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當好小記者,李敖昱,怎樣當好小記者,李敖昱

時間 2022-10-16 20:15:35

1樓:菲水兒

首先,作為一名小記者,一定要盡職,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提供新聞。

其次,作為一名小記者,一定要文明,不能說髒話,要懂禮貌。

然後,作為一名小記者,一定要聰明,口齒伶俐,善於挖掘幕後訊息。

最後,作為一名小記者,一定要熟練,說話不能結巴,要熟練,問問題要全面,一針見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領導話 少爆黑幕

哥們你知道什麼叫資本主義不?

資本是誰的 就聽誰的主義

3樓:高i易水寒

心到眼到口到!當一名小記者吧,要隨身帶著筆記本與筆,當一名小記者,要衝在第一線尋找新聞,那麼,你是當什麼小記者呢?你告訴我吧,我在幫你分析分析,該做一些什麼。

為什麼要當小記者,做為小記者該怎麼做

人工申訴驗證 當小記者好啊,全世界各種有利於兒童成長的理由都可以給你用上!交錢是必須的,這是一種創新賺錢的方式,有高大上的理由,只要打通領導環節,壓到學校,就會變成流行風!錢就像水一樣流進腰包,家長們,為了孩子成才,成為各種高大上的人才加入吧!做為小記者該怎麼做? 已經不發燒了 多采訪,多報道,拒絕...

學校社團小記者站的面試問題

藺小夕 問題如下 1 你是否願意做常規工作?2 你為什麼認為自己有能力勝任這個工作?3 你最大的優缺點是什麼,對你的工作會有什麼影響?4 你如何讓別人接受你的觀點或主意?5 在什麼樣的條件下你工作最有效?6 你經歷過最讓你失望的事情是什麼,為什麼?7 你希望從工作中 我們團中 得到的最大回報是什麼?...

運動會小記者要寫得稿子有沒有原創的

精彩的接力賽 運動會已到了第二個比賽日,下午有一場精彩絕倫的女子4 100米接力賽,我們拉拉隊早早在賽道旁做好了準備。我們班的4棒選手分別是黃語秋 鄭路翊 官藝楠 陳彥如。她們已經在各自起跑點上做好了準備,我在旁邊暗暗地為她們加油。只聽 砰 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拉拉隊們的加油聲此起彼伏,我扯開喉嚨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