麼意思,幫我分析下這男的究竟是什麼意思啊?

你為什麼去猜他啊,讓他來猜你才是,在男人的世界裡,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們女人要把握好這個度。在乙個就是分析這個男的值不值得你為他花這分心思。不用理他,逗你玩而已。不清晰,有點亂。你提分手了,還主動找他普通問候,是什麼意思,你自己清楚。他肯定以為你還對他又感覺,所以在想有可能再繼續啊!試探心理 看你...

這圖是什么意思,這圖是什麼意思

您問的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試著簡單解答一下 首先這要從麻將的起源談起,麻將本是江蘇太倉 護糧牌 例如 筒 圖案就是火藥槍。有關資料記載,在江蘇太倉縣曾有皇家的大糧倉,常年囤積稻穀,以供 南糧北調 糧多自然雀患頻生,每年因雀患而損失了不少糧食。管理糧倉的官吏為了獎勵捕雀護糧者,便以竹製的籌牌記捕雀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