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一新生,大學裡到底應該怎么做啊,好迷茫

時間 2022-10-14 05:15:05

1樓:大資金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從政;二、從商;三、從專家學者。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

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俗話說:功夫在詩外,業餘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間,當你充分的利用好別人在玩遊戲、談戀愛、吃喝玩樂所浪費的時間,你就會覺得你比別人棋高一籌,同時你也就會覺得自己很充實!

當然,碰見好的女孩(男孩),可千萬不要放過啊!要不然成功有什麼用呢? 最後,不要忘記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給學弟學妹一些建議:

大學生活其實就是玩過來的,看你會不會玩,多交朋友,和同學多聚會,可以加入一些社團,不過大多的社團都是擺設,我的大學生活就是玩遊戲,打籃球過來的,前者不建議你學,後者還行,鍛鍊身體。不過沒事打幾把dota還是可以的嘛

3樓:

大學裡交交朋友,談談戀愛,順便學學習

大一新生的我應該怎樣規劃大學四年四間

大學四年的職業規劃可分四年四個步驟執行 大一 自我發現期,盡可能多地積累知識和能力,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等,這些有助於你更好地定位自己,當然最重要的是適應大學生活和調整心態,融入大學。大二 是實驗期,嘗試各種大學生活,比如加入社團 選不同的課程,做不同的社會實踐,包括去企業實踐,去做支教等。最好能在課...

中國礦業大學大一新生應該注意什麼

潔來潔去 你好,百年礦大歡迎你!1不知道你高中住過校沒,有些人上了大一,非常非常想家,一時無法適應大學生活。2剛開學後會有一次英語水平測試,學校根據考試成績分a b班,a班是英語好的,人數較少。絕大部分同學都在b班。ab班採用不同的教材,上課的方式也略有不同。a班的同學好像也可以提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準大一新生,應該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生生活

花澤類 第一 專業學習規劃。近些年,好大學不如好專業 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對人才的需求更是注重的是專向方面的 高尖精 人才,比如 晶片 這個領域更是人才稀缺。上大學想在畢業時有一份好的就業,大學期間首先應該是重視專業課的學習和實踐。大一新生可以給自己計劃,自己的專業課平時應該達到什麼分數水平,業餘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