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個人感情問題誤學的人現象為高考努力還有162天了

時間 2022-10-14 00:05:20

1樓:飄泊舞襟

我可以稱你為小弟弟嗎?很高興你能認識到了時間的緊迫性,所以為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感到高興,這樣我幫你也不晚.以下兩位朋友的答案都對你收益匪淺哦,學習的方法已經有他們傳授;我就補充餘下的,珍惜時間,安放心態,鼓足信心,別再重蹈覆轍,在**跌倒從**站起來!!!

2樓:醉過

我也和你一起快高考了,踏實學吧,感情這東西放在高中真的很無聊很折騰,我覺得現在只要你認真學,上課仔細聽,課後看書做練習,成績還是不會差太多,主要對於基礎不好和薄弱學科要看課本,共同努力吧。

3樓:

所有的方法其實都要因人而異 只要你堅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要學會取捨 高三還有一百多天就要高考了 沒那麼多時間去想三想四 應該是文科生吧 把重點放在小三科上 還有語文 這些都是相對來說提分比較快的專案 出此之外數學和英語 我只能說你盡力而為 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 但是英語你大學還要學 能抽時間背背也好 每天必須要在11點以前睡覺早晨早點起來 背單詞記憶力好 晚上八點的時候背東西 而且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記住 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其實語文小三科之所以簡單是因為他們都有相同的答題技巧 或者說是方法 你可以從網上查詢一下相關資料 祝你成功

4樓:

還來得及

好好學習吧

我高中時也和你一樣

最後還是過來了

有會分析感情問題的人嗎,有會分析感情問題的人嗎?(要分析 不要隨便回答)

一 去體會那首歌所表達的情感 你要知道歌詞的意思,體會期中的感情,是傷感還是快樂呢?只要你能感覺得到,即使唱不好,也沒有關係的,唱歌是由內而外的,只要把自己內心的感情唱出來就好了。二 將自己的感情投放到所唱的歌裡面 融入歌曲裡面的情節,用氣壓著聲帶,半吐半吞地唱。記住唱歌不是用喉嚨來唱的,是用氣來唱...

男女之間感情問題,男女之間的感情問題,兩個人都很愛對方 當總是吵架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這麼說吧,在她哭的比較傷心的時候,你還問她什麼時候能忘記前任?這個是問的不合時宜的,她這種狀態下,根本給不了你準確的答案。就算是清醒的狀態下,也同樣給不了你準確的答案。畢竟,她現在心裡還有前任。你知道她分手多長時間了嗎?一個月?半年?一年?你們膽子也真大,聊了幾天就敢相互見面。言歸正傳,這種情況下,...

感情問題,希望大家給我個答案,個人的情感問題,希望大家幫幫我

知識小姑娘 你如果喜歡他就應該相信他,雙方都要坦誠,過去的就過去了,再抓著不放也沒有用啊,而且他女朋友已經結婚了。不要再去空間管那些東西,那也只代表著過去,只要現在他對你好,有何必在意他的過去呢?畢竟以後你們是要過一輩子的。祝樓主幸福 很直接的告訴你,婚姻真的要好好去想,我覺得7個月的感情更本不算什...