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遠縣當老師,懷遠小學老師待遇怎麼樣,新進老師工資有多少?

時間 2022-10-16 17:30:15

1樓:孔蛋疼

我懷遠土生土張的學生 小學排名:實驗小學 乳泉小學 城關小學 第2實驗小學 中學:懷遠五中 實驗中學 禹王中學 育人中學 高中:

懷遠一中 懷遠三中 懷遠2中 禹王中學 育人中學, 你如果在懷遠當老師的話小學老師講近2000多一月吧 中學 高中的話 平常可學生補課啥的 乙個月可以賺4000-6000 鄉下的學校管理鬆散 學生想上課就上的```教學條件一般現在搞的都是新農村。

2樓:互拆紅包活動

講經濟條件的話,你去上海好了!

就業,就業……

據說,懷遠的教育系統挺排他的,除懷遠本地的一般是不招收的!

懷遠小學老師待遇怎麼樣,新進老師工資有多少?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那個小學老師待遇怎麼樣,而是現在所有學校老師的待遇和福利都在提高,社會地位也在提高,而且是趨勢,所以不是現在高就擠破頭,現在不高就考慮別的,人要有是否愛好、喜歡這一行,最起碼不討厭吧,還要看長遠趨勢,你說呢。望採納

4樓:

這與懷遠當地的實際情況有關,同樣是縣級以上單位,懷遠縣的教師工資甚至還趕不上固鎮縣。因為懷遠的教育局比較黑,懷遠有錢人太多,教育局的人的胃口越來越大,從國家撥給教師的工資要經過教育局這一關,所剩下來的才能發給你呢。

5樓:駒瑛

學校老師待遇整體看也是可以的。

6樓:丶丶南城舊夢

待遇不怎麼樣,所以招的多,好多考上都跑了。

我看了你的對與懷遠教師考編制的回答,請問懷遠考編很黑暗嗎?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不黑暗是一說 現在這樣的社會你說誰個不黑暗 找人辦事怎麼能叫黑暗?

當官的幫認識的人辦事了 不認識的那個沒辦成 那個不認識的人肯定說黑暗!

這是個大問題!

但是你要是今年考的話那就夠「黑暗」的了 今年外地 外省的都可以來懷遠考

就只有380多個崗位 12.6 去報名的時候人都擠死了!

自己去衡量下這個度就知道了

現在有什麼是 沒有水的?

懷遠縣人事網我想辭掉在編教師崗位該怎麼做

8樓:燒餅夾火腿腸

直接跟學校遞交辭職書不就行了

如果學校不同意

你就走你的

反正你財政上的工資照拿

你怕什麼

不過,我還是要佩服你的魄力致敬!

9樓:香精香料

簡單的很啊,直接走人啊!

為什麼懷遠縣教師的工資沒有公務員加的多?

10樓:吳肉鬆

這與懷遠當地的實際情況有關,同樣是縣級以上單位,懷遠縣的教師工資甚至還趕不上固鎮縣。因為懷遠的教育局比較黑,懷遠有錢人太多,教育局的人的胃口越來越大,從國家撥給教師的工資要經過教育局這一關,所剩下來的才能發給你呢。

11樓:可憐的光輝

因為很多人不幹活還拿工資,有路子的人都搞個長期病假,然後到外面去掙錢,這邊的工資還不少拿,沒路子的人只能在這裡混日子吧。

蚌埠懷遠的禹王中學的教學水平怎麼樣?

12樓:愛在春暖花開

初中我認為你在南京上比較好!!?這邊的教育沒有那邊的好!!而且有的老師的素質很差!!

13樓:來自香茗山百般難描的欒樹

嚴,垃圾的很,最好不要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關鍵在於自己!!!

15樓:嵇秋陽

教學質量都是逼出來的

16樓:

現在比你說的好多了,在說了,也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吧

小學老師打學生怎么處理,小學老師打學生怎麼處理

可以收集證據向當地教育局投訴該老師的行為,該老師會受到相應的懲罰!小學老師怎樣才能管好學生?小學老師打學生犯不犯法?小學老師打學生屬於違反教育法的行為,體罰學生由所在學校 其他教育機構或者教育行政部門給予行政處分或者解聘。對學生的體罰造成學生受傷的觸犯刑法的故意傷害罪。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第三十七...

回到農村當小學老師是什麼體驗?

是非常開心的事,因為農村裡的人都是很純普和善良的,而且農村裡的孩子都是非常懂事了。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因為回到農村老家有熟悉的人,熟悉的環境,而且在農村的教學壓力也不高。比較輕鬆自在。回到農村做老師是乙個很好的體驗,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學習到很多不能在城市上學習的東西。其實會很難堅持下去。首先...

大專生可以當小學老師嗎,大專畢業可以當小學老師嗎?

1 教育培訓 教育學 中文 數學 繪畫 心理學 英語 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教育部的小學教師資格認證 是成為小學教師的必備條件,2001年開始全面實施。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 國家教育委員會的普通話等級證書 普通話水平劃分為 六等,教師應達到二級或一級水平,語文科教師應略高於其他學科教師的水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